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我太聪明双相情感,智力和精神疾病

2011年6月21日娜塔莎特雷西

我已经错了很多事情在我的有生之年。这样的生活是有趣的,总是把球当你没有看。

其中一个是:我认为我是 标签: 新诊断的大脑疾病了解疾病否认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害怕被双我有双相情感障碍

APA的参考
特蕾西:(2011年6月21日)。我太聪明双相情感,智力和精神疾病,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7月9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1/06/im-too-smart-to-be-bipolar-intelligence-and-mental-illness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个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作者失去的弹珠:洞察我的生活与抑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和双相。她也是主持人的播客重新振作起来!在工作场所的精神疾病播客

找到娜塔莎特蕾西在她的博客上,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路加福音短
2017年1月25日凌晨12:54

亲爱的娜塔莎和其他读者,
很高兴阅读其他人的性格相似,我自己。我是一个年轻的毕业生意识到,被诊断出我自己的精神分裂症和双相情感倾向。然而,我也如此聪明,我从来没有能够适应在正常的社会里,我从来没有让任何人在其他医生。然而,我想证明你的最初的想法是错误的。我们都可以使用我们知道治疗“故障”。我不会让这种精神苦难阻止我的成功和影响我快乐的能力。
在我看来,我们都是产品的社会构造和遗传学;我知道这可能是简化的,忽视了一个事实,即我们可能无法感知的产物,但请与我只是光秃秃的。科学表明,如果我们改变社会结构/常规,多年来这可以改变我们的遗传密码,当然我们的态度。这些态度反过来改变你的日常生活条件改变后的大脑释放和接收/反应能力重要的激素;列出几,多巴胺、血清素、皮质醇,催产素等等。
因此如果我们能彻底解构和重建社会contructs包围自己,我们可以改变非理性的思维过程和非理性行为。当然,如果你是紧张性精神症的精神分裂的问题在于更多的生理症状那么这将是一个相当难以完成。像明智的,如果你的双相情感倾向是如此流行,你不能破坏和重建你的周围社会结构也不会为你工作。
但是我不是。我处于连根拔起的我知道,我故意离开我的家人和朋友。我有意识地连根拔起的一切我知道在未来两周内和工作作为一个外国语言学专业教学超过1000英里远。我是否成功地保持在我的新位置重新构造是另一回事。但我完全打算试着证明你错了。这个评论的暗流是首先让其他人谁知道阅读本文,你并不孤单。其次是同意和不同意从娜塔莎原文;你的高智商并不免除你的精神疾病,是的,我同意。我们会傲慢地自我破坏。然而它的手臂你必要的工具,以对付它,它只是重要的你可以做多少。 Hope is not lost. Peace be with you all, we are not alone in this fantismal psychological war. Only through understanding one another and ourselves can we win.
如果有任何关于我的逻辑或科学请质疑,我很高兴提供参考。批评是我们可以改善的唯一途径,形成新方法。

Anupriya
2016年12月13日下午他们就点

也许是因为精神疾病不是一个功能“缺乏智商(IQ)”但缺乏情商的函数呢?这并不是说,你“软弱”不处理你的情绪,但对任何精神疾病包括双相情感自我管理技能包括情绪自我调节,念力等,对吧?所以我们可以安全地说,恢复和治疗需要一个情商比知识:)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梅格
2017年8月27日9:46点

双相情感与情绪智力无关。我们可以学习技能来帮助管理我们的症状都与我们的情感有关,但大脑异常。双相情感很少管理没有药物,因为它是一种疾病不是我们无法处理情绪。读起来。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梅格
2017年8月27日利比亚点

难以置信的多少有些人说没有困难的信息支持,但就他们的假设。幸运的是你永远不会找到这样的评论在双相地方人有经验和事实支持的想法。

布伦达
2016年6月28日上午10点43分

我希望:(:

