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当你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时还能工作

2013年9月3日娜塔莎特雷西

当你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等精神疾病时,保住一份工作可能很困难,但这些建议可以让你更容易。更多信息请访问“打破双相障碍”博客。

许多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保住工作,就像其他人一样。我们起床,咒骂交通,靠咖啡维生,在背后抱怨老板。

但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或其他精神疾病的人在工作时面临着特殊的挑战。我们更经常生病,我们需要请假去看医生,压力对我们的影响比普通人更大。这里有一些处理工作和双相情感障碍的技巧。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如何保住工作

1.不要告诉。

我知道第一条建议是有争议的,但我不建议告诉任何人在工作中,你有双相情感障碍——甚至不是你的老板——没有很好的理由。这条信息非常“有趣”,告诉一个人意味着这个信息最终会在办公室里传播,直到每个人都知道。无论一个人知道还是每个人都知道,你都可能会发现耻辱、歧视和偏见到底是怎么回事

人们会开始以不同的眼光看待你,并对你的行为做出不同的解读。人们会停止推荐你的项目,你甚至可能会错过升职机会。这些都是假设更公开、非法的歧视和仇恨行为不会发生。这是最坏的情况吗?也许吧。但这是一个真实的问题,很多人都面临过,我建议不要冒险,除非你真的有必要。

(如果你确实需要告诉你的老板,考虑以残疾人身份申请保护。这可以保护你免受公然的歧视行为。)

2.努力工作。

也许这是不言而喻的,但你应该努力工作。你应该努力比别人更努力。准时。在截止日期前上交项目。创造出色的工作。为什么?因为你将需要比其他人更多的时间来约会和病假,你需要你的老板记住你的努力工作,而不是你的旷工。

3.不压力。

试着不要让工作给你带来压力。当你感到压力时,你体内的激素水平会上升,当你长时间这样做时,你会感觉更难受,你的免疫系统也会受到影响。然后你有两个问题——你有流感和双相情感障碍。学会冥想,练习瑜伽,做放松运动或者只是去跑步。

4.慢慢来。

是的,你希望你的老板认为你是一个好员工,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应该请病假,这是你应得的。如果你生病了,就承认吧,待在家里。没关系。从长远来看,这比试图“撑过去”,让自己在接下来的几周甚至几个月里变得更糟要好得多。

5.是离散的。

当你需要休息的时候,要明白这一点你不需要说你为什么生病,只知道你是。在许多工作场所,花时间去看心理医生是完全可以的,但你不需要告诉别人你在做什么。当你因为太沮丧而需要休息时,你不需要告诉任何人这就是你呆在家里的原因——你只需要说你生病了。细节是你的事。

双相障碍患者工作和保住工作

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完全有可能保住工作。你可以取得成功在工作中,躁郁症不一定会阻止你,但它可能比其他人更困难,可能会对你造成更大的伤害。但是遵循这些建议可以让你更容易一些。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或者在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3, 9月3日)。2021年5月9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3/09/keeping-job-bipolar-disorder获取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而且YouTube

另一次
2020年11月30日晚7:27

娜塔莎,这是个坏建议,这种心态肯定会让人陷入困境。

谢丽尔·布鲁尔
2018年5月23日晚上7:30

我同意大多数关于双相障碍患者工作和保住工作的困难。27年前,我被诊断出患有慢性抑郁症和焦虑症。2015年,我勃然大怒,认不出自己,第一次住院两周。我的诊断变成了躁郁症,我所有的药物都换了。从那以后,我遇到了很多困难,主要的,法律上的。我不知道每天会发生什么。我只知道在大多数日子里,我都在不停地做着。与工作相关的问题的压力肯定会把我压死,因为甚至离开家或做一些简单的事情都非常困难。这些都是我的成就。我曾经做过的工作,对我来说最好的选择就是离开。 I readily felt as though I had no hope and was "blacklisted" from working in my profession again of social work. My employers were aware of my diagnoses and had given me time off. I was told I wasn't the crazy one but those I worked with were. I was reacting to the stress from my jobs and hit rock bottom. I was so far gone I isolated and fell into a darkness I am still trying get through. Service providers are limited and I believe there is a national crises, if not international, for providers who remain at their positions and can handle caseloads effectively. Instead the exact opposite happened 2x with me which led to my initial hospitalization. The lack of providers, meds managed though the doctor on call with whom I have never met and sure they never read my file was the only way to continue treatment. The only way to get connected with a provider again is through partial or inpatient treatment. How long will that be is unknown. I believe I can be stabilized on an outpatient treatment if I could only get established with a new provider again. Recently, I had not seen my or any provider for 6 months due to their absence, not mine. There were no other providers available until just recently.It's not as easy as some make it sound and you are constantly advocating for yourself. It is exhausting!

