广告

信任您的双相医学专家

很难相信我的精神病护士。您如何完全信任一个可以转身并将您置于一个的人精神病院?我曾经告诉她小剂量的情况。她在需要知道基础。然后,有一天,我开始告诉她一切。她经常告诉我,我缺乏应对技巧,但我不同意。阻碍我退缩的不是应对技巧。是我的躁郁症精神病医生1236625305我不同意我的双极医学专家很多次。我不同意她的治疗方法。然后有时候我很沮丧,我希望有一个奇迹,并把一切都带给我。这并不经常发生。通常,当我如此沮丧以至于我看不见自己时,它通常会发生。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负责我的护理。

我研究双极药物我将我的建议带到我的会议上双极治疗专业人员。有时我们同意,有时我们不同意。如果我认为这是必要的药物,那么我坚持。我的医疗专业人员绝不是推销。如果她全心全意地相信这一点,她就会站起来。我相信这使我们成为一支优秀的团队。我不想推销,但我确实想要一个听我的人。

我的双极医学专业人员听我说。

她似乎对我的动机和我的感觉真的很感兴趣。我发现对她完全诚实是一种解脱。当我父亲去年去世时,她很同情,并提醒我,这种生活变化可能会使我脱颖而出。我已经感到非常沮丧,所以我同意服用抗抑郁药。

我谨慎不愿意穿抗抑郁药,但是自杀思维不好,需要改变。抗抑郁药会导致躁狂症并迅速使一个患有躁郁症的人进入躁狂发作。我不想要那个,但我别无选择。我希望我站起来百忧解, 尽管。确实有效的是我的抗抑郁药。我被给予了Pristiq,一种很好的抗抑郁药,可以迅速摆脱心情,但它削减了我的睡眠方式。

Pristiq将我从抑郁症中抢走了,我能够再次正常运作。我在信任我的双相医学专家方面走了很长一段路。她在我的名单上很高双极资源

APA参考
Fender,C。(2010年2月8日)。信任您的双相医学专业人员,健康场所。于5月29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bipolarvida/2010/02/trusting-your-bipolar-medical-medical-profofsional检索到2022年5月29日检索



作者:克里斯蒂娜·挡泥板

罗克森
2010年2月20日上午2:10

也许这是一种语义游戏,但我只看到以“被稳定”而不是恢复的形式从躁郁症中缓解的可能性,我认为这是一种治愈方法。我认为在情节级别的恢复...正在经常出现。康复长寿,不是吗?我认为,当某人声称“自由双极性”状态时,这意味着缓解,就像某人之间的经历之间的缓解一样。
对于那些必须学会患有躁郁症的人来说,自我意识最为重要。

回复经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蒂娜·挡泥板
2010年2月23日上午6:55

罗克森(Roxanne),
这是看它的另一种方式。我以不同的方式看待它。我相信恢复是缓解的过程。但是我看不到将来的完全缓解。我度过了艰难的一年,很难想这么远。相反,我想认为恢复是我想要实现的目标。
克里斯蒂娜

罗克森
2010年2月18日上午2:31

当我必须向不知道双极性的人解释时,我将其比作糖尿病。当然,糖尿病服用药物,但这不是治疗和/或恢复停止的地方。生活方式的选择同样重要,即试图稳定血糖。所以我发现双极性。药物使我无法死亡,从本质上讲,让我离开医院。但是,我知道自己足以识别我的触发器。我想我说的是我们可以通过改变对事物的反应来帮助自己的“恢复”。恢复将躲避那些仍然是受害者的人,被动对他们的双极性。
好的精神病医生很难获得。它可能需要令人沮丧的搜索才能找到合适的合适性。知识是力量〜我们必须告知自己;没有人会为我们做到这一点。我从Zoloft和Seroquel XR的组合中取得了很棒的结果。Seroquel XR可以治疗躁郁症抑郁症,但除了睡眠助手外,它也是非常有效的情绪稳定剂。它也像焦虑/恐惧的魅力一样工作;我的焦虑是 /很严重的,令人衰弱。不,我可以发挥作用。
躁郁症(如治疗中)没有恢复,因为有学习生活在双极的范围内。恕我直言。

