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我有躁郁症——会有人爱我吗?

2013年2月28日娜塔莎特雷西

最近有个不幸正在离婚的人联系我。他觉得他的配偶离开他是因为他患有躁郁症。他问了我一个很多精神疾病患者都问过自己的问题:我是双相-会有人爱我吗?

我无法预知未来,但我确实知道一些关于爱情的事。

是的,两极爱情的人

我知道很多患有躁郁症的人都深爱着对方。好吧,我有躁郁症爱得深沉的混乱。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像其他人一样,夫妻、同居、结婚、生子、恋爱。我认识其中一些人。据我所知,躁郁症患者有和其他人一样的机会是幸福的一对。

别人爱躁郁症患者吗?

总而言之,是的。人们掉下去爱躁郁症患者每一天。认真对待。我见过他们这么做。人们会为患有躁郁症的人神魂颠倒,情绪激动,手足无措。

你有爱和被爱的能力

因为到最后,人们不会因为你传记中的一句话而爱上你。人们爱上你不是因为你的头发颜色,不是因为你能走路,也不是因为你的细胞没有突变。人们爱上了.的那就是你。把你的各个部分包裹成一个整齐的小肉身的你。

记住,没有人会质疑有残疾或疾病的人是否可以被爱——他们当然可以。坐轮椅的人能被爱吗?癌症患者可以吗?癫痫患者会发作吗?没有人会怀疑这些人和其他人一样可爱,而我们,患有大脑疾病的人却饱受怀疑之苦。

双相情感障碍是关系中的一个问题吗?是的,它当然是,但它不是一个不可逾越的障碍,也不是一个决定性的障碍。每个人都会遇到挑战,其中一些挑战恰好在《精神疾病诊断与统计手册》(DSM)中有定义。

即使对我们当中最健康的人来说,爱也很难找到,但爱发生了,就像躁郁症一样。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3年2月28日)。我有躁郁症——会有人爱我吗?, HealthyPlace。2021年5月31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3/02/have-bipolar-will-anyone-love-me检索到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而且YouTube

以斯帖科恩
2016年9月1日上午9:47

我也在46岁的时候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我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去看了心理医生,因为我太沮丧了,根本睡不着。我关注的是一名被囚禁的士兵的释放,他在遭受多年的虐待和精神虐待后获释。我被困在他的释放中,狂躁变得更严重了。我猜我的孩子们已经习惯了看我喜怒无常,这么多年来情绪不稳定。吃了两种新药后,我感觉好多了,功能更强了:一种情绪稳定剂拉莫他,一种抗抑郁药Viepax。我患有焦虑和自我毁灭行为:每天咬指甲,拔头发,眉毛都不见了。我用眼影。我愿意和任何有类似诊断的人联系。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萨曼莎O
2017年7月3日上午7:24

联系我,我47岁,最近被诊断为BP2。我很想和你谈谈,我知道这是几个月后的事情,但最好是谈谈……我不知道这是否被允许,但如果是电子邮件的话cherished_toad@yahoo.co.uk

honja4ever
2016年8月30日晚上9:18

我今天被诊断出有2级血压,我22岁了…我仍然不确定这对我意味着什么,我和我的父亲住在一起,他也是躁郁症患者,我害怕最终会像他一样——离婚,孤独一人。回想起来,我收集的那些短暂和/或有毒的关系现在更有意义了……但凸显了我在上述关系中已经经历过的一个怀疑——我的爱的能力。BP 1 &/ 2是否与共情缺失有关?

dannyblaszczyk !
2016年7月26日上午10:43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如果我变成了贱民。我的血压为2,每天都在挣扎。我认为这是一种简单的不想理解的行为。我还是我,只是有点疯狂。

黛比
2016年3月8日下午1:59

我结婚34年的丈夫现在说,因为我的“病情”(躁郁症),我无法给予或接受爱。他已经远离我了,我所拥有的只是睡前在沙发上拥抱。没有触摸,没有亲密,没有爱的话语等等。这发生在其他人身上了吗?

史黛西
2016年3月7日下午5:16

我46岁了,患有躁郁症,我不确定还有谁愿意和我在一起,因为我的前夫告诉我,他再也无法忍受我生病了。结婚9年多了,我从来没有想到会这样,现在我觉得自己完全不可爱了,我太破碎了,没有男人会爱我。我只想成为某人的一切&他们的整个世界。看来这要求有点过分了。我的意思是,我不想成为我自己,也不想成为躁郁症患者&我不希望这发生在我最大的敌人身上!