杰奎琳·福克斯
2019年7月21日凌晨3点34分

我第一次去看医生是在我母亲去世后,22岁,因为我有精神崩溃的症状。我被诊断为躁狂抑郁症。那时候还没有像现在这样的药物。医生只给了我阿普唑仑。终其一生,我比低级还低级,是个切割工。但我狂躁的一面才是派对的活力所在。让我工作了40年。看了医生,吃了药,从不害怕告诉任何人我患有躁狂抑郁症。现在它变成了双相情感障碍。我挣扎过,活了下来。 I found a great cocktail of meds after years of trying. I feel that there is too much woe is me. Stop the pity party. Acknowledge this is a disease not your fault basically a heredity factor and just live your life with cards you were dealt. Too much time is spent by rehashing all the terrible things that happen in your life because of being Bipolar. Keep it moving so you can enjoy the life you were given

艾米
2020年2月24日凌晨2:11

是的。这个问题我已经有15年了。我家里没人能理解。我希望他们能读一读,给我一些恩惠。

梅林达
2018年4月2日下午5:03

你好。我最近才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在我的一生中,我做过超过35份工作。我是52岁。就业对我来说很困难,但现在我在服用新药,这让我在工作生活中感到安定。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道尔顿
2018年4月17日上午8:31

哦,伙计,我25岁了,我已经有那么多了,你是怎么应付的,伙计

Lauree
2018年3月9日下午6点48分

我是同伴专家。我的工作就是公开我患有躁郁症。这是迄今为止最糟糕的建议。正是这样的事情助长了人们对精神疾病的耻辱感。诚实为上策。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RonnieW
2018年4月19日上午9点24分

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劳瑞。当我因抑郁症复发长达一个月而申请FMLA时,我需要公开我的双相情感障碍诊断。我需要休假对我的老板来说也并不意外。我告诉每个人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并为那些不仅患有双相情感障碍,还患有其他精神疾病的人提供建议。如果有人有问题,那就是他们需要被挑选出来并接受教育。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雷伊
2019年7月11日晚11:47

我也是这么想的。如果你要求住宿,雇主没有权利询问你的诊断。你要说的就是你有残疾。老实说,我讨厌这篇文章,它一点用都没有,我觉得它没有给我任何真正有建设性的帮助。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梅丽莎
2020年6月15日上午9:24

我同意你的看法,劳瑞。我读了这篇文章,所有的建议都让你觉得你的病不重要,人们会歧视你

艾莉森
2018年2月10日12点07分

我从17岁起就得了躁郁症。我今年52岁,做过30多份工作。这证明我尽力了。我也是一个单身母亲。在做两份工作时,我在工作中都有过小插曲。基本上与现实脱节。我已经住院6次了。我照顾自己,吃我的药,但当你患有躁郁症时,没有什么是100%有效的。我现在52岁,做兼职工作,尝试做我喜欢的事情。我现在的生活压力更小了,我的应对能力也更好了。 I liked your article and just wanted to let you know my experience having bipolar and working. :)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Lauree
2018年3月9日下午6点50分

你真棒....像你这样的人会让别人感到不那么孤单。谢谢你分享你的经验!!!!!

Paola
2018年1月19日凌晨3点59分

娜塔莎,我有个问题。如果你不能直接说你病了而不解释你怎么了呢?我不知道,但在我们国家,你不能说你生病了,却没有医生签字的证明,解释你的健康问题。我不能告诉任何人我的躁郁症。幸运的是,我一直很稳定,所以我不必在下班后去看医生。但现在我生了孩子,我的躁郁症就不一样了。这就是我的问题。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8年1月19日凌晨4:37

嗨Paola,
我真的不能评论其他国家的要求。你可以做的是,看看你是否能和医生合作,他会给你一张纸条,说你生病了,但没有说明原因。这样你就有了字条和隐私。
我希望这对你有所帮助。
——娜塔莎·特雷西

