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查理辛正在遭受躁狂发作;这不好笑

2011年3月1日娜塔莎特雷西

查理·辛最近在公开场合发表了一些古怪的言论,人们认为这很有趣。当一个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出现躁狂发作时,这一点都不好笑。

查理·辛最近的言论对一些人来说可能很有趣,但当我看到他的言论和行为时,我就会尖叫躁狂,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

(仅供参考,辛有至少通过两次药物筛查在过去两周。我在视频中提到了,但在课文中没有提到。)

躁狂与双相情感障碍

躁狂是双相情感障碍i的症状之一。根据DSM-IV,躁狂的典型症状是:

  1. 自负或浮夸
  2. 减少对睡眠的需求(例如,只睡了3个小时就觉得休息好了)
  3. 比平时更健谈或有压力继续说话
  4. 思想的飞逝,思想的飞逝或主观体验
  5. 注意力不集中(即注意力太容易被不重要或不相关的外部刺激吸引)
  6. 目标导向的活动增加(社交、工作或学校,或性)或精神运动激动
  7. 过度参与有可能导致痛苦后果的快乐活动(例如,无节制地疯狂购物、不检点的性行为或愚蠢的商业投资)

(全诊断标准。

老实说,我认为这很明显就是发生在辛身上的事情。也许对我个人来说更明显,因为我知道一个生病的大脑接管是什么感觉,我可以感觉辛的事。当然,这不是诊断,而是我和其他同类的亲缘关系。(阅读:媒体该为查理·辛的行为负责吗?

(仅供参考,躁狂症也是其他疾病的一个特征。)

一些报价单他在CNN的采访中说道:

难道我们不能一辈子都生活在粉红色的云里,就像十字射线一样专注于宇宙吗?

我感觉更有活力了。我感觉更专注了。我觉得精力更充沛了。我的训练强度很大。

我正在寻求在每一条战线上取得绝对的胜利……

我有一个一万年前的大脑。

我骑着水银冲浪板…

我有任务在身。实际上,这是个手术……

我在每一个时刻的死亡中心……

我正坐在飞往月球的火箭上…

我痊愈得很快……

你失去控制了吗?嗯,是的!我没有别的装备!

我们生活在一个邪恶的世界。

我在打仗。这里没有敏感的空间。

每一个伟大的运动都始于一个人,那就是我。

查理·辛需要同情

我们可以从这一经验中吸取教训。我们可以了解精神疾病是什么样的以及我们对同情心的需求。没有人会取笑癌症患者,也没有人应该取笑辛:

我的想法和辛在一起,我希望他能在有人真正受伤之前得到帮助。

(哦,顺便告诉你,狂躁症可能是另一种疾病的一部分,我意识到我对整个事情的看法可能是错误的。但我暗中怀疑我不是。)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1年3月1日)。这一点都不好笑,健康之地。2023年2月9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1/03/charlie-sheen-is-suffering-a-manic-episode-thats-not-funny获取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以及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这个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中的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莎拉
2013年4月5日晚上10:31

一些卫生专业人员在心理健康问题上可能是两面派。他们会有属于自己的一天……

比利的偶像
2013年4月5日下午6点49分

谢谢娜塔莎,我知道我开始谈论CS和他的双相躁狂/精神病发作已经晚了。在查理生病的这段时间里,我碰巧在一个化学药品依赖和心理健康咨询研究生院项目中。经验丰富的心理健康和药物滥用咨询师正在嘲笑和嘲笑他的狂躁行为。我参加的项目是该领域的领军人物贝蒂·福特。这表明了一些所谓的专业人士对精神疾病患者有多么的耻辱、无知和纯粹的蔑视。如果专业人士都这样做,那么耻辱将如何减少?我们通常不会把嘲笑和嘲笑患有癌症的人当成一种习惯——那么为什么要对患有MH/CD疾病的人这样做呢?