回复经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蒂娜·挡泥板
2010年2月18日上午4:18

罗克森(Roxanne),
我认为您可以从双极性中恢复过来,但这是通过学习克服您可以说自己正在康复的障碍。那里的人声称自己的生活是没有双极性的,但我质疑那些。一个人怎么能不含双极性?这就是我要找出答案的地方。
我认为找到合适的躁郁症团队是释放双相情感障碍的奥秘的关键。
克里斯蒂娜

露丝
2010年2月13日上午4:10

被诊断出患有精神健康状况并给予标签本身就是毁灭性的。人们通常只是不再以同样的方式看到我们。当我们受到如此多的心理和情绪困扰时,住院可能是一种创伤经历。给予各种药物及其由此产生的副作用可能会增加负担,特别是因为收到最少的死亡可能需要这么长时间。我相信,如果我第一次生病时就与训练有素的辅导员进行了疗法,那我就不会经历如此令人不愉快的经历,并且可以以有效的方式使用我的极端感觉。通常,其他人缺乏理解,使我们脱颖而出,我认为基本上基本上和他人的恐惧被认为是精神疾病。短期使用药物可以缓解,能够获得足够的睡眠可以防止情绪波动。拥有“双极”可能是一种有污的经历,也是对我们对自己的看法的自尊心和信心的毁灭性打击。使用认知行为疗法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有助于和治疗整个人。饮食,锻炼,休息,学会拒绝并了解我们的极限。 But person-centred councelling should be made more accessable and I think if more people with the diagnosis actually trained in this sort of helping work, there would be more hope for recovery and less reliance on a lifetime of drugs whose long-term side-effects are largely unknown and certainly not described in any of the leaflets I've been given.

回复经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蒂娜·挡泥板
2010年2月14日,上午12:41

露丝,
双极性是两端的赌博。服用药物是一场赌博,因为它并不总是对每个人都起作用。谈话疗法是一场赌博,因为我们不知道我们与之交谈的人是否有资格帮助我们。生活对我们来说是一场伟大的赌博,但我认为,有了一些优先的转变和一些巨大的帮助,我们可以找到回到我们本来应该成为的人的道路。还有希望。我们只需要抓住它。
最好的,
克里斯蒂娜

詹妮弗
2010年2月11日上午7:47

很高兴看到关于双极的讨论,我可以理解很多关于不同类型治疗的建议和关注点。我对DBSA支持小组感兴趣。目前,我正在寻找另一位开处方医生或护士,我发现这些药物的潜在副作用是可信赖的,并且有更多的副作用。

回复经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蒂娜·挡泥板
2010年2月11日上午10:33

詹妮弗,
副作用很难处理,但是如果您的医学专业人员唤起您对您的信任,则更容易处理。我也愿意检查一个DBSA支持小组。我想知道我是否会觉得自己是不同的水平,还是适合自己?只有一种找出答案的方法。
克里斯蒂娜

凯特·卡特
2010年2月10日晚上7:29

我觉得每个拥有双极的人。我服用了百忧解已有17年了,这并不是为了双极,真的让我搞砸了。我现在服用lamictal,有8年。它做到了奇迹。您需要您的药物,我们所有人都希望自己没有。我去参加一个称为DBSA抑郁症双极支持联盟的自助小组。我和其他人是协助者。这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您将与其他患病的人在一起,以便他们了解您。我已经结成了我有过的最好的朋友。生活很艰难,有些日子我想放弃,但我想看到我的孩子结婚并有孩子,所以我可以成为祖母。 And I want to be here for my friends, so now suside is not an option, It is always in the back of my mind but I will never act on it. Life is now worth living. I hope you can all find the Love I have. Kate

回复经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蒂娜·挡泥板
2010年2月11日上午5:07

凯特,
我很高兴您觉得自己的生活值得生活。您正在做很多事情来帮助您康复。我特别喜欢这样,在帮助他人时,您正在帮助自己。
找到可以生活的东西总是很好,尤其是当您自己!
克里斯蒂娜

