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关于双相情感障碍的七大误区

2010年9月10日娜塔莎特雷西

有一种看法认为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是暴力、撒谎、欺骗、操纵的个体。这些神话都不是真的,原因如下。

啊,神话,我们爱它们,不是吗?13号星期五是不吉利的,加拿大人住在冰屋,喝可乐,吃棒棒糖会让你的胃爆炸。(你的胃可能不会,但你的胰腺是另一回事。)人们总是相信神话。当有足够多的人说这些话时,尤其是当这些人拿着麦克风或畅销书时,人们就会认为这些话一定是真的。

但就像我的一个好朋友常说的,信任,但要核实。

关于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误解

这些流言都是由HealthyPlace的评论者带来的。

  1. 躁郁症患者都是骗子
  2.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欺骗他们的伴侣
  3.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控制欲强
  4.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是“被宠坏的青少年”
  5.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觉得“一切都围着他们转”
  6.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易怒且暴力
  7. 双相情感障碍和边缘性人格障碍几乎是一回事

好吧,这是一个相当长的清单。我被允许和所有“理智”的人住在一起,真是太神奇了。就我自己而言,我完全不像那七样东西。我从没见过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就是这七样。尽管如此,让我们坚持下去。

揭穿双相情感障碍的神话

赌反面的谎言

撒谎根本不是双相情感障碍症状.然而,它确实倾向于在一些人格障碍中被发现。raybet手机app话虽如此,我承认我几乎不可能诚实地告诉别人我的感受,因为他们不想知道.我的困惑是为了不让对方知道我的感觉有多糟糕。如果你想知道那个滴血自杀的想法,我可以告诉你,但我很确定你不想知道。

赌反面作弊

根据调查,之间的30%-60%的已婚人士出轨.这些只是普通的回答调查的人。也许更令人惊讶的是,27%自称婚姻幸福的人都有过婚外情。

据统计,至少有30%-60%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也会出轨。当性欲高涨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有理由认为双相情感障碍会导致更高的数字,可能是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和他们的配偶。(对不起,我找不到任何具体可靠的数据。)但在某些情况下,这一数字已经超过50%,将出轨归咎于双相情感障碍是不现实的。大多数时候是这样只是关系中的人。

赌反面操纵

再次强调,这根本不是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操纵通常与人格障碍有关,但与双相情感障碍无关。raybet手机app

躁郁症像被宠坏的青少年

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事实上,我就不麻烦了。

躁郁症患者认为一切都是关于他们自己的

躁狂或轻躁狂确实有"自负或自大"的症状。基本上认为我们是最优秀的。然而,这不同于自私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的概念。这是更典型的人格障碍。(并不是说过度的自尊是最好的品质,但大多数时候我们的自尊都很低,所以让我们喘口气吧。)

躁郁症是愤怒和暴力的

关于这个主题有一个具体的系统回顾-我给你简写一下-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并不比一般人更容易实施暴力犯罪(一旦考虑到酒精的使用)。有酒精问题的人,无论是否躁郁症,都是另一回事。

边缘性人格和躁郁症是一样的

边缘性人格障碍是一种人格障碍,被认为是一个人“核心人格”的一部分,而双相情感障碍则不是。双相情感障碍有明显的无症状基线当一个人感觉良好时。边缘性人格的症状他们的底线。双相情感障碍不是边缘性人格障碍时期。他们甚至不是一个家族的人。有些症状确实会交叉,但这在医学诊断中很常见。(请阅读边缘性人格与双相情感障碍的差异,这对这个话题来说是公正的。)

仅仅因为我这样做并不意味着这是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

简而言之,我确信确实有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撒谎、欺骗、操纵他人、自私和暴力。我毫不怀疑它们的存在。但这不是疾病特有的;这是他们的一部分。

仅仅因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做了一些事情,并不意味着这是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

就我个人而言,这让我很害怕,当有人敲门时我就会跳下去,我讨厌打开邮件,我喜欢从飞机上跳下去。这不是躁郁症。这就是我。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或者在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0, 9月10日)。关于双相情感障碍的七个最大的神话,HealthyPlace。于2022年7月17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0/09/seven-biggest-myths-about-bipolar-disorder获取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以及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这个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中的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不能再忍受躁郁症的妻子了
2018年9月10日上午9:00

对不起,我是一个患有躁郁症的男人的配偶,结婚24年了,他做了大部分这些事情。他最主要的事情就是做错事,然后对我和其他人撒谎。他觉得即使吃了药,他还能这么做,还能逃脱惩罚。

米歇尔Ellsworth-Moran
2017年7月18日上午11:33

我很困惑,我研究过自恋障碍,他们有非常相似的症状。

希望
2017年6月25日晚上7:29

我有bpd,来自一个至少可以追溯到三代的家庭。我可以证明,是的,我有时会撒谎,但我遇到的每个人都是这样。这不是BPD的症状,这是人类缺乏神的荣耀的标志。我每天都非常努力地工作,成为一个别人可以交谈和信任的人。我可以自豪地说,我有一些朋友信任我,在他们生孩子的时候会在他们身边。这些都不是症状,但它们是精神疾病患者和成瘾者的常见行为。将所有BPD患者归为一类是荒谬的。这就像说每个穿条纹衬衫的人都是强奸犯一样,完全没有根据,完全错误。