莎拉
2012年3月22日下午5:39

我刚刚读到这个。辛是个才华横溢的演员,很有天赋。他在公众面前的崩溃有没有可能是一场炒作,为了引起公众对他的暴力和吸毒的同情?他身价数百万,所以他的公关将受到非常非常密切的监控。
如果他真的很痛苦,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但我对此表示怀疑。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15日上午10:22

嗨theocm,
“我认识的很多人最近都很喜欢他的爆发,这似乎很可怕。”
你说得对,这太可怕了。但我想,如果有人站在窗台上,总会有人应该“跳下去”。
“在我所处的环境中,他因为支持药物滥用的选择、他对自己行为的‘自我’和‘自信’而被我崇拜。”
是的,对不起,那些人太无知了。人们认为数十亿美元、吸食可卡因、发表疯狂言论、招妓一定是一种很棒的生活方式。这是一个荒谬的幻想。也许有人应该提醒他们,辛有暴力倾向,曾被申请过限制令,被解雇过,他的孩子也被带走过。是的,美好的生活。
如果我能向每一个活着的人解释这些(以及更多),我会这么做的。但人们愿意相信这种幻想会让他们欣喜若狂。当然,他们是不正确的,是的,你是对的,他们是在鼓励非常危险的行为。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15日上午10:16

嗨,杰夫,
“为什么关闭Sheen的人会允许这种情况公开发生,而不进行干预和提供帮助,这令人费解。”
通常有两个原因:
1.患有精神疾病的人把所有人都赶出了他们的生活,以至于他们无法交流
2.患有精神疾病的人深信自己是唯一“正常”的人,其他人都错了。
在这两种情况下,没有人能阻止他的行为。作为明星,很多人无论如何都会支持他的行为。是的,我认为这很可悲。
我突然想到,我们可能真的会看到一个明显生病的人自杀,数百万人都知道,没有人能阻止。是的,我觉得很震惊。
“这让他的整个‘解雇’都受到了质疑,因为如果他最近的行为是由精神疾病引发的,他们就不能让他为导致他被解雇的大部分行为负责。”
嗯,是也不是。如果我走到一位首席执行官面前,因为我狂躁而刺伤了他,你最好相信我会为此负责,这是我应该做的。
现在辛一直在唠叨,但我猜他在合同中违反了某些条款。虽然从医学上讲,他可能被认为“无能”,但我们仍然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此外,雇主可以以任何理由解雇你(前提是他们没有违法)。这完全取决于他们。
是的,那些以前见过这种行为的人肯定能在辛身上看得一清二楚。
,娜塔莎

凯伦
2011年3月14日下午2:56

我觉得查理·辛明显患有精神疾病真是太可悲了
健康问题被公开了想象一下拥有你最私人的和
悲剧性的斗争被媒体一次又一次地利用
无聊和无知的刺激....私下里处理慢性精神疾病已经够难的了。如果“有涨必有跌”这句话是普遍真理的话,那么Mr。辛将会有一个难以置信的艰难的跌落。他会作何反应
现在正在进行的媒体闪电战会有什么后果呢?
他的生命可能危在旦夕。你认为有dj,新闻评论员,记者或小报会对此负责吗
他的死亡应该崩溃和燃烧,他的头证明是太多了,他不能容忍????Scarey.Worrisome.Cruel……

妮可
2011年3月14日下午1:57

作为一个患有严重双相情感障碍的丈夫的妻子,我会说,我以为我看着我的丈夫在躁狂发作!他看起来好像好几天没合眼了。还有那些我一听就是好几天的絮絮叨叨!他确实需要治疗和理解。

theocm
2011年3月10日上午8:05

最近,我认识的很多人都很喜欢他的爆发,这似乎很可怕。我希望他能尽快得到帮助。在我所处的环境中,他因为支持药物滥用的选择而被偶像化,他对自己行为的“自我”和“自信”真的助长了一种不健康的心态,仅仅因为你此刻感觉站在世界之巅,你就不一定处于积极的状态。狂躁症,滥用药物会让人陷入虚假的现实,任何对他们的鼓励都会让他们陷入恶性循环。躁狂会误导人,它会暂时抑制我们的推理,让我们脱离我们的生活,远离我们的个人目标。他正在鼓励错误的行为,并被误入歧途的球迷所鼓励。可怕的是,当疾病被忽视的时候。