alx
2015年3月23日7点50分

这是如此接近的家……
我可能bp前任妻子是那么聪明,那么容易计算人们和他们的关系问题,自在与学者和科学理解,像一个数学直觉生活中的一切,才华横溢,组织,处理大量的信息。
Emotionnel情报另一部分会非常低,黑色和白色,愤怒和泪水从坏消息,或者极端的笑语和跳跃的好消息,焦急的在里面几乎任何东西,放松在外面在公共场合时,外交、合作、妥协不会提上议事日程。产生冲突,在日常生活中挫折,创造“在蛋壳上行走”模式,极端事件完全生活,不必要的戏剧
理性的大脑是强大和聪明但完全断开的情感——灵魂。从青年不得不关闭……虐待的两个大脑必须断开为了应付和忍受虐待,合理化:“这将通过,我们一笑而过,这不是如此重要”一边当灵魂流血至死,没有人会给一只手。情绪是由聪明的头脑,处理与学习智能行为模仿,这是正确的答案,这种事件,即使这不是我深深感觉如何。
比如我觉得她情绪被压抑或教育不当,即使家里是最糟糕的地方,(从父母的情感模式)十年她已经显示出一个笑脸,没有人会维护她的愤怒,悲伤,混乱,厌恶……每一个愤怒的情绪被埋,通常应对的唯一方法就是试图理解这个世界,一切是如何工作的,让心灵忙从处理这些情绪转移,这使得大脑融合速度极限,因此发展中增强理性的智慧。
她情绪很容易引发了电影或故事,她将最冷酷无情的人我知道,然而,这就像情绪将面向外部事件和人们,内心的情感是不存在的,禁止被表达。
极端的情感情绪似乎是燃烧出局,违规行为的脑化学当逻辑和智能再也不能接管的情绪,使人不可能表达她的情感,悲伤或失望变得愤怒当一个很好的研究&微笑变成了诱人的图案,好像情绪是二进制,就我而言我觉得这与自我意识、自我知识、自信、自尊的力量,和从头开始重建情商可以治愈,像一个孩子在3岁。(这里没有condescendent判断,只是学习几个月和结论性的模式,值得一试,我不相信药物治疗,这些症状以任何方式应对不愈合。
幸运的是,我们并非如此,但自我伤害、自杀意念将某种极端的失望不能让那些情绪,徘徊在一个无限循环,创造需要关闭行为向好或坏情绪,来结束这个循环之间的误解我感到但像,至少感觉的东西。
非常有趣的社会来说,很难理解和接受,其他的极端是非常令人不安的情绪智力,一点的速度我觉得,模仿的极端情绪或感情打扰。当它崩溃的亲人,就像原来的施虐者……这很伤我的心。我希望这一切使感官,英语不是我的母语,我2美分,我仍然搜索,试图找到方法来了解如何帮助我一生的挚爱,我发现她只能帮助自己,我不想应付,支持,启用或虽然爱她,我希望她完全愈合,没有药物,我相信心灵和灵魂的力量来重建伤口,给你拥抱和良好的能量对你和你所爱的人,直到下一次

茱莉亚
2013年5月,7 34点吗

我不认为这两者有因果联系。我不知道任何关于精神疾病和智力水平的研究,所以我不会把任何股票在一个或另一个经历了什么,可以这么说。这只是传闻,真的不会说更大的图片,这是我们需要有任何真正的迹象。即使是这样,不会引起之一的关系,而是相关,如果实际上有一个重要的发现。
说,我可以与同样有趣的经历。特别是强迫症,谁提到。作家也谈到了理性与非理性的难题。瘟疫,因为你不能帮助自己……即使你有人类已知的和使用的所有工具。无论如何,只是我的思想总是有趣的话题。晚安!

黛比Hamidian
5月7日下午1:50 2013吗

这是有趣的。当我发现我是双相;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如此不同,很快流行起来。通常,我怀疑与政治等等。当我的朋友或家人听了我的分析和依据;他们会撞坏笑。然后,它会在年后的新闻。他们会承认我。我被诊断出患有临床抑郁症。这是非常严重的抑郁症和每个人都不相信它在我的生活。我会思考我是多么高兴,它就会消失。 Then, when my father died; I knew he was murdered, Finanally, I knew everyone was involved and they were going to kill me. I was found under my neighbors bush being ate my fire ants. I endured the suffering from being bitten because I didn't want to die. I was embarrassed about 5 yrs and almost became a secluse

亚伦大卫
5月,4 2012上午9:56)

最聪明的和创造性的人双无一例外。做一些调查! !

这个双女孩准备日期……但是谁呢?|与精神疾病的关系
2012年3月19日下午3:42点

[…]显然我太棒了,但我知道有数百万潜在追求者,他们认为我可能是愚蠢的,危险的,否则不可从关系的角度来看。为了皮特,如果[…]