乔安妮
2010年2月10日上午5:20

我很高兴听到其他人对这种疾病有很多乐趣的人。有些日子,我真的诅咒它!我13岁时就被诊断出了,现在已经48岁了。直到大约14年前才开始使用药物治疗。起初,我非常害怕再次离开边缘,就像14年前那样,在恐惧,抑郁,焦虑或我无法应付的任何事情的第一个迹象时,我跑了另一种药物。随着岁月的流逝,我发现那不是真正的答案。我现在正在慢慢工作。我将在我的心理医生的祝福下继续服用一种药,我们每天要服用3次,希望能使我保持水平。(尽管我们以往任何时候都可以)减轻体重,但(对自尊心有益)可以再次感觉到,到目前为止如此出色。我不像我想要的那样安定下来,但是在路上很好。 Today, suicide is just not an option as is drinking or smoking. I have been clean and sober for 29 years. I will wish you all well and keep in touch.

回复经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蒂娜·挡泥板
2010年2月10日,上午6:58

乔安妮,
我不认为药物是对双极的唯一答案。我们不仅必须适合我们的药物(每人各不相同),而且我们还必须采取一些措施使我们感觉舒适。自我药物也不是答案。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必须一次参加一天,并做适合自己的事情。
克里斯蒂娜

罗谢尔·戈林(Rochelle Gollin)
2010年2月10日,上午1:06

只想让您知道,在遭受了多年的痛苦之后,没有药物帮助,并疏远了我的孩子,这几乎伤了我的心,最终真正帮助的是加入了一群其他双相情感障碍。我不仅可以随意讨论我的感受和问题,而且还从小组中的其他成员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学会注意到攻击的早期警告信号,因此我可以尝试将其驱逐出去。看到人们一周又一周返回,并看到他们改善,跌倒和改善,这也令人鼓舞。我猜重要的是看到其他没有屈服的人。

回复经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蒂娜·挡泥板
2010年2月10日,上午3:36

罗谢尔,
我很高兴您找到了一个可以开放并做自己的地方。对自己的身份感到接受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在此过程中,您可以收到有价值的信息,可以帮助您应对自己的情况,这是更好的选择。药物对您不起作用真是太糟糕了,但是无论如何您都在找到自己的路。那让我微笑。
克里斯蒂娜

乔安娜
2010年2月9日上午9:46

我很高兴读到一个成功的故事。它将我指向更好的方向。我不同意我的精神科医生的苛刻。这太磨​​碎了,无情,会影响我的幸福感。如果可能的话,我将进行更改。我现在正在进行。(是的,因为积极主动!)
我仍在学习管理双相情感障碍。我将庆祝一年的无复发。我在那之前有五个。有一天我感到很满足。其他日子,我很沮丧,在汤里哭泣。我一直希望事情会变得更好。
感谢您的博客。
乔安娜

回复经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蒂娜·挡泥板
2010年2月9日,晚上10:13

乔安娜,
如果您对精神科医生不满意,那么您就可以通过做出改变来做正确的事情。您需要一个有爱心的专业人员,可以帮助您做出良好的医疗选择。
我看不到当您在汤中哭泣时,如何庆祝一年的无复发。即使是最小,最短的情绪变化也被认为是复发。我不想阻止你。您听起来好像要做的一切要变得健康。寻找新的医生和新的药物治疗方案将大有帮助寻找健康之路。
我希望你是最好的。请让我们知道您的状况。
克里斯蒂娜

帕姆·艾萨克(Pam Isaac)
2010年2月9日上午6:54

克里斯蒂娜,
除了信任我的精神科医生外,我相信我已经找到了Seroquel和Zoloft的出色药物组合。除了Meidcaiton,我还每隔一天在基督教青年会(YMCA)运动,与基督教妇女(目前由兰迪·阿尔科恩(Randy Alcorn)学习天堂)参加一项小组研究,从而追求诸如基因学之类的爱好,发现我的Revoultionary战争老兵加入了美国革命的女儿。,与我的女儿和我新生的孙女有关。
我仍然有狂躁的日子和沮丧的日子,尽管不那么严重。我不确定我会回到全职工作。但是现在我感觉很好!
感谢分享。
帕姆

回复经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蒂娜·挡泥板
2010年2月9日上午7:11

嗨,帕姆,
我很高兴听到您的药物为您工作。您必须与医生有良好的关系。
听到成功的故事真是太好了。尽管您的双极性,您还是要掌管自己的生活!勇敢!
希望我们能收到您的来信!
克里斯蒂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