杰夫D
2011年3月9日上午6:18

当我昨晚看到辛发布的视频时,我唯一能想到的是,他是在模仿我的一个朋友的症状,一字不差地模仿我的一个朋友,这个朋友因为一个亲密朋友的死亡而患上了躁狂症(上面列出的症状)。为什么关闭Sheen的人允许这种事情公开进行,而不进行干预和提供帮助,这令人困惑。他显然是精神有问题,而且是狂躁的发作——在大众的流言蜚语和奇观中表现出来。这让他的整个“解雇”受到了质疑,因为如果他最近的行为是由精神疾病引发的,他们就不能让他为导致他被解雇的大部分行为负责。是的,同情心是需要的。他的家人和朋友需要介入并帮助他,马上!如果我没有经历过一个朋友的狂躁发作——他也有同样的妄想症,几乎完全无法入睡,等等——我就会像许多其他人一样,要么挠头,要么把他的行为简单地归咎于吸毒成瘾。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8日下午1:43

嗨,麦克劳德,
我并不认为有人会让辛去医院。真的不是那个问题。他的行为毁了他的生活,3次离婚,限制令,带走孩子,暴力,从一个热门情景喜剧中被解雇。这些都不是小事,也不是和另一个女孩在一起就能掩盖的事情。
(这是真的,你不必有抑郁症,有几种疾病包含躁狂。但如果他没有/将会有非常严重的抑郁症,我会非常震惊。大量使用药物往往意味着抑郁症的自我治疗。)
,娜塔莎

麦克劳德
2011年3月8日下午12:10

作为双相情感障碍的患者,我可以毫无疑问地告诉你,他是轻度躁狂。我也经历过同样的事情,一万年的大脑,胜利,相信自己和其他人存在于不同的层面,无法集中注意力,还有,我引用查理·辛的话,“我不睡觉,我等待。”
然而,他可以侥幸逃脱,因为他有数百万爱他的粉丝,每天晚上有三个女人轮换。当你轻度躁狂的时候,你相信自己不是超级天才就是疯子,你愿意冒险(在我看来,永远的草莓地总结了这一点)。查理已经有了成功的人生,如果他不想变得更好,他就不会变得更好。我不认为有人能像那样走到一个男人面前把他分开。
此外,你不需要有抑郁部分被归类为躁狂抑郁症或双相情感障碍。你可以只是轻度躁狂,但仍然被归类为轻度躁狂,这是一种情绪障碍。

2011年3月6日下午1:46

我想我们都在看辛的那一集,并助长了他的狂躁状态。通过媒体的鼓励,我们不都是推动者吗?看来我们对他总是爱不释手。当它以灾难告终时,我们会作何感想?我觉得他不应该得到媒体和公众的关注,因为这助长了他自恋的自我信念。是的,它很有趣,但当你知道它将如何结束时,就不那么有趣了。我亲眼目睹了自己的前夫通过吸毒和两极分化毁掉了我的家庭,这对我来说太熟悉了。我花了很多年才理解这种疯狂的行为,在这个过程中差点要了我的命。这不是娱乐。这是用精神疾病做真人秀。 Not so entertaining or funny.

罗伯特B
2011年3月4日晚上8:52

娜塔莎,
作为非卫生专业人员,我们必须始终将我们的感知作为这样的前提,然而我们将一种经验和超敏反应带到桌面上,这是永远无法习得的,只能体验。也就是说,查理·辛的躁狂发作是毫无疑问的,自我用药并不是因果关系,而很可能是他的双相情感障碍的影响,一种遗传倾向,而不是药物本身可以获得的。当然,这只是延续了双相障碍患者被视为贱民的遗产,而不是他们真正内在的人类。希望这个国际舞台能帮助辛得到医疗帮助,扭转他的生活。然后,他就可以在他的情景喜剧中扮演“查理·辛”的角色,而不是在现实生活中,就像小罗伯特·唐尼和其他躁郁症患者已经学会在生活中利用适当的药物和生活方式一样