雪莉米
2017年11月1日下午5:11

找一份能在家做的工作。我有一些精神问题。任何建议都很好。谢谢你!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7年11月2日凌晨3:13

嗨,雪莉,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找可以在家工作的工作。不幸的是,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我在家写信,所以我知道这是一个选择,但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更广泛的选择,对不起。
——娜塔莎·特雷西

玛丽亚·坦纳
2017年9月19日晚上8:32

我是玛丽亚,9年前我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4个月过去了,我的治疗师告诉我,我没有双相情感障碍,我只是开始了解它,让他们改变它

邦妮
2017年7月3日上午11:18

桑德拉!我绝对不会把你的诊断书或药物清单交给雇主。我会在残疾栏上做标记,就这样。雇主解雇你或者继续给你写记录等等都是违法的。如果HR知道这些,相信我,其他人也知道。这可能会引发你的偏执,或者像他们所说的那样,在某种程度上形成一种自我填充的预言。你必须保持信心。我希望你正在看治疗师,并且你在服用正确的药物。我长大了,我知道你体内的化学物质发生了变化,因此你需要改变你的药物。你能更具体地谈谈工作上发生了什么事,以及你对这件事的感受和想法吗? AND for future reference I can't reiterate enough the importance of maintaining a "don't tell" policy in the future.

邦妮
2017年7月3日上午10:58

读这些评论让人耳目一新。我在20世纪70年代被诊断出患有“躁狂抑郁症”,后来由于一次创伤性事件,我被诊断出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我也有学习障碍。我的成绩太差了,我不得不重考1sr。我的兄弟们欺负我,皮特在学校欺负我,我经常被父母嘲笑。为什么你不懂数学,为什么你找不到更好的朋友。所以我大部分时间都独自一人。从一年级开始,我就觉得自己不正常。总之快进。我12岁开始吸毒离家出走。 I was kicked out of 3 Middle schools for drinking or smoking pot and cigarettes. I was arrested at age 13 in Las Vegas! Ok the story's go on and on. My mother said she was taking me somewhere and I was admitted into a locked mental health facility at age 15. I ran away from there and placed into a locked unit.
我呆了8个月。他们放我出来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妈妈的保险用完了。我回到家才知道我的家人已经搬走了,我没有卧室,所以我睡在地下室。好,快进。我当时在服用锂盐,一种抗抑郁药和安定药。我母亲告诉我停止服药,因为“她不喜欢我吃药。”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下去。到现在为止我都数不清我做过多少份工作。我母亲已经15年没跟我说话了我的兄弟们不想和我有任何瓜葛。
我获得了文学学士学位,但我发现我有学习障碍,我有阅读障碍天哪!难怪我在学校过得很艰难,所以当我获得硕士学位时,我在研究生院是一名优等生。我必须非常努力才能被这所排名前十的大学录取。我毕业时,父母说他们只想要你的钱。
有太多要说的了。好吧,我是家里第一个从大学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的人。我找到了我梦想中的工作,又买了我的第一套房子,我是家里的第一套。所以我很有成就,这是一种模式,我得到了一份好工作,攒了钱买了房子,然后我就全失去了!!这种事在我生命中已经发生过三次了。我每次谈恋爱都是这样。我的躁郁症药物一直在变化。当我没有保险的时候,我会一次又一次地试图自杀。现在我无家可归,连收银员的工作都做不下去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疾病和我的创伤后应激障碍越来越严重。我有两个咨询师,他们都推荐残疾,所以我正在经历这个过程。我的药不管用,我每天都想自杀。正如上面有人说的,不是我是否做,而是什么时候做。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生活从每年挣8万美元变成了1.7万美元,但我现在57岁了,所以我不能再成功了。
我的前途一片暗淡。我看过心理医生,但找一个接受医疗补助的心理医生是不可能的!不管怎样,这种病是无期徒刑,耻辱和歧视在工作中很猖獗,因为我不得不请病假。当我的药用完了,这很明显。这是我故事的一部分。我努力维持了一个真正的朋友17年,我很感激。我的问题是,这是一个正常的症状建立你的生活,失去了一切,让这种情况反复发生在我的疾病?我的意思是,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然后失去了100%,不得不重新开始。我一直在做我所谓的恐慌性工作,直到我能在我的领域找到一些工作,但我觉得由于我的年龄,我的症状增加了,有更多的呼吸过度的症状,情绪波动,深度抑郁和自杀意念等等。患有B型PD和PTSD的人会经历这些吗? I am unable to find these patterns with this population so far? Sorry such a long one!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加勒特
2017年8月13日下午5:33