约翰
2011年7月17日下午4:30

我很聪明,我拥有精神分裂症没有任何药物或whatevar所以…是的……我现在听到的声音在我的脑海里的一切对我来说听起来奇怪,奇怪啊……我感觉很高兴所以我赢得生活

笔名
2011年6月29日上午9:40之间

我觉得我太聪明,坚韧,强大而有这样的问题……
我不认为我有双极紊乱,但我绝对有情感问题。我其实是被诊断为适应障碍,因为我是性侵犯,稳稳,得不一般由警察和一个女修正残酷的六年前。我报告,随后起诉的报道。我最终屈服,并认罪协议——服务八个月监禁。我的法庭指定的律师几乎求我,当我面临18年的监禁。
现在我出狱,已经搬到另一个状态,我试图司法部报告这一事件,但在该状态(WI),法律允许地方政府自我调节。没有国家监督。我也报告给联邦调查局。他们正在调查可能侵犯公民权利。
几个月前我去治疗接受辩诉交易……但是后来我的保险跑了出去。主要的问题我有,不过,是他们一直试图开抗抑郁剂。我对整件事不沮丧……我很生气,害怕(焦虑)。所以抗抑郁药鼎没有帮助……他们只是让我觉得scatter-brained。他们规定的抗焦虑药物……并帮助——但我的顾问坚持我应该都和停止给我填写的抗焦虑药物……
我想我还没有“改编”,因为现在我只是喝酒或服用止痛药(羟考酮当我可以得到它)……麻木的思想和感受我还有对整个情况。我也不做过度——但我有时担心伤害我在做我的肝脏和肾脏…可能我的胰腺,心——尽管我认为有很多“合法”的药物也造成这样的伤害。
可用的谈话疗法(辅导员、SA倡导者组)都觉得那么该死的不足。更不用说,我的家人和朋友似乎不联系我了……当我完全清醒。当我是李尔高,我和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我没有任何与“权威”……
顺便说一句,我失去了我的工作…被解雇时,他们把我关进监狱,所以没有更多的保险。我不能找到另一个适合我的能力——主要是由于我的“罪犯”记录。
我认为法西斯/循规蹈矩的社会里也可以精神/情感疾病的主要原因为聪明的人……尤其是当认识到这个社会虚伪的标准适用于特定的公民,其他国家和文化。这个系统也同样糟糕,或者允许他们发生忽略它……或怪罪受害者(s)。
更不用说,在美国,“刑事司法”是一个业务。我们有最高的囚犯比例的人口在世界上任何国家。我愿意打赌一个非常高的比例的人患有精神疾病可能是导致监禁在第一时间。他们的家庭可能只是喧嚣没有资源来让他们治疗。我可以告诉你从我的个人经历来说,被监禁时只会使一个人更加危险——特别是如果他们聪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6月28日7点50分

嗨,黛博拉,
“我智力聪明,肯定有被出卖的感觉我的心灵在双相。心里怎么能转变我的心情和情绪和想法在这样奇怪的方式!”
我知道确切的感觉。我知道确切的背叛的感觉。这是可怕的。我的理解力一直是我的一个安全的地方和想我能不再信任似乎完全不公平的。,几乎难以置信。
但是我很高兴你学会接受它。不幸的是,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但是使用它,因为它是不会去任何地方。
,娜塔莎

规范矿业公司
2011年6月27日晚上23点

嗨,娜塔莎,
自从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记得想我,感觉我的方式,或者通过心理健康的路上走了。早在6和7我记得我父母冲我的“走廊”,我的身体震动,我喘着气。似乎门廊老维多利亚时代就像一个自由的空间,在阳台上站着不动的时间。开放的柳条沙发或长椅站准备礼物患有控制发作安慰。阳台,妈妈教我如何呼吸,尤其是如何放松。但似乎有时疾病,疾病,“疯狂”湖水,不会放松。盲目的愤怒,双极可能粗鲁的和丑陋。alcohol-problemed的孩子,双相情感障碍,也遭受二战战场上硬PTSD我可以证明经常foregotten伤口创伤家族。别误会我,我爱我的爸爸和我相信我最尊敬他的记忆,照顾自己的疾病最好的我的能力。我在双相走做了伤人的事情,引起疼痛,我给朋友和家人是没有问题。 For my part in any unnecessary pain I am truly sorry. I hope that this entry brings you some relief as that is my intention.

黛博拉
2011年6月25日上午9:43

我新的这双路径,掉进了陷阱,我能想到我,聪明的我,。我聪明,智力肯定有被出卖的感觉我的心灵在双相。心里怎么能转变我的心情和情绪和想法在这样奇怪的方式!但最后我来接受,我有双和我不能修复它。

劳里
2011年6月,24日凌晨2:26

有一个秘密的耻辱我发现——如果你是一个高度认知的“消费者”,社会服务可以是一个挑战。坦率地说,看来,如果你不流口水在一个角落里,如果你理解疾病和有好的想法如何应对它,社会服务代理问题的想法往往是真的病了。我发现自己很沮丧与这些机构打交道。即使有四个住院的两年里,我一直否认病例管理因为我“太清晰。”Go figure.

