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你是双相,或者你有双相情感障碍吗?

2010年7月9日娜塔莎特雷西

人们都吓坏了,说他们是双相情感,喜欢说他们有双相情感障碍由于偏见和歧视。我不同意,说我是双相。

拥有权力。我知道这是因为我是一个作家,我完全能够激怒,加深或可怕的人在我的文字里。如果词汇不强大,书架将是空的。和双相是一个强大的词的上下文中使用时的心理障碍。取决于谁听到这个词,它能让人联想起暴力,危险,自杀,犯罪,恐惧,和许多其他令人讨厌的东西。真是难怪人们不想“双相”。

事实上,“双相”是一个形容词,这意味着它修饰一个名词,就像在“双相情感障碍”。它在技术上是正确的我有双相情感障碍和不正确的说我是双相。但我,我不是一个语法的奴隶。

心理学的识别为“双相”

语法不会说这个词的心理,然而。许多评论都提到,他们觉得更授权说“我有双相情感障碍”而不是“双相”。我理解这一点。这是一个个人识别和对事物的感觉很重要。我是一个作家是不同的说我是一个人写道。

但是我说我是双相所有的时间。我也使用术语双相显示的双相情感障碍的人。赌反面有情绪波动;是的,语法不当,但那么冗长那些患有双相情感障碍表现出情绪波动。为简单起见,我使用它。我用太多的言语。

但在我看来,人们不应该害怕自称双相。人不介意自称癫痫或糖尿病,所以双真的不应该如此不同或恐怖。

我知道精神疾病患者,我们在打一场艰苦的战斗,让别人看到我们的人,二是无序的。(人们似乎没有理解这个问题糖尿病。)我知道我们战斗偏见和非理性的恐惧。我只是不确定,从别人的看法是路要走。他们的偏见是真正的问题,不是我的。

双相是什么样子?

当我双相照片,照片slimy-green-brown-muddy-amorphous-mass试图窒息,窒息,咬,和刺,杀了我。毫无疑问,这个质量存在以外的自己。但是也有毫无疑问,它每天早晨醒来和我每天晚上和我一起睡觉。每一天,质量和我战斗。我不害怕承认。

我是双相

我是双相。我也性感,聪明,不协调的,孤独的,困难的,一个ex-skydiver,创造力,诙谐,有趣。这些单词解释我全部,但这并不阻止我说所有这些事情。

我认为人们应该用什么身份帮助他们自我感觉良好,但我不认为我们应该逃离这个词双相。如果我们想要我们的疾病被认为在同一个班癫痫症和糖尿病,那么我们应该喜欢它已经导致电荷和行动。总有一天,世界上的其他国家希望迎头赶上。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特蕾西:(2010年7月9日)。你是双相,或你有双相情感障碍吗?,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5月17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0/07/are-you-bipolar-or-do-you-have-bipolar-disorder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个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作者失去的弹珠:洞察我的生活与抑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和双相。她也是主持人的播客重新振作起来!在工作场所的精神疾病播客

找到娜塔莎特蕾西在她的博客上,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比尔
2016年8月30日上午10点

双极地面我下来。就像一个锥形落入沙坑。
试图不断爬出,但回到底部。一个头脑
就像一个快速流动的河流,你旋转涡流
无尽的困扰。重复一遍又一遍。依靠思瑞康
晚上睡觉。我希望人游得比我好。
比尔

Baylee
2016年8月23日凌晨02秒

我通常不告诉人们,我是双相除了我住院的时候,因为这是显而易见的,你知道的。我怕别人说我一个公众人物,怪物等等。这对我来说很困难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它仍然是。就好了出来,告诉别人而不是隐藏,希望没有人看到真相。

肯尼
2014年3月31日上午9:17

是的为什么人们说我双但不要说我他们说癌症癌症和人说我双相。我有双相情感障碍请人们停止说你是双相引起流行的这是真实的,这是一个丑陋的,可怕的,令人沮丧的,奇妙的,令人兴奋的,可怕的,好的,坏的低,高,心跳疾病只是仅举几例。如果你不理解我在说什么你可能没有这种疾病,然而我不是医生我不是双相I型有一个名字,我一个人我的名字是无名氏。

Legina
2013年9月10日下午3:28

我使用它来否认我的偶极。现在,我已经学会接受它。这是我化妆的一部分。它使我性格的一部分。我知道躁狂是不好的对一些人来说,但我拥抱。我在药物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支持那些有精神疾病。我总是看它作为我们是一个特殊的品种。我希望每个人评论也很好。我有精神疾病,爱我自己。 I may have to repeat that in my head always. I might have to fight those suicidal feelings (sometimes daily) but I thank God that I am not alone.