你并不孤单。我建立了一个不错的事业……失去了一切。后来我自己创业,买了房子....你猜怎么着……一段感情让我失去了这些。我深陷抑郁……失业……是人际关系促成了这一切,所以你并不孤单。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乔Ranager
2017年10月1日上午9:40

是的,这是正常的我每次药物工作我会找一份好工作和未来看起来很棒我我的家人搬到一个好房子,事情会好然后药物可能会停止工作,我将去躁狂爆了自己的信用卡,去另一个没有我的家人我的心态开始赛车所有我想要的是它停止试图杀死我自己拍摄自己缝我的手腕和欧迪大萧条会然后我会如此糟糕我想自杀一次。然后这个循环又开始了,我会回家,重建,找个好工作,一切又会重新开始,我会工作6个月然后狂热又来了,所以我又来了,我知道你的感受,我。52岁,我还在试着打破这个循环

桑德拉
2017年7月3日早上5:38

你好,谢谢你提供这些信息。我也患有躁郁症。今年早些时候,我在这里写了一封信,说明了我的诊断和药物名称。大约两周前,当我的工作人员已经知道我的诊断时,我却因为旷工和上班迟到而被记录在案。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2017年7月5日晚上7:28

桑德拉,你可能需要调整你的药物。并不是说这对每个人都有效,但我当时服药不足,我的工作因此受到影响。实际上,我对自己在工作中患有躁郁症持开放态度,因为这让我的同事们更加理解我的情况,以及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当然,真正敞开心扉的人可能并不常见,但这是我这几年来第一份与所有人一起工作的工作,当你与一小群人密切合作时,敞开心扉和诚实是有好处的。我这辈子都不喜欢迟到。我上学迟到,上班也迟到,因此我失去了一份本该很棒的工作。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对我很宽容,但最终他们告诉我适可而止。在我意识到我要写一份报告的第二天,我就请了病假(那天晚上我崩溃了),并找了一位可以马上给我看病的精神科医生,因为我再也受不了了。我的主治医生一直在治疗我,我有所改善,但我需要更具体的帮助。要么是上帝,要么是命运把我带到了我现在去的心理诊所。 They had an appointment that day and my life has improved tremendously since then. I feel like a "normal" person now. I'm not riddled with anxiety, I can get up when I want to and get ready and be to work on time. I've never felt like this in my entire life. It's still early in this self-improvement journey, but now that I can function I hope I can get over my fears and move forward in life. If you think things aren't working for you, as far as your mood and lifestyle goes, it doesn't hurt to seek out help.
相信我,除非你非常幸运,否则没人在乎你的躁郁症。他们不会让你用它作为逃避工作的借口。他们不关心你个人,只关心你能为他们做什么。我得为我的肠易激综合症弄张该死的医生证明,这样才能避免因为频繁上厕所而惹上麻烦。这是令人尴尬的。
你得照顾好自己。你必须寻求帮助,你必须预约和吃药。你必须努力去控制这种紊乱。工作是不方便的。永远。有些事情他们可能会对你有点宽容(比如必须去赴约或改变情绪),但迟到和缺席是他们不会放过你的,或者不会持续很长时间的。多年来,我在过去的工作中一直很幸运,我没有因为总是迟到而被解雇的唯一原因是他们不能失去一个人。我曾经做过一份合同工,以为十拿九稳,但他们不能容忍我的拖沓,尽管我工作做得很出色。当我们的大老板来告诉我是我“选择”懒惰时,我内心的某种东西突然崩溃了。我没有做出这样的选择,我没有选择焦虑,也没有选择抑郁。 Thats the way my life has always been, but now I have the power to change it. For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I'm functional. Now if I just wasn't so socially awkward...
情况各不相同,我认为大多数时候谨慎是好的,但有时对事情开放会让人们更有可能同情而不是怨恨。但在你的情况下,他们根本不在乎。如果你觉得目前的治疗对你不起作用,那就去别处寻求帮助。但只有你自己才能做出选择。你必须意识到你很强大,值得为之奋斗。桑德拉,我希望你一切顺利。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泰勒
2017年10月29日上午6:14

嗨,Ash,我今年21岁,我经历了许多诊断。18岁上大学时,我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几个月前,当我住进精神病房时,我又被诊断出患有边缘性人格障碍。我吃过无数种不同的药物,但我的情况似乎越来越糟。你的故事让我充满希望。你描述你现在生活的方式是我梦寐以求的。你能给我发邮件吗?sennetttaylor@gmail.com
我只是想知道你在吃什么药,吃了多少
谢谢你!