安娜
2016年12月5日下午2:39

我认为上述评论最大的问题是自我诊断或误诊与临床诊断的双相情感障碍之间的区别。以上的神话都不是双相情感障碍的诊断标准,这对我和大多数医学专业人士来说,它们不会出现在所有双相情感障碍患者身上。因此,“我遇到过很多躁郁症患者,他们都做了这些事情”的论点是无效的。除非你见过每一个临床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的人(这是极不可能的),并经常观察他们(几乎不可能),否则你不能做出这样的假设,让任何有常识的人相信你。这样的争论意味着你忽略了一个人可能有的其他诊断。许多精神疾病并不是孤立发生的。
我有躁郁症。最让我困扰的流言是关于暴力的。在我担任助理护士培训期间,有一位老师把这个神话当成了事实。我们班上有两个人被临床诊断为躁郁症。请注意,要获得老年护理培训,你必须通过警方检查,并且没有暴力事件记录。基于个人经验,我们都口头上表示反对。我们俩都没有对别人动武过。任何暴力都是针对我们自己的。
撒谎的事,我承认我在病情上撒谎了。偏执的人很难不撒谎。
作弊?从来没有。我没有表现出强烈的性欲,这是躁狂的诊断标准之一。
操纵?也许有一点。我只是希望人们喜欢我,避免冲突。但大多数“正常”人群也是如此。
“被宠坏的孩子”——甚至不确定这个神话是什么意思,所以不能真正地回答。
“都是关于我的”?我在养老院做了7年的护理助理,这不是一份为了钱而做的高薪工作。我喜欢帮助别人。我刚取得注册护士的资格。导致我情绪低落的原因之一是我无法帮助的心烦意乱的朋友。我已经请了224小时的病假,这意味着我很少生病,更不用说请“精神健康日”了。当我打电话请病假的时候,我感觉很糟糕,因为我知道我的同事可能会缺人手。最近,我生活中发生了一些重大事件,使我的心理健康状况恶化,我不得不花时间,因为我知道我无法为我的病人提供应有的护理。
“边缘性人格障碍和双相情感障碍几乎是一回事”——是的,他们有一些共同的诊断标准,大多数精神疾病都有——但是——双相情感障碍往往是周期性的,有一段时间没有症状。边缘性人格障碍是一种人格障碍——意味着有一些人格特征使人的日常生活变得困难,这意味着紊乱的行为/思维一直存在,除非一个人接受治疗来解决这些特征,或者发展自己的方法让他们在不影响日常生活的情况下生活。BPD和双相情感障碍之间的区别在精神病学家用来诊断疾病的DSM-V中列出了。
如果不想到“天哪,这就是我”,就很难开始研究心理健康障碍,因为大多数人都有被用作诊断标准的特征。这些特征只有在影响日常生活时才会成为问题。所以很多人研究了它,自我诊断,所以他们有一个借口,不是人类的优秀例子,他们实际上不会被临床诊断出患有任何疾病。BPD和双相情感障碍的治疗方法也有很大不同。综上所述,没有什么可以说两者不能在同一个人身上存在,它们不是排他的诊断。
顺便说一下,我讨厌不得不承认我的头脑是我不能做某事的原因,我讨厌用我的疾病来解释我的行为,我从不把它作为借口(至少对我来说,解释和借口之间有很大的区别,借口意味着这不是我的错,因为我无法控制某事,而解释解释了为什么我这样做)
所以,“所有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都这样”是一个非常愚蠢的假设。要接受双相情感障碍的诊断,你只需要满足抑郁症和躁狂/轻躁狂的大部分标准。,并不是所有的标准。除了临床精神科医生以外,任何人的诊断都不是正式的诊断,根据我的经验,大多数精神科医生都不愿意对一个人做出确切的诊断,除非有无可辩驳的证据,即使他们可能会认为诊断是确定的。

菲利斯
2016年11月27日早上6:37

我患有分裂情感障碍和双相情感障碍,这意味着在我生命的大部分时间里,我的想法都是不真实的。我觉得自己被家人抛弃了,因为我的信仰毫无意义。
我丈夫帮我理清事情,在压力太大而无法保持稳定时帮助我。当我变得狂躁或抑郁(尤其是抑郁)时,我根本无法好好思考。当我身体健康时,我发现我的想法是错误的,并试图修复伤害,但我的家人已经受伤太久了,他们不愿意和我打交道,挑战糟糕的想法。当我把自己和他们的成就相比较时,我感到疲惫和自杀。
我丈夫理解。他是一个安全的人,帮助我不太不真实。

Jross
2016年9月25日下午3:42

神话?是的好了。我遇到的每一个双相患者都有你所谓的“神话列表”中的每一种症状。认真对待。这就是他们百分之百的本色。你的奇怪和明显的谎言,因为你所有这些或从来没有新的人。

特蕾莎修女
2016年8月11日上午10:49

1、3和6不是神话。当然,双相情感障碍患者会说他们是神话,然而,根据我与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生活在一起的经验,是的,不止一个,并且与其他双相情感障碍患者联系起来,1、3和6绝对不是神话!!

感情的狼
2016年7月19日早上5:06

哇!嘿,伙计们,
在阅读这些评论的同时,我感觉得到了支持和评判,所以我想我应该添加另一个角度。我患有bpd,adhd和躁郁症。有点复杂的组合,但我注意到很多精神疾病患者的支持,所以这是好的....大部分…但....一些人认为撒谎和操纵是BPD的症状,这是不正确的。然而,它被认为是反社会人格障碍的一种症状。但我不认为有任何一个有或没有精神疾病的人从未撒谎或操纵……如果我们推广。我不知道这有多常见,但我个人有时会极端地假设真相。我是一个非常开朗和积极的人。当我意识到我可以积极地影响周围的人时,我的自尊得到了提升。我通常感觉更有活力,能接触到每个人的情绪,并喜欢努力让他们更快乐。当我抑郁的时候,情况完全相反,我想我很可怜,几乎没有社交能力,每件事看起来都很辛苦,我几乎不出家门。 I have currently not seen family or friends for 6 weeks and am almost certain they hate me. This is not a sob story as despite the rep of borderline personality disorder I understand sympathy is useless to me, I do not want to negatively affect the people I love so much with my misery as I have in the past. It is hard for all of us with the brain that seems to want you dead sometimes, probably just as hard even worse some times for the people who support us at our worst.
缩写bpd, bp2, add真的意味着你可以定义我会撒谎,欺骗,偷窃,操纵和忽视你的感受吗?
如果是这样,我一定是邪恶的,有三个缩写而不是一个?
我应该死吗?

夏娃
2016年4月4日上午8:22

来自一个没有与心理健康问题作斗争的人,并有可怕的快乐与未经调解的个人和药物打交道.....所有这些点都很准确。有些比其他的更强烈,但是的,这是我遇到/知道的大多数BP。我在专业上完全不信任我认识的人,而我的大多数同事也有同样的感觉——到处都是,而且不可靠。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个人生活上,与患有这种疾病的人打交道都是非常困难的。我很庆幸我没有被这种疾病所折磨。好运!