通常Cheerful06
2012年2月27日下午一37点

可能不接受,说的东西,但我一直使用“生活与双相”。件事是我一直不是一个人被称为一个酒鬼,人们称为“生活在酗酒”。我喜欢评论暗示‘bipolarised bipolar-ic词。认为的舌头真的顺利,甚至让我微笑。

社交恐惧症的等等
2010年10月,2远点

“bipolarised”呢?听起来挺酷的。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7月16日凌晨43

你好疯狂,
这是真的,人们不是ALS。但是你提到的其他东西都是短期的事情,不是终身疾病。这有点不同。
它可以归结为一种技巧的语言。人不是癫痫,但他们是癫痫。双相没有一个等效的词。我们bipolish。Bipolectic。有些词还没有被发明。
但是看到没有这个词,这个词“双相”是常用的现在,我的观点是,没有理由逃避它。
,娜塔莎

疯狂的美人鱼
2010年7月15日在2:48

深思熟虑的食物:没人说他们癌变。他们说他们有癌症。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也一样。人中风。你有麻疹。或感冒。至少对我来说,“有”内提供更多的医疗可信性。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7月15日凌晨32

嗨,苏西,
是的,躁狂抑郁状态不是特别好但仍在公众意识尽管“双相”自1970年代被正确的术语。
随时去。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
,娜塔莎

Sojourner1
2010年7月14日下午6:57点

我个人不喜欢的任何条款,无论是“躁狂抑郁症”或“双相”。我喜欢的情绪波动。公众很容易理解——我,。我56岁当我终于诊断。这是许多年的看着自己,“知道”你是正常的。许多年的人认为你是正常的,也是。因此,标识自己是“精神疾病”是特别困难的。我可以接受它——它是事实。我看到它在深度因为我生活每一刻。但是那些离我拒绝这个想法,让一个精神问题。 Labeling it as 'Mood Swings' would open new avenues of thought. ----Sojourner

苏西
2010年7月14日11:09点

我认为双相这个词已广泛应用在过去的10 - 15年来描述一种精神疾病,有人“痛苦”。然而,当我被诊断出患有双相,早在1980年代初,很多人将它称为“躁狂抑郁症”。Those two words scare the heck out of me! I remember being about 12yo and having a friend I would hang out with. She told me her step-father had Manic Depression, and I had no idea what that meant. I asked my mom and dad what it meant and they told me never to go over there again, b/c my friend's step-father could be dangerous! I look back now at what my parents said and I have to laugh b/c I have the same thing my friend's step father has yet I'm not considered dangerous!
我很高兴有一个更好、更新的术语躁狂抑郁症,因此被称为双相情感障碍。这肯定听起来不那么吓人和声音更大的疾病,比一种心态……如果我曾经对别人说,我是双相,我肯定不会意味着双相把我定义为一个人,b / c不!我的人格定义了我…有双相情感障碍听起来更好的b / c这个原因。对我说“我有双相情感障碍,”听起来像一个人处理一个障碍或疾病……说我这,就是我描述你,这不是我的!
所以对不起,但有时真的需要我解释我从何而来……哈哈谢谢你,苏西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7月14日上午08

嗨,保罗,
感谢分享你的故事和你找到有用的一些技术。可以受益很多。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7月14日凌晨跑完

嗨,唐尼,
这听起来像你在一个艰难的地方。关系虽然赌反面不是不可能的,别人做的工作。
听起来你可能需要自己工作稳定和健康在进入一段认真的关系。也许治疗和新的药物会有帮助吗?也许另一个医生吗?你见过的女人可能会站在这,也可能不会,但你不知道如果你不试一试。
说,我同意轻轻地走,告诉人们会发生什么。人们不理解这种疾病是多么虚弱,我们必须教育他们。这个人可能是一个伟大的支持你,谁知道呢?也许他们会成为朋友,而不是爱人。朋友很难得到,所以我也认为他们美妙的。
我觉得任何一个与我的关系就有麻烦了,但事实是我们不为别人做出这些决策。试着开放,让她定义自己的限制和她所熟悉的。你可能会感到惊讶。
,娜塔莎