2011年6月22日下午3点

有一件事我想听到更多关于是大多数似乎情绪障碍患者的智力高于平均水平。至少这是我的经验。

艾比
2011年6月22日下午二点

精神疾病的一般情况下,我想我可以战胜我的强迫症——或者至少通过纯粹的意志力让它消失。不幸的是,我不能那么做,这是很难调和。宇宙有讽刺意味,这是你知道你的想法是不合理的。然而,障碍会让你保持思维。我的大脑停止和我的大脑说去说。

Alivemor
2011年6月22日下午2:04点

心碎是看着心爱的人这样一个前途光明的未来,因为他的高智商经历三个精神病了,最后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然后重建新生活。他经历了可怕的痛苦,因为耻辱和困难的精神卫生系统、无能或过度劳累医生和他出来强劲。今后可能会有复发但我希望很高。他药物忠实地,有一个美妙的精神科医生经常看到他,不喝酒或服用药物,去健身房忠实地,看他的饮食和“时间表”。这需要大量的情报。我很为他感到骄傲。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6月22日下午2点

嗨DeMarcus,
好为你寻求帮助。你不能得到更好的孤独。相信我。我知道。
看到你的医生寻求帮助。让他把你一个精神病学家和心理学家。你不需要一个研究小组,你只需要一个医生。
然后你需要时间。给他们的帮助一个机会。
祝你好运。
,娜塔莎

桑娅霍尔特
2011年6月22日12:35点

Eveytime我想我哦,我不是,坏事发生可怕的事件发生,比如我最近黑眼睛,问题是我不能向其他人解释两极疯狂,让人厌恶,我知道我不是,不过,我确实有两极,每次事情开始我开始享受高太多,随后一切都错....太多的开端!我仍是我,但我知道我可以更好地……我有一些阅读!桑娅

Alistair McHarg
2011年6月22日上午7:02时

嗨,娜塔莎:这一点做得好。双相情感障碍从根本上是一个情感疾病,而不是一个智力疾病。我相信你知道通常患者倾斜的智力高于平均水平。当人们像我们一样,他们依靠情报我们所有的生命,发现我们的头脑已经背叛了我们,不再是可靠的,我们动摇我们的靴子。——治疗不能孤立地出现,不管你有多聪明。我们赌反面是一个很傲慢的很多,很多我们没有意识到我们是多么的需要他人,甚至聪明——时间。如果我可以引用自己——“史上最伟大的礼物,想给了我学习的方法,思考会出卖我。”Alistair

凯莉
2011年6月22日凌晨58

我有同样的感觉,我知道很多关于双相,我也不过我可以用我的知识让你知道它的竞争一种化学失衡和什么是在骚扰你?是的,我终于招架不住,有帮助我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但现在我知道我的道路。

安吉拉·麦克拉纳罕
2011年6月22日上午骑车

相反,我真的相信有一个高于平均水平的智慧和精神疾病之间的相关性。所有的“真正的智能”人已经疯了,我见过最“真实”疯狂的人我认识已经非常聪明。不,你不能认为它了。哦,这是可能的!

DeMarcus
2011年6月22日上午骑车

有趣,我看到今天因为我一直感觉我能战胜一切障碍,发现我不能…我不能我对很多精神疾病的研究,发现我符合双相心境障碍设法找出发生了什么错误在我十几岁yearrs周围当我16岁……我现在只有26个,我从来没有想去和诊断是疯狂的…我没有想要的药物…我太聪明了,我可以打败它……以同样的方式你尝试....嗯…我数,而我现在的损失和获得帮助,但我不知道我需要跟其中的一个研究小组之类的…我有让他们完全在我的头……我现在做什么我不能打败这感觉怎么样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6月21日在4:39点

嗨,杰克,
“完蛋了,我的思维过程最对双相情感障碍是我不能认为它了。”
是的,我知道这个感觉。
实际上,这是一个antipsychiatry的危害。个人,我们有自己的挑战,相信我们能使疾病消失。我们克服自己的挑战,人们都说我们是正确的,没有真正的疾病,我们不需要药物,看,大脑固定!
我们都想推理。我会让你知道如果我找到一个方法。
,娜塔莎

杰克
2011年6月21日下午4点

我希望我能推理了抑郁症。
它会更容易也更uni-dimenional如果这都花了。
已经完蛋了的东西和我的思维过程最对双相情感障碍是,我不能想了。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