Thom1
2011年3月4日下午4:35

我的双相情感障碍1型被描述为“快速循环,最近发作的躁狂伴有分裂样特征”。在08年春天我最后一次狂躁“休息”之后,我发现我的pdoc(我每年“培训”一名住院医生)排除了任何抗抑郁药物,但在早期酒精康复中,我对ECTs(我已经排除了)和苯类药物开放。然而,我仍然深受挥之不去的抑郁之苦。我的身体状况变得不佳,也没有就业的欲望。两年多后,我终于找到了一个愿意冒险再次使用SSRIs的医生。我们先用安非他酮(Wellbutrin),它具有激活作用,但不太可能导致轻度躁狂,然后慢慢滴定百忧解和瑞美仑(remon)。我可能不会每天都去健身房或在美术馆工作,但至少我对这些事情感兴趣。这些天,我很自豪地成为我们社区电视台的志愿摄像师,这扇门为我敞开着,我可以在那里扩大我的角色,甚至赚钱。我记得钱。社会保障为我提供了基本的生活水平; I'm greatful for MediCare/MA that provides excellent services and $11,000 in medicatiions/ year, but I'm daring to think outside the box. And that may be my best weapon to keep depression @ bay.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4日上午7:26

你好拉里,
是的,你说得对。这就是这项研究所代表的。它特别用单相抑郁症来说明这种风险。研究中的一些人肯定是单相情绪障碍,经历过躁狂。
我想说的是,风险很小。双相情感障碍的发生率比服用SSRI和有躁狂副作用的患者要高得多。
(在百忧解的标签上(我随机选择了SSRI)躁狂症只被列为儿童的副作用。当然每种药物的效果都不一样。)

拉里·托尔伯特
2011年3月4日上午7:16

嗨,娜塔莎,
谢谢你的信息,我知道这些研究。
你可能误解的是,是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服用ssri类药物确实有更高的躁狂风险,但这并不意味着非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服用ssri类药物就没有风险。
如果你注意到每种SSRI的副作用都表明服用SSRI有可能导致躁狂,他们并没有说躁狂的可能性只适用于那些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4日早上6:46

你好拉里,
我想你可能误解了这个问题。
大多数在SSRI治疗中经历躁狂的人是因为他们是双相情感障碍。很难诊断BP II,因此有时会漏诊,有时这些人在使用SSRI治疗时会转为躁狂。
在2008年的一项研究中:
在9个月以上的时间里,平均2.3%的患者使用SSRI治疗单相抑郁症,产生躁狂/轻躁狂。
然而,这代表了两个中心的344名患者:比萨和匹兹堡,比萨的6.8%和匹兹堡的0%。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9%的单独治疗患者在此期间转为躁狂,所以很明显,他们一开始就被错误地诊断为单相情绪障碍。)
这可能是美国在诊断双相情感障碍时比意大利更有效的情况(由于各种原因)。我怀疑情况就是如此,这可能解释了病例中存在的巨大差异。
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18837867
,娜塔莎

拉里·托尔伯特
2011年3月4日凌晨5:39

是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会经历躁狂,但一些抗抑郁药的副作用会导致躁狂。服用SSRI类药物的人比服用双相情感障碍的人多,查理有SSRI类药物诱发的躁狂的几率更大。事实上,躁狂被列为所有ssri类药物的可能副作用。我想查理可能是帕罗西汀精神病。这可以解释他的自信和快速的思维,他在采访中说出来,他当然听起来很疯狂。他需要戒掉SSRI类药物,在他戒掉SSRI后感觉好些之前不要接受采访

Thom1
2011年3月2日晚上7:47

对于我们这些已经拥有t恤的人来说,我们知道查理正在走向灾难。被压制的演讲,拥有特殊能力的自我膨胀,以及试图“连接点”的漫无目的的尝试,都让我想起了我自己与《躁狂》的历史。我对他的药检呈阴性感到失望;这可以在短时间内解毒。精神崩溃的破坏性更大,持续时间更久。让我震惊的是,媒体看着他在他的经纪人参与否认的时候转来转去。我们在几年前一位女歌手非常公开的危机中看到了类似的“崩溃”(Philip Vonnegurt的短语)。我非常同情辛先生,并希望他的父亲能悄悄地为他治疗“疲劳”。虽然我承认个人自由和寻求帮助的必要性,但我认为严重的精神疾病是“机会均等的破坏者”,必须采取干预措施来挽救生命。图森大屠杀的发生并不仅仅是因为一个30发子弹的弹夹;
之所以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太多人感到无力干预。