Bipolarloney
2016年1月23日晚上11:16

我32岁,患有躁郁症。几年前,我只谈过一次恋爱。感情崩溃了,导致了这段关系的结束。
我几乎没有社交生活。我想有几个朋友一起出去玩,我也很好,至少偶尔出去玩。但我从来不会给“朋友”打电话,发短信或发信息,除非我这样做,即使有社交活动,我也从未被邀请。我觉得很多时候我的“朋友们”都把我视为一个尴尬的人,他们不想在我身边,以防我说了“错误的”事情。
我都不记得上次和别人谈论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是什么时候了。在社交场合,我尽我所能问诸如“你好吗?”你在忙什么?豪视安科公司工作吗?但总是一种方式。当我试着谈论我感兴趣的事情时,我遇到了无聊和缺乏兴趣,更多的是注意到一个叹息和一个眼神,说“你什么时候会stfu”。
我不知道我的观点是什么,只是想发泄,这是一个艰难的新年,我有希望开始,但它粉碎了我。
对不起。

哈维
2015年11月16日下午3:40

你好所有的,我想分享这个,我m同志,我有一个伙伴,起初我不理解他,我们总是我说几乎每天我们打架或争论,他在感情上伤害我嘴里出来,还有身体,他穿孔我,他在楼梯推我,但我爱他他也这样,我不能让他走,我不能,我还记得当我们约会他说,他是一个双相,然后搜索如何处理双相的,也许我不能治好他,但我唯一能做的,也唯一知道的就是爱他,我喜欢他,爱他,我们还在一起,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我不想失去他,甚至我不知道他是否也爱他,但他说他也爱我,即使我看不出他是不是真的,也许他并不爱炫耀,希望他意识到,我一直在努力不喜欢他。我爱他

克里斯
2014年10月9日上午11:54

亲爱的AM,我知道你的感受,离婚后我花了2年时间抑郁,这是别人不希望看到的。大多数时候,我相信我注定是孤独的,但我仍然抱有希望,尽管这感觉像是一厢情愿。我希望你和我一样继续努力,但我也想,也许你今天就会遇到他们。
如果你需要聊天就给我发邮件christopherlockett87@gmail.com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朋友。

2014年10月4日下午1:01

我患有躁郁症,正在经历一场分居,我丈夫告诉我,这将导致我离婚。我找不到任何关于患有双相障碍的人如何从离婚中幸存下来的东西,只有关于一个人如何与患有双相障碍的人离婚。感觉它比没有双相障碍的人花费的时间更长,更深刻。我不想让事情变得更糟,但当我丈夫第一次离开时,我崩溃了,四个月后,我似乎无法重新振作起来。我又一次崩溃了,这让我崩溃了。我辞职是因为当我足够好工作的时候,(现在很少)他们会因为我的婚姻破裂而引发抑郁。当我狂躁时,我整晚都无法控制自己的思绪,当我试图放松或转移注意力时,这似乎并不奏效。我的新药是抗抑郁药。我定期去看医生,但让我心烦的是每天的情况。我认为他们在第一周工作了,但不再是这种情况了,任何个人经验都可能对我有所帮助。

大卫
2014年9月22日上午7:03

我今年20岁,一年前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多年来,我一直以为自己疯了,但诊断结果让我感觉好多了。即使服药对我来说也很困难,我发现自从我被诊断出来后,我一直在推迟约会。我只是觉得如果我开始和一个女孩约会,我会成为她的负担,我甚至不知道如何/何时告诉她我有躁郁症。一方面我不想约会,另一方面我只想爱和被爱。我整个高中都在和一个女孩约会,在我起起落落的时候,有人在我身边总是很有帮助,但我一直在问自己这个问题;有人能再爱我一次吗?她们明明可以找到一个“正常”的男人,为什么还要选我

亚历克西斯
2014年9月13日上午11:53

妮可,如果他还不稳定,那么当抑郁症来袭时,他就会孤立自己。他没有任何精力来回应,他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会给他捎个信,说你期待他的消息。他好些了就会联系你的。那是问他的好时机。问题是,如果他不稳定,他删除你不一定是理性的,也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你可以让他知道你在这里说了什么,你只是想支持他。然而,躁郁症患者在抑郁期间不寻求帮助。在我看来,你得离他近点。你还需要建立足够的信任,让他能接受你看到他最糟糕的一面。

亚历克西斯
2014年9月13日上午11:46

你可以两极分化,也可以找到真爱。我有躁郁症。我努力工作以保持稳定。我能意识到自己的情绪。我会考虑我的情绪和行为会如何影响别人。我吃药。我尝试做社会节奏疗法。无麸质饮食也对我有帮助。我结婚11年了,有4个孩子。我有一个好朋友患有躁郁症,有两个孩子。 They have been married over 8 years.