莫妮卡
2017年6月26日上午6:04

我也是躁郁症。我不希望任何人这样。我讨厌它。我恨我自己。我渴望我的狂躁症,尽管我知道它们对我有害。但至少我可以起床不用让我儿子藏我的药。我每天都在想自杀。而不是如何或是否。什么时候。我什么时候能做到对我的孙子孙女造成最少的创伤。 Work, ha! Missing 4 - 7 days every 3 months because I am too depressed to get out of bed. Can't even leave my room. Hide from family and friends. Cry uncontrollably. Wish for death. Don't tell my employer? How else do i explain the mood swings, the depression, the manics, the 2 days a week I have to schedule around therapy, the sick days, and the hospital stays? My therapist suggests I go on disability. Have no clue how to go about doing that. My family doesn't care to understand. If I upset their lives in any way, I am being dramatic and get cut off for a month or so. Work, ha! Been almost 2 months since I was in the hospital (1 week stay), just now got the approval from headquarters to go back to work. They could care less.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里斯汀米
2017年7月23日凌晨4:42

我的感觉和你一模一样。好几次了。每3个月休息4-7天。或者延长假期……我不得不通过州失业部门申请暂时残疾,休假两到五个月。每隔一年。我相信他们知道我有躁郁症。但我什么都不会说的。我在医院工作(护士),护士很讨厌耻辱。天啊,这个病人疯了。 Says he's bipolar." Smdh.

*吉娜*
2017年5月31日上午9:30

与BPD一起生活是如此的艰难,有时更难接受你有这种病,并且一生都要和它生活在一起。我有BPD,它一直困扰着我,我一直都很沮丧和疲惫,是的,我的药物有帮助,我有一个爱我的丈夫,但有时我觉得我不够满足……我有更大的梦想,甚至不能保住一份工作的压力太大了,因为我们需要生存,我只是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尤其是我的小宝贝。: - (

Smiling_lulu
2017年3月13日凌晨4:22

大家好,我有躁郁症,在17岁的时候被诊断出来。由于在考试年受到监护,我不得不复读。复读几年之后,我通过了那次考试,上了大学。一切都很好,被雇佣了,做社会工作者很快乐。然而,我又一次严重崩溃,经历了另一次发作。我在工作中很模糊,不能正常工作,因为躁狂发作,我辞职了,也住院了。一年后,我对我的工作很满意,但现在我又发作了。我不能集中注意力,最后犯了一个大错误,完全无法控制自己感到内疚,失去自信,感觉自己像个废物。我在那份工作上待不下去了,觉得自己的工作能力下降了,感觉自己的状态不太好。因为我的抑郁症,我害怕犯更多的错误。 I decided to resign due to unbearable stress to continue work. I tried but cannot function at my best. Feeling gloomy and for 2 days I cannot get myself out of bed. I sleep until 3pm. I did took my medicine but still hard to manage when the episode happens again. Now Im in the process of seeking professional help

乔伊
2017年3月2日晚上8:44

我将分享我的故事。我26岁,一生都患有BPD,还没确诊。当我年轻的时候,我以为这只是焦虑,但它从未消失。当我20多岁的时候,这种情况加剧了,我了解到我的疾病的本质。我花了大约2-3年的时间学习电气,并当了学徒,但最终我发现它不适合我。有一天,当我坐上卡车去工作时,我从极度沮丧变成狂笑。我没有那么多的波动,因为我的起伏被大大夸大了。我从职业学校退学了,从那以后我就不停地辞职,每一份工作都要待上4个月,直到我变成一个麻木不仁的僵尸。任何与工作相关的压力都会让我陷入一个恶性循环,因为我的个人生活并没有给我带来任何快乐(孤独、可悲的爱情生活等等),所以我依赖这份工作来真正提供一种归属感,当我已经情绪低落时,我的同事或老板开始找我的麻烦,我就会失去它。放弃就像是逃向自由。 It's an impulse. And because of that, it's becoming harder to get hired each time. And employers don't want to hear it. You can't explain yourself anyway. In an interview?? Yeah, better keep all that to yourself and seem as normal as possible. It's just an endless cycle. But in a way I still have hope that I will find some sort of job that suits me. What sucks is if you don't tell anyone, they just think you either don't care or are lazy. I'd like to think that bi-polar people, when feeling right, can work harder than others because we do care. our feelings matter. Therapy helps. Make your feelings known to someone, anyone. Take care of yourself.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米奇的房子
2017年4月21日上午10:26