2016年3月26日上午10:02

我不是英国石油公司,但有几个甜蜜的朋友患有疾病,和一些不太甜的朋友的行为让我怀疑他们只是意味着,选择行为的方式满足人民心脏病的圣经预言“最后的日子”提后3:1 - 5观察他们,听他们,看到他们的反应和治疗别人,我就得出了这样的结论:BP & 7神话娜塔莎列出2单独的问题。雷竞技到底好不好用在你们中的任何一个被践踏的照顾者,那些不断表现出列表上所有症状的人,开始反驳吧,让我解释一下。我看到了所有的不良行为,表面上看,这似乎是大多数英国石油公司的特征。我一直是充满仇恨、恶毒、侮辱性言论的受害者。英国石油公司的人的语气听起来如此邪恶,以至于大多数人永远无法尝试模仿它。我经常被告知“哦,他们病了,他们不能自己接受治疗,你必须忽视它”。这句话是在那个所谓的英国石油公司的人把我叫到他们的车上,说了一通愤怒的长篇大论,然后踩下油门之后说的。如果我没有向后跳2英尺,我就会被击中。所以我们真的是BP, BP与人格障碍,只是人格障碍或简单的自私刻薄。让我们来讨论一下这件事。 ALL of us non-BP humans, who have various chronic and/or serious health issues, especially when extreme pain is involved, can when confronted with additional overwhelming problems such as finances, family issues and the like, react like a wounded animal. We can strike out at those we love the most. Just look a the Bible account of Job. He withstood the loss of his beloved children, wealth, etc, and yet never said a negative comment about God. But as soon as Satan was allowed to cause such tremendous physical pain, this righteous man began to say such things as: God didn't care if he remained faithful or not, God destroys the innocent with the wicked alike. (Job 9:22) Be patient non religious people, because the abused caregivers will soon see the point they were making & Natasha's. Job 6:1-3,7:11,16 says Job was in so much anguish his "words have been wild talk". Was there a reason for his wild talk? Absolutely. Was it an excuse? NO.Job chap 32-41 shows how GOD corrects Job's thinking. And he humbly accepts the counsel & repents. HE DOES NOT USE THE FACT HE WAS IN HORRIBLE PAIN, HAD BEEN EMOTIONALLY TRAUMATIZED by the LOSS of his CHILDREN, went from rags to riches, & was FALSELY ACCUSED of wrong doing, nor did he have any human to comfort him. There in lie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BP person who as Tiffany stated is "self-aware' and those Natasha & Ladyrider68, Feb 2, 2015 described as "bad seeds" who use their illness as an excuse for poor behavior". I feel it is A GRAVE INJUSTICE to TRULY BP SUFFERERS, to be labeled by the 7 myths mentioned in Natasha's list. The one's who choose to act badly. Who refuse to acknowledge, apologize, or accept kind correction. Those who use their BP (if they truly are ) as sn excuse for bad behavior, are truly hurting innocent people, including not only the true BP sufferers, but the loving, caring people who have to endure such abuse. Just look at what such behavior has resulted in. Caregivers have been so traumatized, that they totally misinterpreted NATASHA'S blog. She plainly said "I'm sure there sre bipolar's who have displayed these 7 traits, but it is NOT a symptom of bipolar." THEY are either borderline personality disorder which means as the person grew up they developed this behavior because of environment or in my unexpert opinion, were NEVER taught self-control. Whether this was because of lack of parental guidance, or other environmental factors. This is who the person is on the inside, their core personality. Look @ the link Natasha gave. Excellent! These are the symptoms so many of you described. This is what I have seen in the "not do sweet friend". This is what is so sad, if it is personality disorder or a combination of the two, and it has been misdiagnosed, then our loved ones WILL NOT get better. The link showed the different treatments for
BP是大脑的一种化学失衡,因此仔细监测药物可以帮助BP患者与家人和朋友过上充实的生活。人格障碍患者需要治疗。他们需要重新训练如何表现,否则他们会失去最爱他们的人。只是说“哦,好吧,他们没办法”。会使人变得更糟,他们会变得更不可控,与周围的世界更加疏远。当然,像约伯一样,他们必须接受帮助,以纠正他们的思想。我最初在谷歌上搜索了这个:你怎么知道一个人是bp还是只是小气和自私?在所有弹出的网站中,娜塔莎的引用是一个让我觉得“头彩”的人终于认识到BP和选择以坏方式行动的人之间的区别,不管他们是否知道。所以,谢谢娜塔莎和那些意识到她在说什么的人。我希望所有那些被他们爱的人伤害和虐待的人都能看看人格障碍的联系,看到你认为这种行为不可接受是正确的。 Yes, at times BP sufferers can behave like the list, as all humans can, when undergoing overwhelming stress. But, continual abusive behavior is NOT a symptom of bp. I hope all of you caregivers can heal & find true happiness, love, and peace. To those who may be suffering from borderline personality disorder, and truly didn't realize it, go to the link and get help.?

匿名的幸存者
2016年1月14日上午7:37

双相情感障碍是一种谱系障碍,一般分为4级。第四层是精神层面。很明显,娜塔莎小姐,你属于较低的一类,承认你从来没有认识一个拥有所有7个“神话”的人。我可以确认这些“神话”确实是事实。我遇到并嫁给了一个处于他高度双相情感障碍的躁狂“快乐”阶段的人。接下来发生的事简直是地狱。我不明白它到底是什么,可以是什么。从那以后,我教育了很多人,包括同事,让他们更好地理解。这并不容易,因为这是一个非常私人的事情,但我觉得人们需要知道更多,知道真相。
如果你研究得足够深入,你会发现配偶在处理这些问题时是多么痛苦。在高端,几乎所有的婚姻都以失败告终。即使在离婚后,我也尽最大努力让他接受精神治疗和药物治疗,这样他就能在工作中正常工作。详见下文…
事实是:
最高光谱双极
都是骗子(而且非常擅长撒谎。你必须非常敏锐才能理解这一点。)
欺骗他们的伴侣(以你不想知道的方式)。
控制欲强(硕士学位)
躁郁症是“被宠坏的青少年”(不一定是真的,但也许这是完全精神病的最后一步。)
感觉“一切都是关于他们的”(不要忘记这一点。你家人的死亡可能会被一个小碎片和他们的不安所分散注意力。他们根本不喜欢听到别人的痛苦。)
愤怒和暴力(不打算去那里。做好准备)
双相情感障碍和人格障碍同时存在。
此外:
药物滥用者:酒精和/或药物
自我夸大到非理性的地步
当他们处于狂躁状态时,他们会假装自己是最有爱心、最关心人的人,但这往往是为了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在工作的低潮阶段,经常因为愤怒或滥用药物而辞职或被解雇。
非常狡猾。
会在自己做错事的时候立刻把责任推到你身上。
如果人们能理解这一点,并且不否认,请帮助他们了解他们所拥有的,并努力为他们寻求帮助。他的前任确实读了我给他的一本关于躁郁症谱系的书,他有点不安,因为第一次,他说,我引用一下,“就像看着一面镜子。”他们需要了解并擅长双相情感障碍的人进行适当的精神治疗。此外,还需要适当的药物治疗,以满足他们的需要。他们需要接受有关这种疾病的教育,以了解他们所患的疾病。他们可能没有完全意识到他们拥有什么,需要知道有人能理解和帮助。
这种关系是行不通的。学会控制自己是一场终生的斗争,参与其中会让对方分崩离析。我离婚后,我的一位前警察邻居对我说,我“很幸运,能活得好好的”。他见过更糟的。
我很早就出狱了,现在的生活对我来说相当不错!但我必须教育自己从它中恢复过来,我学会了通过更多地了解事情来做决定。
最美好的祝福!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桑德拉
2020年1月2日下午6:01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我母亲患有躁郁症。不知不觉中,我和几个同样患有BP的人建立了关系。我确实有几个朋友也患有BP。只有一个人做得很好,除了那个被宠坏的孩子,她对所有人都承认了。
我母亲控制欲很强,很恶毒。我的两个合伙人。我唯一经历过虐待的两个人都患有躁郁症。我在情感上、精神上、心理上和身体上都受到了这两个伴侣的虐待。就协议而言…一旦它不再符合他们的愿望,他们就会离开窗户。
我一直在想,总有一天他们会控制自己的紊乱。我现在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的闪回,噩梦,还有很多我必须消除的东西。
我对患有躁郁症的人所遭受的痛苦和折磨感同身受。但只是从远处看。