瓦尔
2014年8月28日上午8:57

卡拉,我今年53岁,刚刚被诊断为躁郁症II型。我可以告诉你,我最大的特点就是孤立,孤立,再孤立。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这个样子。我经常在各个地方蹦蹦跳跳,不仅别人注意到了,我自己也注意到了。这非常可怕。我希望药物能让我恢复健康。至于你的男人没有给你任何类型的答案关于你们的关系,他可能不能在这个时候。我曾经(现在仍然)在做任何类型的决定时都经历过一段糟糕的时间。当我养成了每次不得不做最简单决定时都要和女儿商量的习惯时,我就知道事情不妙了。不幸的是,这是一种导致内疚和羞耻的疾病,因为你无法让它变得更好。 I am still coming to terms with this diagnosis and hope I will be able to control it in the future. I quit my job because I could not handle the stress. It is a constant cycle (for me anyway) of feeling out of control of my life, unlovable, and worried about becoming a burden to my children. It is truly awful.

妮可
2014年8月28日凌晨5:15

嘿。所以我想知道你们谁能帮我了解一下发生了什么。下面是背景故事。所以我遇到了一个男孩,我们开始在短信和Facebook上聊天。自从他休假回家后,我们还没有见过面,但我们在技术方面似乎真的很合拍。
总之几周后他就把我从所有网站上删除了。Facebook, Skype,甚至英雄联盟。我就想,我做错了什么,他觉得有必要把我从他的生活中删除。所以我给他发了几条短信,最后一条说被忽视让我感觉很糟糕,我不应该被忽视。问题是他回答了。他告诉我,他患有躁狂抑郁症,他经历了孤独的时期,这就是发生的事情。他因为生病把我从他的生活中删除了一段时间,他说他正在更换药物,但应该会平衡。
所以我当然不能因此生他的气。这不是他的错。我明白。所以当他休息回来的时候,我们终于见面了,化学反应就在那里。所以我们约会了几次,然后他让我做他的女朋友,我答应了。我们最近开始约会,然后突然之间。他又把我从他的生活中删除了。我已经三天没有他的消息了,这次他把我从脸书和snapchat上删除了,也不回我的信息。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真的很喜欢他,我愿意在他需要的时候安慰他,或者在他需要的时候给他空间,但是我怎样才能把他从孤独中带回来呢?我愿意为这段关系付出努力,我知道他会做的一些事情,他不能总是控制,我接受这一点。我只是想知道他为什么要把我从他的生活中抹去。谢谢你听我的故事。

格雷格
2014年8月1日下午5:23

在网上有一个友好的社区真是太好了,谢谢娜塔莎提供这些话题,
是的,药物治疗是关键,我一生都患有躁郁症,关键是管理,就像你想要有人爱你一样,你也必须爱你自己。是的,人类的接触现在对我来说是关键,但也许因为我一年没有拥抱、亲吻或牵手,这是否意味着它的结束,没有!!!!生活让你只处理你能处理的事情,我有过两次婚姻,是的,我的错,我可以这么说,因为这真的无关紧要,它是两个人。是的,很快就要52岁了,独自一人,我必须做出选择,我是要让这吞噬我,还是我能采取正确的步骤让自己摆脱这一切。我已经在这个网站上发布了几天了,我的关键是停止喝酒和其他不好的事情,专注于我,没关系,我有躁郁症。请大家,没关系,不管你有多严重,总有治疗的方法,是的,我的名字是格雷格,总有一天我会找到我的伴侣或女朋友,但今天我只有希望,爱和开放的心态去学习。
我们都是不同的人,只要我们能控制自己的紊乱,一切都很好,如果你感到不知所措,联系你的危机中心,没什么好羞愧的。祝大家和平,谢谢你们的精彩评论