乔伊,你不能依靠别人来获得幸福。如果你认为它就在那里,那你永远也找不到它。幸福和快乐就在你心里。有些日子你会找,但找不到,但请继续从内心寻找你的幸福。

鲍勃·罗奇
2017年2月21日凌晨5:04

我一直在看评论,很高兴看到你们都能谈论你与bpd的问题。
我一生都患有躁郁症,直到5年前才被正确诊断出来。我很长一段时间都在接受抑郁和焦虑的治疗,这只会让我做出更多糟糕的决定,让我变得“狂躁”,与现实脱节。
我马上就要过59岁生日了,我可以真正地说,变老、躁郁症、未来经济不稳定、找不到适合我的工作的现实非常令人沮丧。因为我的诊断,我把自己和几乎所有的人和事都隔离了。上帝赐给我一个爱我的妻子,她一直陪伴着我,我希望她会一直这样。上帝保佑你们。

克莱尔
2017年2月13日12点15分

我读了这些评论,虽然很难过,但我觉得这里有人能理解。我的心与你们同在。我成年后一直在与I型躁郁症作斗争,但几年前才被诊断出来。我在彻底崩溃后辞掉了上一份工作,并被解雇了一年。我花了两年时间才恢复正常。我们的经济状况一直在倒退,因为我做兼职工作的收入有所帮助。这是一长串辞职的工作(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所有的工作你都能保住)和崩溃的最后一个,这本身就非常令人沮丧。令人沮丧的是,我认为我没有躁郁症,我只是一个古怪的人。但即使当我做我喜欢的事情(为市场制作)时,我也会变得精神疲惫和冷漠,所以甚至无法做到这一点。我一直在考虑从我的养老基金中申请全面和永久性残疾。 My psychiatrist says he will support me in whatever way he can because it is apparent it has been getting worse as I get older, but these insurance companies can be tricky little buggers, and I'm not sure I can push through the apathy and have the stamina for trying to prove myself to them - how they must love bi-polars. Them: "No, go away" Me: "OK"

Tresa
2017年2月7日上午5:09

这些精神疾病长久以来都是一个肮脏的小秘密!如果你有任何选择,请告诉你的老板你在挣扎什么——当我们不再让羞耻引导我们的行为时,事情只会变得更好!我真的理解其中的挑战——我一生都是双相型,在我30多岁的时候最终被诊断出患有抑郁症——在药物的帮助下,我自己进行了大量的阅读和研究,我看到了“正常”的感觉。我必须支持我和我的家人更多的工作比小姐我想当我有但是我给110%,已经达到了在我的生活和疾病,我的态度是这是我和我同样值得考虑和津贴的人是肾透析(一个我能想到的疾病,要求额外的时间)或化疗治疗,如果雇主不能给我同样的尊重,那么我在错误的工作。或许我们应该在法庭上好好谈谈…如果有必要的话!我的家人会受苦吗?绝对的!我们会失去对我们很重要的东西吗?是的! Bankruptcy, foreclosure, reposition - probably! But those are just things and if you're so miserable you're ready to go to sleep and never wake up, those things don't mean a thing! Not only have I struggled with these isssues my whole life but I've watched as my son AND daughter have fought the same struggles - and that's been worse than anything I've gone through myself! Discrimation is discrimination - and being afraid and ashamed of who you are is not the way to live your life!