丽莎
2015年9月22日下午5:30

我很抱歉。我完全不同意。这些行为在双相情感障碍患者中很常见。这些人格特征在双相情感障碍患者中很常见,这并不是巧合,它们实际上是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特征。
当然,有时是可以控制的,但通常不是,而且这种疾病是渐进的。
正是这些特征使这种疾病对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以及试图与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建立关系的人来说如此疲惫。

莫妮卡
2015年9月21日凌晨4:48

我有躁郁症。我年轻的时候确实做过很多这样的事情。是因为我患有躁郁症吗?不,那是因为我不愿寻求专业帮助,而是用毒品和酒精自我治疗。你知道什么会引起这些症状吗?毒品和酒精一旦我摆脱了他们,愤怒就停止了。作弊行为停止了。自私停止了。谎言和操纵停止了。 It took 5 more years after getting clean to get treated correctly, but I did it. During those 5 years I met my husband who I have been faithful too for 13 years. The only violence since then has been once hitting a wall, mad because a friend was killed. So maybe the symptoms are showing up in people who are bipolarbecauae of a related 3rd thing, not the bipolar itself

J
2015年9月13日上午11:32

神话?当然,它们是神话....不是。有过两次婚姻,都是和患有躁郁症的男人结婚,当然直到结婚一年左右才知道。他们都完成了7个神话!!所以对我来说不是神话。试着和患有躁郁症的人在一起,你告诉我这是否是一个神话。我再也不会见你了。

2015年4月16日下午12:39

埃德里安娜,如果你的性格不是边缘性的你就没有边缘性人格障碍,这是疾病诊断的一部分。如果你同意“双相情感障碍症状会改变一个人的情绪、思维过程、目标、激情等”,你就承认这种疾病不是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性格,因为他们在不舒服的时候会表现得不像性格。你基本上不同意你自己。

艾德丽安
2015年4月16日早上6:13

你好,
我来到这个网站上阅读关于躁郁症的神话,因为我的前任让我在躁狂发作时离开了我,我一直在学习更多关于它的知识。
听起来你好像在否认现实。躁狂确实经常表现为控制欲强、欺骗和缺乏同情心。患有躁郁症的人无法看到这种想法,因为他们在内心体验它,无法从外部客观地看到它。
还有一件事。你说边缘人的症状是他们的基线?这是垃圾。我有边缘性疾病,大多数时候,人们甚至不知道我病了。我的症状只在被触发时才会出现,而且只在私下发生。我的性格不是边缘性的。我有符合BPD标准的人格缺陷,但那不是100%的我。双相情感障碍症状会改变一个人的情绪、思维过程、目标、激情等。躁郁症是你的一部分,而不是我的一部分。边缘性人格可以通过治疗得到缓解。 Bipolar cannot.
在你对疾病一无所知之前,多做些研究。

ladyrider68
2015年2月2日上午7:20

我觉得这很有趣,并同意。我不是BP,但我是BP母亲的孩子,也是BP孩子的母亲。我一直患有这种疾病,我对那些用疾病为自己的行为辩护的人感到惊讶。从我的经验来看,这就是为什么人们认为这是一种症状,并决定使用“ALL”这个词。这与那个人的内在有很大关系。我的母亲和女儿处理她们的疾病,非常努力地过正常的生活。他们在服药的时候都非常有爱心和关怀,过去几年他们都很好地服药。当他们犯了错误,就像我们其他人一样,有一个有意识的,试图成为一个好人,他们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他们会在失控后道歉,并且非常后悔。他们不会用疾病作为“逃避”的借口。 I say that because I have a step son whose mother is also BP. She has 1-5 on your list of myths covered and I am stating it's a choice and her personality not her illness. My mother loves me very much. She has sacrificed and more than shown me her love. She wasn't selfish, manipulative, thoughtless, and etc. She would loose control and other symptoms revealed but when she recovered there was apologies and true sincere remorse. Even at a young age I learned that stress and other things would affect who she was because she had difficulty during these times. I learned how to avoid trying to trigger her illness as I put it and I learned to stay out of radar detection. We ALL have our imperfections and illnesses, but what determines who we are inside is US. A mother or anyone who would use their illness against their child or anyone as a manipulating weapon threatening to commit suicide including a much longer list of crutches, manipulations, and deceit based on illness as their excuse is truly revealing who they truly are inside. That is not BP because my Mom never lost her loving mother instincts nor has my daughter lost her loving daughter instincts on a non-stop basis along with other relatives who are also BP, yet I do have relatives as I call "bad seeds" who do use their illness to the fullest as an excuse to behave poorly.