AJ
2014年7月15日早上6:50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只要意识到病情,就可以正常生活,这样他们就可以控制病情发作。需要一个心理医生。我有一个患有躁郁症的朋友,他婚姻幸福,有孩子。另一方面,我有一个女性朋友,她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病情。非常甜美的女人,非常聪明,但她无法拥有健康的爱情关系。他们需要了解自己的状况,才能正常工作。

卡拉
2014年7月14日下午1:22

Lost_Soul
乔治
谢谢你们的回复。说实话,我没什么特别的。只是一个爱着病人的人。在这一刻,我失去了一点希望。我听说他写了一首诗给他的前任,哀叹他将如何永远爱她,并把它上传到facebook上,尽管他们分手很糟糕。在我们见面之前,他也做过同样的事情,我确实理解反刍是这种疾病抑郁一面的一部分。她住在另一个州,他们已经没有联系了,而且分手已经近两年了,但还是很疼。我认为在这一点上,尽管他几个月前就开始用药了,但他还是很不舒服。他还没有回到课堂,我甚至不确定他是否会回来。我一直在给一位在网上开博客的躁郁症先生发邮件,他真的帮我了解了这种疾病。 The one thing he continues to reiterated to me is that I can not take anything an unwell bipolar says, does or thinks personally as the mind is feeding him lies. The one thing I am certain of is that he was baseline when we met as he took several months to even ask me out and took it slow. He never made any claims of love or grandiose plans so I feel that his emotions towards me were real. Whether he will get those back remains to be seen as I have heard that it could take months to years for him to find the right blend of medicine. My friend has suggested that I keep in touch even if I have to show up unannounced and beat on his door but to keep it on a friend basis but at this point I am not real comfortable with that approach. For now I am giving it a few more months ( it's been 3 already) and then will most likely move on if things don't show signs of improving. At this point really all I can do. You both sound like great guys and I am sure there is someone out there for you. I truly believe the key to the illness is acceptance and consistency with adhering to meds and therapy. I feel like he is a step ahead because of his willingness to do those things.

Lost_Soul
2014年7月12日上午7:39

卡拉,我希望有更多像你这样的女人。你看起来那么深情和体贴。我相信你的男人爱你,这就是他不想让你卷入他的问题的原因。很多人都不像你那么支持和同情他,他可能害怕你可能无法理解他。他可能害怕永远失去你。独自对抗双相情感障碍是非常困难的,有一个像你这样的人帮助他处理它是至关重要的。我觉得你应该让他明白你会一直陪在他身边。我相信他一旦振作起来,他会再给你打电话的。我在网上读到过因为BPD而分手和离婚的可怕故事,我逐渐失去了对某个女人会爱我的希望。有时我想,没有一个重要的人,生活是多么悲惨,这让我感觉更糟。 Anyway, take care because you are an incredible human being.

乔治
2014年7月11日凌晨2:31

嗨,卡拉,欢迎你,他听起来是个好人,至少他知道他影响了你,我的全部事情是我和一个患有躁郁症的人(朋友)有关系,后来她告诉我她也患有bpd,所以在做了两年的朋友并试图帮助她之后,我被抛弃了,所以我在你的帖子中读到了一些,帮助我的是艺术治疗,和我的匿名会议,我读过一本书,我面前没有整句话(当解决方案出现时,我们发现是我们的欲望改变了)……(当我有机会的时候,我会把整个引用))很高兴你在这里阅读,了解这种疾病,我喜欢给你的帖子写一个回复,乔治

卡拉
2014年7月10日上午9:28

谢谢,乔治,我想我应该用不同的措辞。他知道我的感受,也知道我愿意等待。我也意识到,他现在正经历着这一切,不适合谈恋爱。我认为最困难的是他还没有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关于他是否想再试一次。他反复说过,他不想再伤害我,也不想把我牵扯到他现在正在处理的事情中去。在这一点上,我不知道他缺乏联系是因为他知道他在伤害我,或者他只是不在乎和失去了兴趣。他是那种凡事都想太多的人,这让事情变得更难。我也想知道,由于躁郁症和他在3个月内处理的所有事情,他的“时间”概念是不同的。在我看来,长达3个月的不联系对他来说似乎是一段很短的时间。我试着继续前进,但如果没有任何了结,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那就更难了。