莎拉
2017年1月9日上午5:16

我一生都在努力保持工作的一致性。在焦虑和抑郁之间,然后在去年年底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我很难有动力继续做一整周的工作。当我回到家,在休息日,除了睡觉,我没有兴趣或欲望做任何事情。生活的质量,没有沉闷、无聊、悲伤的生活是很难对抗的。

2017年1月8日下午1:04

还有人记得他们第一次崩溃/突然改变的时刻吗?我15岁2个月大的时候,突然在学校的午餐时间……我突然不得不独自坐下来,感到非常难过……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以为我病了。但我也失去了兴趣的运动,我喜欢“昨天”。33岁确诊。随着年龄的增长,情况会越来越糟。我有很多朋友在90年代末去世了,他们真的很沮丧,无法停止思考死亡。我一起床就对工作感到沮丧。 just stay home play guitar. i wake up for work depression starts. I want to stay home n maybe make stuff to sell. Hate people all dumb users as well.

特蕾莎
2016年12月19日下午12:49

我想我一生都患有双相情感障碍,但最近才被诊断出来,因为这次我已经糟糕了这么长时间,并且正在安排部分住院计划或高强度门诊计划,我明天要接受IOP。我两个月前刚开始做兼职工作,最近带着医生的证明已经失业一周半了,我想医生会延长证明,直到我稳定下来。所以,为了让我的思维更快速…在我稳定下来之前我该做什么,我认为FMLA不适用,因为我是兼职,只在那里工作了2个月,但另一方面,根据ADA,我不敢告诉我的雇主,等等。的帮助!我该怎么办?有人有类似的情况吗?

林恩
2016年12月1日晚上10:05

我正在与BP2作斗争。我正在接受一位著名的精神科医生和治疗师的治疗。我按时吃药,锻炼身体,做所有其他的建议。我的部分问题是我做了30多年的首席经理。老板们见过我最好的时候。我患有抑郁症,导致我在15-20个工作日中有2天待在家里。我怎样才能把它做得更好,让它每天都能工作,还是我在梦想着过去的日子。我还不到享受医保的年龄,有一个刚上大学的女儿,所以我觉得我的选择很有限。任何想法

Sherrie
2016年11月30日上午9:33

我从15岁起就得了抑郁症。我第一次被开抗抑郁药的时候是22岁。从那时起,我一直在服用各种不同的抗抑郁药,但效果并不好。我在医疗保健行业工作了很多年,但我从来没有在一份工作上工作超过2年。我在2012年获得了硕士学位。在过去的三年里,我患有严重的抑郁症。我几乎不能工作,下班后和周末我都不能正常工作。我几乎是卧床不起了。由于抑郁,我不得不在2月份辞职。那时我还没有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 At the urging of my PCP, about 3 months ago, I had a complete psychological evaluation. I was diagnosed with bipolar 2 disorder. My primary care physician prescribes my medications as recommended by my psychologist.
我感觉好多了,但我仍然有抑郁症发作,这是意想不到的,可以让我在床上好几天。
我现在每周工作4小时。我的学生贷款是延期的,我的配偶正在努力支付我们的账单。我认为在不久的将来会破产。
我还有严重的焦虑症(我的手抖得很厉害)、注意力缺失症、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和维生素D缺乏症。
我不敢去上班,甚至不敢出门。我只有在家里才有安全感。我甚至不能去杂货店买东西。害怕工作和焦虑是双相情感障碍的正常症状吗?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6年11月21日凌晨3:36

嗨,约翰,
我不确定你是在跟我说话,但我现在没空发邮件。对不起。
——娜塔莎·特雷西

花边Burchfield
2016年11月17日下午1:10

我有躁郁症、焦虑症和抑郁症,我即将失去另一份工作,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很想辞职,但我需要钱,请帮帮我!!谢谢

贝琳达
2016年9月30日上午7:43

我一生都患有躁郁症,2010年我被诊断出患有BPD。就在那一年,我发现哥哥死在家里。对我来说,保住一份工作非常困难,我在哈迪斯工作了3年半,因为躁郁症发作,我被解雇了。我买不起药,所以我有两个星期没有工作,因此我被解雇了。我的身体似乎停止了运作,我开始有自杀倾向,我会失去意识,当我回到现实时,我发现我伤害了自己。每次我断片都不一样。我每天都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所以我决定吃这些非处方减肥药来给我能量。我发现吃这些药会让我生气。我担心也许就在今天,我又丢了工作。我每天都在挣扎,我醒来,大多数时候我躺在那里,希望我只是去睡觉,不要醒来.....