劳伦@ MRS
2011年3月2日下午3:02

我之前在《今日秀》上看到了他的采访,他憔悴的样子让我很害怕。他说话的方式看起来确实有点精神错乱,脱离了正常的现实范围。我真的希望他能好起来,得到他需要的帮助。

CatW
2011年3月2日上午8:55

真正不幸的是,他的狂躁会被记录下来,让他的孩子们和全世界都能看到——孩子们将能够看到他们的父亲在没有任何理性过滤的情况下,在来自四面八方的信息过载的情况下,不受控制地自我毁灭。祈祷他能快点得到帮助,快点。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2日上午6:30

顺便说一句,在这些采访之前他至少做过两次药物测试可能是三次,一次是加州的一个实验室配合电视节目做的。
,娜塔莎

凯伦
2011年3月1日晚上11:41

可能是躁狂症,但绝对是药物/酒精引起的!!

马太福音
2011年3月1日下午6点40分

他尖叫着狂躁!这次崩盘将是艰难的。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1日下午4点49分

嗨,杰克,
“很不幸,他在媒体上被嘲笑,人们表现得精神不正常似乎是意料之中的事。
我认为,当人们嘲笑别人的缺点时,他们会更有把握地否认自己的心理健康。”
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我认为这只是一种耻辱。取笑一个走在街上对着声音说话的人是“OK”的。这并不是因为它重申了别人的理智,而只是因为社会似乎认为这是可以的。社会还没有意识到精神疾病只是一种疾病,就像其他疾病一样。
而且,如果你没有精神疾病的想法,你也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也许当你看到辛的采访时,你甚至不会想到这一点。我不知道。
(我已经有10年没想过精神疾病了,所以我不太确定其他人是怎么想的。)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1日下午4:45

嗨,灰,
是的,我也想到,如果这是狂躁,他挺过来了,那么抑郁症就要来了,这真的让我害怕。
,娜塔莎

杰克
2011年3月1日下午12:51

他看起来确实很狂躁?我当然能理解妓女和毒品。我就这样毁了我的婚姻和事业。希望他能在开始幻听(就像我一样)或崩溃之前找到一些帮助。
不幸的是,他在媒体上受到嘲笑,人们表现得精神不正常似乎是意料之中的事。
我认为,当人们嘲笑别人的缺点时,他们会更有把握地否认自己的心理健康。

2011年3月1日下午12:26

如果他真的患有躁郁症,我就能理解了。
吸毒在过去可能是一种自我治疗的形式,而且他似乎每周都和一个新的模特/女演员/脱衣舞娘鬼混(可能是性欲亢进,也可能是他是个妓女)。
再说一次,这些都只是推测。我担心如果他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当他陷入抑郁时,情况会变得非常糟糕。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1日上午11:30

MMC,
是的,我认为"诊断"这个词不太恰当。人们可以对他的行为发表评论,但不能在他的实际医生之外做出“诊断”。
但这就是新闻媒体报道的方式。他们找一些医生做一个解释,然后这个人就被“诊断”了。幸运的是,没有人会把我的话误认为是诊断,因为我不是医生。
(医生可以直接告诉媒体,让他们滚蛋,但不知何故,我认为你不可能让所有的医生都同意这一点。)
,娜塔莎

MMC
2011年3月1日上午11:23

是的,这也是我的第一个想法,尽管他有吸毒史,这很难说。当APA让人们看到医生根据电视采访对他进行“诊断”的文章时,似乎仍然很奇怪——也许这是一个教育时刻,但当他不是他们的病人时,他们发表评论似乎仍然不合适。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