乔治
2014年7月10日凌晨2:11

你用coac和hcarla训练很好,所以我猜你喜欢某种运动,所以你锻炼很好,如果你觉得有人把你的未来掌握在你的手中,而没有回应你的感觉,那就不好了,无论什么借口都不好,躁郁症,npd, ppd,多动症或任何其他疾病。所以这可能有助于回答你在第一篇文章中的问题,我的患有躁郁症的男人能爱我吗?我想问的问题是我想把我的生活搁置多久,也没有结束,请给自己一些时间重新做自己,我希望我在这里没有暗示什么,乔治

卡拉
2014年7月9日上午11:53

最初,他在今年1月被诊断患有维生素D缺乏症,五年前被诊断患有多动症。当他陷入抑郁时,治疗师诊断他患有躁郁症。他告诉我,几年前他被认为是精神崩溃了。所以我只能继续我上次见到他时他告诉我的话。如果我们真的分手了,事情就好办多了。我给了他几次机会关闭这段关系的大门,但他说他想要我在他的生活中,我需要决定我是否能和躁郁症一起生活,因为他做不到。当然,上次当我想知道他最终是否还想再试一次时,他只是说他会考虑一下。从来没有说过我不想让你等,而是说他不希望我等。我确实相信,当时由于副作用和缓慢的进展,他已经失去了一些希望。他告诉我他们正在慢慢地进行。 He has also alluded to past traumas that he has only told his therapist about. We both train under the same coach and neither one of us is willing to move as the instructor only takes on specific students and he is one of the best so avoiding each other completely is not an option. I am just working on moving on for now but will try to stay open to the future. I know he is a good person that has lost his way. not much else I can do. It just is so hard when someone else holds your future in their hands.

乔治
2014年7月9日上午7:56

我为你想念他感到难过,但这可能与躁郁症无关,在我看来,这是一种不同的疾病,你可以在主页上研究一下,试着把分手看作一件好事。

卡拉
2014年7月8日晚上8:51

我23岁,爱上了一个比我大6岁的男人。前两个月一切都很好。他分手时告诉我他深爱着我,但他觉得自己正在经历中年危机,我们在一周内就复合了。接下来的两个月有点艰难,因为他的直觉告诉他,他不应该谈恋爱,但他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他告诉过我几次)。他知道事情不对劲,正在看心理医生。第五个月,他开始抽离,我们最后一次约会时,他告诉我他对这段关系漠不关心,有亲密问题,和我们在一起没有成就感等等,这些都是典型的抑郁迹象,他可能会有一段时间看起来很疏远。他从未直接分手。他最终停止了所有联系,在社交媒体上屏蔽了我,甚至不再参加共同的课程。这时我以为一切都结束了,就把他送给我的一些传家宝还给了他。他似乎很震惊,以为我们分手了,告诉我他一直很抑郁,刚刚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我是他告诉的第二个人)。他说他的生活中想要我,问我将来能不能打电话给他,我同意了。从那以后,我在课堂上见过他两次,我告诉他我愿意等,但只是想知道他是否想在未来再试一次,所以我没有等待。 His response was "I'll think about it". It has been three months since our last date. Six weeks since I returned his gifts. I have heard from friends that he has been ill and had bad side effects from the meds(tremors)and possibly suffered a fall and been put in a different position at work. So after three months since our last date I have seen him a total of three times for a few minutes, texted once with no response and finally called using a different number to check on him. He answered but the conversation was short. He has never said he doesn't want me in his life, yet I seem to be the only one that he has pushed away so completely. Although friends and teachers know he has been ill they are not aware with what and they all seem to think that we are still talking to each other. This has put me in an awkward position being constantly asked if I have heard form him etc. I have kept his treatment of me quiet though and pretty much just suffer in silence. The only people who know are my family as they see the pain and confusion it has caused me. I have read as much as I can about the disorder and have been hopeful that things will work out. I am sure that when we first dated he was stable and am positive he was falling in love but feel that it may have caused a hypomanic stage. The last few days however as I have heard that he seems to be doing better and is in communication with people again I find myself feeling hopeless as the silence between us is becoming more deafening. I live in fear of not acting and pushing him away or pushing him away by acting to soon. I find myself doubting whether he ever cared or if "we" were just part of the disorder. I am hurt beyond explanation but I am not angry. For me there is nothing to forgive. I understand that he has gone through hell and is dealing with accepting his disorder and what his future can be. But he is hurting me more than he ever has with his inaction and not allowing me to be his support as he is my best friend and I was the one that he bared his soul to. So in my case the question is not will he ever be able to be loved as a bipolar man. But rather will my bipolar man ever be able to love me back?