Hailey
2014年12月6日早上6:10

谢谢,有任何障碍都很难生活。但不被理解或因此而被回避是可怕的。我们在科学、女性权利、同性恋权利、种族平等方面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人类仍然存在精神疾病的问题。没有人应该为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感到羞愧,或者因为别人的无知而受到迫害。

凯特
2014年10月17日凌晨4:42

我既同意又不同意。虽然双相情感障碍的具体症状不包括欺骗、撒谎等,但这些特征更有可能是双相情感障碍实际症状的结果。例如,当一个人有浮夸的想法时,这个人更有可能操纵、撒谎等来追求他们的“目标”。在躁狂发作期间,社会和自然的法则并不总是适用。当躁郁症患者寻求快乐时,他们更有可能耗尽账户,从事危险的行为或寻求性行为。这些行为可能会导致操纵、欺骗、说谎等等。对这些后续行为的愧疚感不断累积,导致更深层次的抑郁发作。
由于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经常表现出不稳定的躁狂一面,我确实相信,这些人被指控有各种不良行为是有正当理由的,但我们不能假设,如果一个人患有这种疾病,他们就会自动以这些方式行事。他们不是坏人——这些冲动是极端的,很难控制。但他们的行为往往会伤害他人(和自己),越快得到帮助越好。
至于数据,我根本不相信。如果一组1000人被问及他们是否考虑过外遇,假设结果适用于所有人是愚蠢的。通常情况下,统计数据是通过有偏见的方式来“传达观点”的——例如,一群离婚的人被问及他们是否出轨。当你不开心的时候,你更有可能出轨,不管你是否患有精神疾病。所以我认为统计数据根本不适用。
关于BPD的比较,我完全同意。躁郁症是一种精神疾病。BPD是一种人格障碍。两者有相似之处,但对患者的仔细评估将确保做出正确的诊断。由于否认因素,治疗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最初很困难,但从长远来看,治疗BPD更具挑战性。正因为如此,我们作为治疗师被建议对我们在任何给定时间可以治疗的BPD患者数量设置一个限制。

杰里米·格塞尔
2014年7月24日上午10:26

我妻子责怪她说谎、出轨、偷窃和吸毒都是因为她患有躁郁症。你是说这是个借口吗?

蒂芙尼
2014年5月5日下午2:51

作为一个非常有自知之明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我不得不补充说,在这些评论中,许多人完全没有抓住这篇文章的重点。
重点是双相情感障碍的核心特征不包括前面提到的神话。一个人当然可以拥有令人讨厌的特质,但这并不源于精神疾病本身。
仅仅因为你认识一个、两个或几个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对这种疾病做出广泛的假设。
可以这样想,如果一家制药公司生产了一种治疗心脏问题的新药,并在3.14亿人(目前的美国人口)中对2人甚至10人进行了测试,然后声称它对每个人都是安全的,你会相信它吗?当然不是!FDA要求几千或更多。
所以,仅仅因为你知道570万美国人中有2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并不意味着他们可能拥有的令人讨厌的特质与这种疾病直接相关。
来源:
2012年美国人口普查
FDA药物检测:http://www.fda.gov/drugs/resourcesforyou/consumers/ucm143534.htm
心理健康电话:http://www.nimh.nih.gov/health/publications/the-numbers-count-mental-disorders-in-america..。

Chelle
2014年3月17日下午4:10

首先,我嫁给了一个躁郁症患者,是的,我很难去支持他,很多次我离开了,但我在医疗领域,我真的很爱他,需要很多的支持,合适的医生,让那个人想要妥协,以帮助那些低和偏执的模式,两个人可以快乐,这需要很多的工作。在和我丈夫9年的关系中,我今天更爱他,而不是9年前对小女孩说,是他们让我们忠实地给他吃药,当他错过几天的时候,他的行为确实改变了,我们达成了谅解。所以它可能只是生活的另一部分

妈妈对兔子说
2014年2月3日凌晨2:57

这正是我患有躁郁症的问题。全都是“我,我,我和我的病”。缺乏问责制。权利意识。“看着我,我病了,你们都应该支持我,关心我”。这是我个人的经历,无论我做什么,我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谢谢”。只有虐待和暴力。

双相情感地狱
2014年1月25日晚上7:05

Nathasha,我相信你是躁郁症患者,这对你来说已经成为一种耻辱,你觉得你需要推翻所有既定的症状,这样你的世界就会变得更容易接受一点??对吧? ?你应该更负责任,而不是发表像这样不成熟的文章,因为你不知道人们不得不过着多么可怕的生活,和那些撒谎、操纵并最终摧毁无辜年轻生命的躁郁症患者生活在一起。也许谁知道呢,你愿意真诚地相信你并不像你想要建立的极端情况那么糟糕,但这并不能否定这样一个事实,即有成千上万甚至数百万的双相障碍患者会读到你以自我为中心的文章,并放弃寻求治疗。但我个人认识一位患有躁郁症的母亲,她有一个11口之家,她成功地撒谎,很好地操纵她的症状,找借口,除非你仔细观察,否则你永远不会发现,她最终毁了整个家庭。太好了,我会把你的文章转发给她,这样她就可以继续写下去,谁知道用你的文章摧毁其他一些人的生活,以证明她的“理智”,但相信我,如果她看到你的文章,她会把它发挥到最大的优势。下次只要在t恤上印上“嘿,我是躁郁症,但我不是说谎的那种”,这样对你和其他人都更方便。Tqvm,干得好,多么努力啊

乔治
2014年1月23日凌晨1:46

嗨,希拉,我看到你在谈论我的一个朋友,我认识她两年了,她说她有躁郁症,但最近告诉我她被诊断出患有bpd,所以我相信他们可以有两种疾病,对我们和他们来说都很难处理,祝你好运。

希拉·克罗恩
2014年1月21日下午6:02

我62岁的姐姐被诊断为躁郁症II型。当她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她总是寻求男性的关注,找一些场合让她的姐妹们嫉妒,做一些冲动的决定,这通常会伤害到她自己。这些年来,在她和她丈夫遇到严重的情况时,我都给过他们钱,但他们所能做的就是批评我给予的照顾:汽车、医疗、住所等等。她变得非常虔诚,把所有的钱都捐给了她亲眼目睹失败的教堂。她曾三次试图自杀。她和她丈夫喜欢批评胖子和其他教派的传教士。他们现在已经到了退休年龄,摆脱了糟糕的财务决策。在这一切之后,她想方设法操纵别人,让别人认为我在做伤害她的事情。她假装爱我我哦那么多,却能在一瞬间改变对我的批评,我的女儿和丈夫。我尽可能地远离她,但她是我的妹妹,病了。 Does this sound more like borderline disorder than bipolar II?