保罗谨慎
2010年7月14日,造成车厢

双极可能是毁灭性的和灵魂摧毁尤其是沙漠你所爱的人。这发生在我30岁我第一次崩溃。我被切割为28天,工作两个月。三个月后我被切割另一个28天。我退出工作,独自。
药物使体重增加和我的信心很低。其他副作用让我抗拒把平板电脑所以我经常进出医院。我又非常低,在医院醒来后给。我失去了生活技能,如做饭、购物,再也不想醒来。
这是黑暗和绝望的日子但是事情可以更好的改变如果你坚持和负责疾病。经过7年的抵制药物和增加我的腰围最后一次,我决定去主动和找到一个积极的讨论。我志愿工作为当地一家慈善机构提供家具,让自己在健身房做一员2 x半个小时会议首先建立2 - 3小时的会议(即使我不得不让我这样做)。
我曾与Drs,从来没有错过我的药物,(锂和quetiepine)。我放弃了一个尺寸在腰,更在项目工作,发现我的信心要高得多,以至于我能够积极和女士们谈谈自己。
我很高兴与你们分享,做这些应对策略,而不是太多的未来但从未停留在过去,我有我可爱的米歇尔和认识并结婚有2了孙子。
有一些杂音,呆在医院,但我感觉修补修补更快和更强放电。现在29个月以来的最后一次,我做尽可能多的练习我可以得到尽可能多的阳光在秋季和冬季。我也在过去的7年工作。
对于患者请任何阳性无论多小,但过去甩在了身后。双相没有控制我们的生活和生活价值
保罗P

唐尼
2010年7月14日凌晨38

都不可能让我的关系。我的情绪波动变化先生精彩的彻头彻尾的意思。这些情绪有时几周和几个月。即使在药物我不喜欢被人照顾者,即使拥挤在一个女朋友经常访问我,我觉得需要单独的空间。有时,我破坏女朋友和朋友和家人之间的关系。我已经放到医院今年2010”七时间!结婚只是一个梦吗?这是即使一个女人理解我的病对我来说并不现实,和一个女人深爱着我只能放弃婚姻的真相会。情绪波动吗?,不是做集团的事情与她的朋友和家人?不断地检查他药物,有时只是平变得疯狂,因为他感觉应力和关闭的女朋友只是试图关心和她的爱吗? love as most people know it is not the same with me as being bipolar? i long to be loved and to share love ? but i always seem to destruct the many aspects of love. hugs-not now ? sex not now-going out with friends - not now and so fourth. i have only dated one nice lady in two year's because i don't want to start something i can't finish. i only hurt myself and my lady friend by going into a world of uncertainty and spinning off into my world of self withdrawl, confused about who i am and not capable of controlling my self enough to carry on a relationship ! i have met a new lady ! what will i do? i am almost terrified thinking what's up ahead. donnie..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7月12日下午6:51点

劳拉,
我认为这是完全合理的,可能成为我的新标准。
谢谢。
,娜塔莎

劳拉
2010年7月12日下午6:42点

我使用了两个。这取决于我的心情和我的背景。我发现当我陷入抑郁和绝望我我的病,当我不是我。当我疯狂的时候,没有。只是开个玩笑!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7月12日晚上24点

嗨Wilda,
嗯,我想说你进入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关系,但是,所有的关系都具有挑战性。
你不谈论你的伴侣目前管理他的疾病或这是如何工作的。我认为重要的是要了解什么是“正常”的人。更稳定?少吗?治疗是他愿意/不愿意接受/继续吗?他在治疗吗?他会继续吗?你需要一起去吗?他在吃药吗?如果他决定离开?
我认为这是真正的问题和答案你都满意。不管现在多好,我认为你应该讨论的可能性——好的和坏的,可能是之前发生。你准备把这人在医院,即使他不想去了?这些都是棘手的问题,但如果你想知道你进入,然后他们似乎谨慎的讨论。
很多人使它工作。祝你好运。
,娜塔莎

Wilda
2010年7月12日下午3:16

我约会的人确实有双相情感障碍。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有时在我们的关系,我主要看到他倾向于破坏活动和事件的小社会。但是我了解他可能不想感到压力。我得到了它。我没有双相情感障碍,当我感到焦虑,我感到紧张……当我感到悲伤时,我沮丧……当我感到快乐时,我快乐…为什么我这样说,这种方式,因为双相情感障碍只是一个极端的上面,并让你独特的生活的好办法;一旦管理。因为你的心是定时,你的四肢移动和你有一天最最好,谁能要求些什么,如果我做同样的事情。我们只约会了三个月; I'd like to know what your opinions are about dating someone with this disorder, and how do people go from dating to married, knowing what they're getting into? Just so you know, I love him. Deeply. Good luck to you both, and take care. I don't see you any different...you are just people with a lot more to give.

Donda
2010年7月12日27点

这是正确的。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7月9日上午10:06

Donda,
我当然明白你的意思。毫无疑问,媒体引起了一些公众的担心在这个障碍。可怕的事情发生时,它能发出更好的消息。这就是一切的方式。
,娜塔莎

Donda
2010年7月9日凌晨42

我尽我最大的努力从来没有说我双相,但我有双相情感。你必须感谢人们喜欢凯蒂·佩里将双相转变成一个俚语....和所有这些邪恶的人想杀了他们的家庭成员,然后律师一些傻瓜,想试图让双辩护自己。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害怕。没有人在媒体上曾经强调双时做一些好!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