莫莉
2014年7月6日早上5:21

我还不确定我的诊断是什么,但我正在接受甲状腺功能减退和躁郁症的治疗。我试图自杀精神病院让我服用左旋甲状腺素和锂。我得回去检查一下我的血液水平看看它是否起作用。我为一件事挣扎了13年。我总是感到深深的悲伤,因为我永远不会得到真正的爱。现在我觉得我是对的。我现在觉得自己就像显微镜下的人,他们看到的都是我的病。我觉得自己有病。我知道我宁愿死也不愿孤独终老。有一件事我从来都不想独处。

亚历克斯
2014年6月23日早上6:36

我妻子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经常会爆发暴力。她在娱乐圈工作,这对她的压力水平没有帮助。我们有很多挑战,我遭受了情感上的虐待,有一次还遭受了身体上的虐待,但我无条件地爱她,理解她的病情。如果你诚实而无所畏惧地面对这种疾病,爱就有希望。你必须和你的伴侣一起工作,进行开放的交流。当你开始感到自己陷入抑郁、愤怒、绝望时,你必须相信你的伴侣会帮助你度过难关。定期锻炼、健康饮食、咨询和药物都不是一种选择。你必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对抗这种疾病。你可以拥有爱,但你必须让你的伴侣知道你愿意为爱而奋斗。抬头挺胸。 If anyone needs to talk this through you can tweet me @alexthekoby

Bibiana
2014年6月21日凌晨4:09

将近一年过去了,我现在在这里!我和男朋友都有心理健康问题,但现在情况很好。我们真的很开心,尽管这花了一些时间。答案吗?我们每个人都深深致力于恢复。如果两个人都这样做,爱是绝对可能的。愿你们都能找到你们所追求的爱和关怀。

D
2014年5月20日下午2:42

30年前,我以为我可能有躁郁症。我吃了一段时间的药,但看不出有多大区别。在过去30年的独自生活之后,我想我赶走了别人,想知道为什么我如此不同,我再次寻求治疗,包括药物和认知行为疗法。我对自己如何浪费生命感到恶心,未来20年可能是孤独的。还有,我害怕我把这遗传给了我唯一的后代。我崩溃了。

瑞安
2014年4月2日上午6:16

我刚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我离开了我的女朋友,因为在过去的一年半里,她和我一起受苦,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错过了这么多重要的约会,这对她不公平。现在我在接受治疗的路上,我感到很孤独,希望有人能来帮助我,在我生命中的这一小段弯路上帮助我。只是绕道而已。我有一种不满意就不放弃的韧劲,但我很担心我永远不会被爱。

纳撒尼尔
2014年2月24日下午12:43

要“过去”,而不是“通过”。Doi !

纳撒尼尔
2014年2月24日上午9:04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一直在断断续续地思考这篇文章。
这是我的输入;最好还是现实一点。可以说是一份清醒的清单。双相情感障碍是一种巨大的损害,大多数人都无法克服。这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件坏事。在某种程度上,情况对我们不利,令人难以置信地心碎。
我们赶走了爱我们的人,我们是那些不能轻易逃离的人的噩梦。
将双相情感障碍错误地描述为另一种关系问题,单调乏味,就像马桶座圈或拒付支票一样常见,这对我们所有遭受这种疾病独特而极端负担的人来说都是一种伤害。它对我们、我们爱的人和爱我们的人造成的伤害是巨大的。

朱迪
2013年9月29日下午5:59

我是说"from"而不是"crom"。

朱迪
2013年9月29日上午9:33

有人评论说,佛教是一种非审判的精神道路。我不得不笑了,因为我所收到的最多的评价来自一个有佛教倾向的人。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相信他的教诲中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但这个人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原教旨主义者就是原教旨主义者,不管你的信仰是什么。

朱迪
2013年9月29日早上7:49

“因为到最后,人们不会因为你传记中的一句话就爱上你。”
也许吧,但他们肯定会因此恨你。这是我的经验。

Bibiana
2013年9月18日晚上7:08

双相情感障碍和想要找到爱的困境:如果你和另一个有精神疾病的人约会,这似乎会加剧你自己的问题。如果你和一个“正常人”约会,他们通常会对你的问题失去耐心。我不知道答案。我现在正在和一个有精神疾病的人约会。我不怀疑他爱我,他对我很好。但我发现我自己的日常生活很难处理,我很遗憾地说,我厌倦了他的问题。我在考虑离开他。如果我真的离开,我可能会选择独自一人。毕竟,一个正常人能对付一个真的没有收入,患有抑郁症,精力很低的人,而且。谁不能旅行?