纳丁
2013年12月4日上午10:25

我不得不说,有成千上万的人没有bi极地埋伏的骗子,munipulators,停止歧视,每个人都有情绪,感觉,抑郁,焦虑,感觉对不起,自私,ect ect ect仅仅因为bi极地并不使人坏人,ppl只是懒惰的理解和希望看到事情有,我喜欢积极思考,让它尽可能愉快的ppl处理这种精神疾病,这并不容易,但都不是所谓的(正常的)PPL, SMH

滥用
2013年12月4日12点03分

神话?我认为你在找借口。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一样的,这也适用于躁郁症患者。试图成为一个人是我一生中做过和将会做的最困难的事情。在你看来,这些对你来说可能不是真的,因为大多数患有躁郁症的人都被蒙蔽了,认为他们没有任何问题。这些“神话”甚至并不普遍。我希望我在和我妻子谈恋爱之前就知道这些事情。有一个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90%包含双相精神障碍患者的关系都以失败告终。

莎拉
2013年10月12日12:58

这是关于“操纵性”这个词,经常被用于双相情感障碍患者。
现在,我们双相情感障碍患者通常非常情绪化,并且会经历一系列其他人不会注意到的情绪。
让我们以游乐场里的躁郁症患儿为例。她刚刚目睹了一起发生在班上女生之间的小欺凌事件,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她应该和那个被欺负又被欺负的女孩做朋友吗?她所面临的生存困境使她流下了眼泪。老师看到她在哭。患有躁郁症的女孩无法透露发生了什么,她哭得更厉害了。
老师被激怒了。这个女孩似乎无缘无故地哭,这种事经常发生。她似乎总是想引起老师的注意。老师推断女孩的行为是操纵,因为老师看不出女孩哭泣和女孩不解释的原因。
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似乎经常会在情感上影响别人,而且他们看不出原因。没有人能看到我们头脑中的痛苦和苦恼,大脑的功能障碍阻止我们做我们需要做的事情。
如果你心理健康,你需要有足够的想象力来理解与精神疾病有关的超出你理解的事情。

茱莉亚
2013年10月11日晚上8:57

有趣的帖子,杰克森。至少你会花时间去经历它,而不是像其他人那样谴责它并骂人。
我不能代表娜塔莎说话,也不能说明她写这篇文章时的理由是什么,但至少我可以说明你的观点。我必须引用,然后在每个部分下面写上。
1.“撒谎,欺骗,操纵,以自我为中心——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我认识两个确诊的bpd,他们都表现出了所有这些症状。BPD的主要问题似乎是不承认自己实际上在做这些事情。正如你自己在讨论说谎时所说的那样,你说谎是因为你认为别人无法接受。这并不意味着你没有撒谎;这意味着你认为你这么做是有正当理由的。但这对其他人或其他人来说并不合适。”
首先,我们必须小心我们使用的首字母缩写或缩写术语。BPD可能意味着双相情感障碍,我想这就是你说的意思,但它也意味着边缘性人格障碍。我认为我更经常看到后者的意思,但我不能100%确定。
其次,你引入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因素,那就是你认为一个人不承认这些错误本身就是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但是,如果你重读娜塔莎的帖子,你就会明白她在说什么。她是说撒谎不是躁郁症的症状。这是真的。说谎(和操纵,因为在我看来,它们属于同一类别)是人格障碍的症状,尤其是经常出现的边缘性人格障碍。raybet手机app然后,她说,虽然说过说谎不是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但她“承认”作为一个个体,她发现很难总是乐于助人,尤其是当她有自杀的念头时。但你完全操纵了她的话,把她的话颠倒过来(就像后来说的那样,“比如讨论你的自杀想法,让你的谎言更站得住脚”)。不,事实上,她根本不是这么说的。你错过了。
当你这么说的时候,你确实有一个很好的观点,从它的应用中提炼出来:“正如你自己在讨论说谎时所说的那样,你说谎是因为你认为别人不能接受。这并不意味着你没有撒谎;这意味着你认为你这么做是有正当理由的。但这对其他人或其他人来说并不合适。”
我不知道她是否说她撒谎了(这是一种习惯,因为我们都有过这样或那样的情况),我的解读是,这更像是一种隐瞒。但不管怎样,你写的都是好观点。我唯一的问题是最后一句话,因为其他人不能决定我和他们分享什么。这是我的选择。
2.“你用同样的推理来揭穿bpd作弊的‘神话’。好吧,每个人都会作弊,你会说,这是我们天性的一部分,所以你不能责怪这一点,但是,嘿,我甚至不知道你在这里用的是什么推理。到处都是。”
我想我完全不同意这个观点。首先,娜塔莎并没有试图“揭穿bpd[编辑双相情感障碍,或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欺骗的‘神话’。”她只是想证明人们不能把欺骗归咎于躁郁症本身,而往往只能归咎于躁郁症…不管怎样。她也没有说每个人都出轨,她给出的统计数字是30-60%(我假设是总人口?)在婚姻中出轨。现在我不记得有多少人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在这些人中,有多少人已经结婚了…还有我们说的是哪个国家,因为娜塔莎是加拿大人。我是美国人。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什么情况(或者这很重要),但我知道这些统计数据通常是按国家划分的。从我对双相情感障碍的阅读和理解来看,婚姻中的患者数量可能比那些没有婚姻甚至没有任何关系的患者数量要低。 All that being side, it would just lower the odds, not increase them. But to move back to the main point, because I got a little sidetracked, of course people with bipolar cheat, as do people without bipolar (and even people without a mental illness in the relationship at all! Gosh, I'm shocked).
底线是躁郁症不一定要为出轨负责。这是本文余下部分的前提。也许娜塔莎说的不是最好的方式,我不知道,但这是重点。仅仅因为某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并不意味着他或她会成为一个长期的骗子,骗子,操纵者,自私,或者也有边缘性人格障碍。
事实上,如果你长期面临(听起来你是或有)所有这些问题行为,而这个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这可能意味着几件事:a)他们在药物治疗上不稳定和/或b)他们也有边缘性人格障碍,这些其他特征都是症状。可能是两种情况,也可能都不是,但我可以保证,这并不完全是双相情感障碍本身的原因。
这是困难的。对双方来说,有躁郁症的和没有的。是的,有时躁郁症患者是自私的。然而,作为一个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多动症和强迫症的人,但我没有欺骗、撒谎、故意操纵或明显自私,我可以说,我在成长过程中的重大需求(我没有选择)需要我父母的大量努力,以至于我被认为非常自私,我的姐姐非常讨厌我,直到最近一两年我才知道这一点。我不认为这只局限于童年。我并不是说情况总是如此,事实并非如此。没有什么事情总是这样的。这只是一个需要考虑的角度,因为人们确实需要不同的东西,在不同的程度和不同的时间。我们常常不知道如何要求它,即使我们足够幸运能够识别它。
除了你相对合理的帖子之外,我还挑了你生活中的很多痛苦和伤害,不幸的是,至少有一部分是由双相情感障碍本身引起的,当然还有个人以及他们如何处理自己。我很遗憾你的情况是这样;这并不令我惊讶。双相情感障碍和其他伴随的障碍,无论是否有个性,都会对人们的生活造成严重破坏,无论你是否患有这种障碍。就像患有这种疾病的人没有选择患有这种疾病一样,我们生活中的人也没有选择不得不与它生活在一起,特别是如果它是通过关系。但即使不是,我们是被某个人选择的,是另一个人选择了我们,而不是躁郁症。虽然有时很容易将两者分开,但很多时候并非如此。
我希望你能找到你所需要的平静和治愈。我们都时不时地需要它,因为不同的原因,等等。所以,不要害怕为自己迈出额外的一步,不管它看起来像什么。在这方面自私一点,不要让任何人说服你。这是你的选择,不是他们的,而且这并不总是一个容易的选择。祝你好运,保重,
J