迪安娜
2016年9月11日下午5:42

我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患有躁郁症,但直到10年前才被正确诊断出来。我的药物治疗方案已经稳定了8年。我从事咨询工作已经16年了。我现在在医疗保健行业工作了13年。差点被解雇两次,但设法回来了。这并不容易。我每天都要挣扎着起床,去上班,照顾两个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但我还是挺过来了。当我或任何患有躁郁症的人情绪崩溃,需要一点时间时,这是可能的,也是可以接受的。

史黛西
2016年8月22日上午8:55

几年来,我一直在努力处理我的双相情感障碍诊断。四年来,我第二次崩溃了。因为这件事,老板要把我解雇了。我应该尝试新的药物,但由于副作用,我不能工作,甚至不能开车。我不明白,我们怎么能在管理自己的紊乱的同时,还能保住一份全职工作。如果我被解雇,我和我的孩子们将失去一切。请祈祷。

琳恩
2016年8月19日上午10:00

我刚读了评论,听到不同的挣扎感到很难过。我的一个亲密的家庭成员患有躁郁症,我亲眼目睹了它可以是多么可怕的事情。但我也看到上帝带领我们度过难关,我不相信上帝的意志是让任何人承受痛苦。在圣经中,耶稣医治了人,希望他们健康完整。他今天想要同样的(希伯来书13章8节)。圣经说魔鬼来是要杀人、偷窃、毁灭,但耶稣来是要我们得生命。如果我们相信神的话,他就会改变我们——在神凡事都有可能(路加福音1v37)。我为你们大家祈祷。x

卡罗尔·班尼特
2016年7月23日晚上9:42

每天都在忍受躁郁症的折磨。

肖恩Rintoul
2016年7月12日下午12:09

我真的很害怕。我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大约有10年了,但最终在大约1.2年前接受了“适当的”药物治疗。自2004年以来,我做过4份不同的工作,每一份都持续了3年左右。r5年。我在现在的工作已经干了两年半了,我的信誉又开始下降了。我的记性很差。我的工作成果经常被说成低于标准,我经常觉得自己想要放弃自己的责任,无家可归。唯一让我坚持下去的是我的两个儿子(一个8岁,一个9岁)。我离婚了,50%的时间都在照顾他们。让我害怕的是,我的前任不仅可能会因为我的情绪问题而试图获得完全的抚养权,而且我还没有成为一个我想成为的好父亲。我不怎么锻炼身体,因为我对以前喜欢的事情失去了兴趣,加上我的背部不好,被诊断为无法手术(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能再锻炼了,虽然我患了躁郁症,但这并没有影响我的工作能力)。我的工作需要一致性和高质量。 I have great credentials in a field that requires a high level of skill, but the inconsistencies caused by bipolar is making me think I need to completely change careers. I am so scared, which of course causes my work product to go down again. Have been out on disability multiple times over the last 8 years for this. I have never told my employers I am bipolar, but am now wondering if that would be a good idea or not. At least they would know why I am having issues, but with what I do I am afraid they may decide I cannot perform current job. I am in a no-fault state, so they don't even have to have a 'good' reason to terminate. Has anyone told their work and had a positive experience? Have contacted my Psychiatrist to get in ASAP, but of course I am traveling for work this week and will not be home until next week.

Kbs
2016年7月1日凌晨2:04

如果你不让你的员工知道,一旦发生歧视,你就不能起诉他们。如果你让他们知道你可以。我同意你可能会受到歧视,但不告诉员工,然后不得不告诉他们当你处于非常糟糕的状态时——比如极度狂躁——他们不让你休息,这真的值得吗?最好让他们知道这只是我的意见

休息会
2016年6月15日12:53

我认为这篇关于治疗双相情感障碍的文章的一个关键因素是生存这种疾病,并保持对有成效的生活方式的任何希望;是药物和大量的治疗!!!!!!!!我希望没有人会觉得你很好,表现得像没有生病一样,尝试这些步骤,而不是向专业人士寻求帮助和建议。大多数工作给你的病假是有限的(3-4天)。工作雇佣人是因为他们需要他们工作。
我的建议是遵循你的医生制定的方案,保持与你的治疗师的所有访问,并了解这种疾病的起起落落。如果你不承认自己有病而接受了工作,这对你和其他人来说都是非常危险的。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