我是吉米
2013年7月24日下午1:48

嗯,我躁郁症,快速循环,从15岁开始,我30岁。结婚4年了,婚姻每况愈下,但这更多的是因为两个错误的人,而不是精神疾病。
这是可以做到的,但不能没有药物。
我会和患有躁郁症的女人约会吗?是啊,假设她在吃药。

拉沃拉·佩里
2013年6月26日下午4:09

我希望你正在接受某种心理治疗。如果你下定决心并努力去做,你绝对可以克服这种自卑感。治疗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找到适合自己的精神道路也会有所帮助。例如,你可以研究佛教。做出判断。
作为一个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黑暗中的人,我不知道自己“出了什么问题”,49岁时得知我的诊断后,我松了一口气。我发现自己真的得了一种病,这在很大程度上解释了我的生活、行为和无情的抑郁。
所以,在我看来,你在这么小的年纪就接受治疗是很幸运的。一些医生认为,早期治疗可以保护你的大脑,减少一生中发作的总次数。
如果你想,请在我的网站上查看我的“躁郁症日记”(http://bit.ly/10mg28u).哦,顺便说一下,我结婚20年了,和我丈夫有三个十几岁的孩子。
躁郁症并不会阻止你做任何事情,包括谈恋爱。事实上,我认为躁郁症可以让你对他人的痛苦更加感同身受,这是一件好事。

拉沃拉·佩里
2013年6月26日下午3:40

我希望你正在接受某种心理治疗。如果你下定决心并努力去做,你绝对可以克服这种自卑感。治疗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找到适合自己的精神道路也会有所帮助。例如,你可以研究佛教。做出判断。
作为一个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黑暗中的人,我不知道自己“出了什么问题”,49岁时得知我的诊断后,我松了一口气。我发现自己真的得了一种病,这在很大程度上解释了我的生活、行为和无情的抑郁。
所以,在我看来,你在这么小的年纪就接受治疗是很幸运的。一些医生认为,早期治疗可以保护你的大脑,减少一生中的总发作次数。
如果你愿意,请看看我的日记,看看我的躁郁症之旅。哦,顺便说一下,我结婚20年了,和我丈夫有三个十几岁的孩子。
躁郁症并不会阻止你做任何事情,包括谈恋爱。事实上,我认为躁郁症可以让你对他人的痛苦更加感同身受,这是一件好事。

灰# 2
2013年6月24日晚上7:25

两年前,23岁的我在遭受家庭危机后被诊断出患有I型双相情感障碍,随后在没有人意识到的情况下开始恐慌和失去理智。然后,我在精神病院呆了将近两周,我讨厌这种生活。我的朋友们爱我,支持我。我在那儿的时候,我最好的朋友每天都给我打电话。当我被释放时,我的其他朋友也在我身边。精神病的行为和症状从来没有影响过我,我一直保持着健康的人际关系,并取得了学业上的成功。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诊断?谁会愿意嫁给我?每当我希望遇到一个好男人时,我都会这样问自己。我觉得我是一个可爱、温暖、有趣的人,我的朋友们也会同意,但如果遇到新朋友,我会诚实地开始,说:“我想让你知道,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因为我有精神病发作。 Any questions you have for me or my psychiatrist before we move forward with this relationship?" Whenever I discuss my concerns about finding a quality husband to love me with my doctor (or even myself) I'm just in tears, like I am now. That's why I searched right now. To see if others overcame this fear. It's been 2 years and I still breakdown and cry when discussing my family crisis and the consequences of my diagnosis. How can I work this out? How can I overcome feeling like I truly am 'damaged goods.' I'm a good friend, but as a wife, that's a different sort of relationship, am I right? Seriously, who out there has been there and overcame this feeling? Seriously, I want to hear what he/she has to say if they succeeded in feeling worthy without someone telling them. Because even if someone who loved me said I was wonderful, I would still bawl my eyes out. Want me, mental illness and all? I want to deal with this before I try to work it out with a partner. @Natasha, how can I get a grip?