2013年10月11日下午6:35

杰克森,我是真心的。同意你的看法。它的惭愧。我们曾经。与没有自我意识的双相情感障碍相交

Jaxon罗马
2013年8月22日凌晨4:10

撒谎,欺骗,操纵,自我中心——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我认识两个确诊的bpd,他们都表现出了所有这些症状。BPD的主要问题似乎是不承认自己实际上在做这些事情。正如你自己在讨论说谎时所说的那样,你说谎是因为你认为别人无法接受。这并不意味着你没有撒谎;这意味着你认为你这么做是有正当理由的。但这对其他人或其他人来说并不合适。
你用同样的推理来以某种方式揭穿bpd作弊的“神话”。好吧,每个人都会作弊,你会说,这是我们天性的一部分,所以你不能责怪这一点,但是,嘿……我都不知道你在用什么推理。到处都是。
操纵和自我中心……这些都是主要问题,问题似乎是缺乏发现这些问题的能力。也许,就像“嘿,我不撒谎,但我发现不可能说实话”你有不同的观点,这在某种程度上让这些事情对你来说是OK的。比如讨论你的自杀想法让你的谎言更可信。
我和一个BPD(和另一个BPD密切相关)一起生活的问题是,他们自己的个人问题经常被认为是我的问题。事实上,他们的问题总是被视为比我的问题更糟糕,这就是自我中心。没有理解或接受别人也有自己的问题,需要被别人考虑和尊重。
对于我所做的任何事情和我继续提供的任何事情,无论金钱、时间或情感投资,感激之情都是稀缺的。一般来说,我被认为做得不够,但我根本不欠这个人任何东西。我是自愿的。
我不认识你。我不是要批评你,我当然也不是要根据我有限的经验把你归类在一个小篮子里。但如果你要揭穿“神话”,你至少需要一个或多个明确的论据,不幸的是,我只能听到为什么这些事情对你来说是OK的理由。

MuteButton
2013年8月8日下午2:35

我可以肯定地说,撒谎、欺骗和操纵是双相情感障碍的一部分。我的一生都被躁郁症包围着,这是他们的共同点。他们缺乏同理心、悔恨和同情心。每件事都是别人的错,他们从来不会为自己做的任何事感到抱歉。不过是说说而已。他们永远不会改变,用躁郁症作为他们行为的借口,或者他们的药物不正确。所有的废话。我从来没有像对我一生中不幸遇到的说谎、欺骗和操纵双相情感障碍的行为如此厌恶过。

约旦
2013年6月26日下午2:16

“撒谎根本不是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然而,它确实倾向于在一些人格障碍中被发现。raybet手机app话虽如此,我承认我几乎不可能诚实地告诉别人我的感受,因为他们不想知道。我的困惑是为了不让对方知道我的感觉有多糟糕。如果你想知道那个滴血自杀的想法,我可以告诉你,但我很确定你不想知道。”
混淆这个词用得好。我认为这是一个更准确的措辞,而不是我在另一篇文章中谈到对所有人撒谎,说自己患有躁郁症。这是更不诚实的疏忽,而不是正确的谎言。对我来说,这是把他们从残酷的现实中拯救出来,也让我避免了分享它的不适,以及随之而来的怜悯或尴尬,这些我都希望尽快避免。
另外,我发现我不可能有效和充分地传达我正在经历的事情,如果我尝试的话。
至于名单上其他的人,我的回答是,和一般人一样。

ohgreat
2013年5月15日下午1:43

自私吗?不,这不是神话。我这辈子见过的最自私的人之一,幸运的是,其中两位是我的父母。他们的时机很好,他们生活在婴儿潮时期,他们拥有你想要的一切,但这并不能阻止他们对孩子的痛苦和暴力。现在他们已经退休,在世界各地游荡。他们的父母,知道什么是工作,帮助他们——他们帮助他们的孙子吗?地狱算了。他们会帮助残疾的孙子吗?他们的单亲女儿?有没有主动提出帮忙照顾孩子,有没有想过,哦,嘿,也许这些孩子有一天要上大学,如果他们没有开始他们的生活负债累累,如果有人帮助他们,那该有多好? If someone chipped in for childcare, anything?
自私的日子很长。最后,他们给我发邮件,抱怨我不为他们做事,当他们突然看起来很糟糕的时候,他们会给我发照片,因为他们没有孙子。他们两个都可以下地狱。希望他们有长期痛苦的疾病,一直坚持到最后。

帕蒂
2013年1月28日晚上10:02

我偶然发现了这个网站。我觉得很奇怪,这个列表是神话,因为我认识一对双相情感障碍患者,他们和所有人都匹配。
包括自我用药

黎明
2013年1月28日凌晨5:04

谢谢你写了这么好的文章。我最近被诊断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多年来,我一直没有被忽视。然而,多年前我被诊断出患有抑郁症、焦虑症和创伤后应激障碍。我今年42岁,两周前做了全子宫切除术。我一直在征求意见,但没找到多少。也许你能帮忙。手术绝经会让我完全疯掉吗,还是会缓解症状?
谢谢!