罗西
2013年5月9日早上5:08

我大约两年前被诊断为躁郁症I型,最近又被诊断为躁郁症I型。我一直担心这个问题。我担心他无法再和我打交道,或者放弃我,或者我会(在他身边表现得不愉快)伤害他,然后利用他。这太尴尬了,因为他很有造诣,而我觉得我一直在跟在他后面。他让一切看起来很容易。我担心他会升级然后离开我。但我知道他爱我。我只是希望这不会太过分或不公平
但我希望我有躁郁症,超级无条理,不太独立,有人无条件地爱我,对我有耐心。所以不要放弃自己。有时候,让我们与众不同的东西让我们更美丽。我的前男友说他喜欢我的思维方式,我看世界的方式和他见过的任何人都不一样。对你们所有人来说也是如此。别忘了我们的思想让我们变得多么美丽。别忘了,我们可能也拥有高度的同理心和创造力。去读一本一流的疯狂小说——它是关于双相情感障碍和其他精神疾病如何帮助人们更好地统治世界的

standinguptomyillness
2013年3月31日晚上8:12

谢谢你的文章,娜塔莎!

米兰达·vd·布鲁克
2013年3月26日凌晨1:55

我(非常幸福地)结婚9年,在一起14年,被诊断患有双相情感障碍13年。顺便说一下,和苏茜一样,我之前的男朋友也在我去世几年后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我很高兴我是我们婚姻中唯一的躁郁症患者....有时候,这已经够棘手的了。我丈夫喜欢他的结构,让我在家庭生活中占据主动。完美!

Anissa马克尔
2013年3月21日下午3:07

5个月前生下儿子后,我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我的未婚夫和我原本很幸福,直到我的情绪波动越来越糟。现在我们没有在一起,因为他不能处理“我的问题”。我想让他做的就是研究如何处理双相情感障碍和躁狂抑郁症患者。但没有成功,现在我孤身一人。我想,当你爱上一个没有这种能力的人,然后他们莫名其妙地得到了这种能力;你发现你不再爱那个人....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苏茜
2013年3月15日下午5:46

我今年40岁,患有躁郁症II型,12年前确诊。我离婚了,但问题是我丈夫比我的病更混蛋。
无论如何,有人知道两个躁郁症患者之间的婚姻吗?我很确定至少我的两个前男友都有,我们彼此都很了解。还是说这变成了两个疯子互相打击,这不是一个好主意?

莉莎只
2013年3月6日上午10:20

我是一个患有躁郁症的妻子,需要更多地了解它

贝丝
2013年3月4日凌晨4:48

感谢这样一篇充满希望的文章,我也确信自己是“破损的货物”,并准备作为单身女性度过我的一生。我结婚20多年的丈夫在我第一次重大危机之后离开了我,那次危机最终导致我住进了州立精神病院,所以我当然确信我在这段关系中没有未来。但5年后,我遇到并爱上了一个善良的男人——最难做的事情就是告诉他我是躁郁症患者。我确信再也不会听到他的消息了。相反,他第二天打电话给我,说他想继续见我,他只要求我按照我的治疗计划,如果他认为我需要住院治疗,不要和他“打架”。我们现在已经幸福地结婚两年多了——他和我一起经历了这一切,仍然说他觉得有我在他的生活中很幸福……谁知道呢?:)

ElainaJ
2013年3月3日上午11:48

在一段充满爱的关系中,同时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是完全可能的。我患有严重的超快速循环双相情感障碍,我有一个非常支持我的男朋友。我们在一起生活了2年,在一起3年半了。有时是“疯狂”,但他不会用那个词,从来不会用那个词。当我抑郁的时候他爱我,当我狂躁的时候他爱我,当我正常的时候他也爱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需要知道他们是可爱的,有这么多的爱可以给予。

格伦·康明斯
2013年3月3日上午10:46

非常好的文章。我自己已经决定放弃恋爱。期待别人成为我地狱躁郁症之旅的一部分是不公平的。在对半分的关系中,我不可能总是那一方。所以我决定余生都要独自度过。我为那些能够成为有意义的人际关系一部分的人感到高兴。我只是不想把自己寄托在任何人身上。

MollyMoo42
2013年3月3日上午10:07

我一直在问自己同样的问题,通常是在哭泣和拥抱我的狗的时候。人的一生都令人失望,但救我的狗狗是我做过的最好的决定。他爱我,把我从床上拉起来,穿好衣服,出门,即使在我最沮丧的日子里。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