莎拉
2013年1月27日下午4:32

嗨,Monique——我让我丈夫帮我回答这个问题,因为他过去不得不处理我不计后果的消费。我不知道你的未婚夫是怎么想的,但对我来说,这种不计后果的消费最初是由于躁狂和轻躁狂,以及冲动,后来由于抑郁和需要快速解决垃圾食品的问题(当时我也长了20公斤)。
丈夫说,听起来你需要一些支持来处理你未婚夫的躁郁症,因为这并不容易——一个好的咨询师可能会对你有最好的帮助。他说他真的不能给出一个很好的回答,因为他不太了解你和你的丈夫,每个人都不一样。他必须非常了解我和我的躁郁症,才能给我正确的鼓励。为此生气没有多大用处——最好是尽可能地进行最好的沟通,一起解决问题。(我现在已经减掉了20公斤)。
我的建议只是说,虽然我根本不认识你的未婚夫,但我隐瞒自己消费的原因是出于尴尬或害怕让我的丈夫失望。当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不喜欢承认我没有像我想象的那么好。

monique
2013年1月27日凌晨3:49

嗨。我未婚夫被诊断患有躁郁症。大多数时候,我们处理得很好。他有爱心和善良,也努力工作要比他更好。我们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有时他会对开支遮遮掩掩,在这方面撒谎。当我强迫他坦白时,才发现他在垃圾食品之类的东西上花了大量的钱。谎言和滥用金钱是非常有害的。我知道你说他们不是躁郁症的一部分,但由于他大多数时候都不是这样表现的,我倾向于认真地思考. . . .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20日上午9点28分

嗨,凯莉,
说得好。
,娜塔莎

凯利雷
2010年9月19日下午5:49

如果你看下这个列表,它可能也适用于经前综合症……我可以在任何精神疾病或人格障碍下找到这些神话。这只是向你表明,那些不生活在挣扎中的人的鞋子上的人会给他们留下最方便的刻板印象——我相信他们认为这节省了他们的时间和不便,不必去了解一个人的真实面目。上帝不允许这意味着冒险。
在被诊断为躁郁症十年之后,仅仅几年我就知道自己处于边缘状态——我有自我检查的天赋,我感到很幸福;我非常清楚如何与自己合拍,了解自己的触发点,了解自己的身体、精神和思想——我不能对那些追随神话并发表一般性判断的傻瓜说同样的话。
我说,愚蠢和评判他人是一种精神疾病,它让世界陷入了今天的暴力和混乱。
过好每一天。
凯利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19日上午11:43

嗨泰米,
你随时可以来这里聊天。我没意见。我希望你也能从专业人士那里得到一些帮助。治疗师不仅可以倾听你的声音,还可以帮助你在所有的脱节中找到意义。
你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但你完全正常。你只是需要一些帮助。
祝你好运。
,娜塔莎

Tammy托尼
2010年9月17日晚上8:32

我经历了一段痛苦的旅程。开始时好像什么都不是问题的日子,下午发现我深陷泥潭,无处可逃。日复一日。我的好时光被我知道肯定会发生的事情蒙上了阴影。当我最终被确诊时,我正处于身份危机之中,医生说这是由躁郁症引起的。那时候我更困惑了,害怕医生给我的药,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很抱歉这一切看起来毫无章法,毫无意义。这似乎反映了我现在的生活。我只是想和你谈谈。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14日下午5:18

你好,猫,
很高兴听到一个“理智”的人的观点。我认为重要的是,非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权衡,因为真的,你们是最能令人信服地消除这些神话的人。
我不懂什么叫祝福,但我试着帮点忙。谢谢。
,娜塔莎

猫Wilke
2010年9月14日凌晨3:03

作为一个“理智”的人(哈哈——你知道你要担心的是那些“理智”的人——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爆炸)——一个有双相情感障碍的好丈夫的观察者——你的文章是正确的。人就是人,有好有坏,双相情感障碍并不会让他们变坏。在我们的关系中,与我丈夫相比,我是一个“坏”的人——他的核心是一个体面、甜美、天真和无辜的人——我的核心——嗯——由于酗酒的父亲和乱伦的兄弟姐妹的创伤——我被扭曲在一个不那么无辜/天真的方向上,只有基督能帮助我战斗。关于双相情感障碍有很多误解,我同意人们只是不想知道大多数时候的“真相”,宁愿有舒适的概括来坚持,这样他们就不必面对关于自己的真相。继续大声疾呼双相情感障碍的真相吧——呼呼镇的霍顿人会听到你的声音,最终“正常”世界的人也会听到你的声音。上帝保佑你娜塔莎——你是我们的祝福。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13日上午8:09

嗨Lesa,
是的,我仍然认为浮夸和自私并不一定是一回事,尽管它可以是。
我知道我通常觉得自己有多不重要,我同意,这是一个很好的改变。
,娜塔莎

Lesa
2010年9月11日晚上7:17

嗨,娜塔莎,
你好娜塔莎-有趣的帖子。它和往常一样引起了我的共鸣。我的治疗师告诉我,在躁狂/轻躁狂期间发生的“浮夸”感觉是这样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通常自尊心很低(抑郁症的症状),而在躁狂期间,个人可以感受到自信和重要性的膨胀感。部分原因是,一个人会觉得自己对自己和他人都不重要——这是一种对抗无价值感的应对机制。在我的狂躁中,我确实经历了这一点——我人生中第一次觉得自己很重要。考虑到我生命中的大部分时间都觉得自己很不重要,我想我需要这种感觉。这样理解是有帮助的。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11日上午8:04

你好香农,
恭喜你找到了适合你的工作,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据我所知,治疗边缘性心理障碍最好的方法就是生活技能疗法,而你现在就是这么做的。我毫不怀疑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我很高兴能帮上忙。不客气
,娜塔莎

香农玛丽
2010年9月11日上午7:52

嗨,娜塔莎,
如你所知,第7条是我个人最喜欢的。我一直在研究这个问题,确实发现它们非常不同。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和边缘性人格障碍。多么有趣!
了解其中的差异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帮助。我刚刚参加了一个叫做b.a.s.e边缘性意识技能授权的项目,它专注于图式(积极或消极的生活模式)治疗。可以理解的是,很难将两者分开。药物治疗有助于双相情感障碍症状的管理,但对人格障碍没有任何作用。我得在心理医生的帮助下自己处理。
我们在FB上的对话真的让我看得更仔细,看到了这个现实,这样我就可以更好地掌握更多的信息来克服。
谢谢你的辛勤工作。
欲了解更多关于边缘性人格障碍治疗BASE项目的信息:http://bpd-home-base.org/what_is_bpd
~ sm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