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从创伤到:敏感性因素

2010年8月16日冬青灰色

周四,我讨论了创伤发展的一个因素多重人格障碍对创伤的严重程度,以及假设最初害怕我拒绝我做了诊断。但有意义的对话,通过研究和少量的沉思,我现在更清楚地理解我为什么。我确定四个类别的因果关系,第一个我电话的敏感性因素。来到这个世界一个高度敏感,创伤型压力可以轻松超越我的容忍阈值。经过多次淹没我的应对能力的情况,离解成为我唯一的逃脱。

(标题id =“attachment_111”=“alignright”宽度= " 301 "对齐标题=“Rennett斯托”]由Rennett斯托(/标题)

定义的敏感性因素

对于本文的目的,我使用以下“敏感”这个词的定义:

  • 容易或过度影响的外部机构或影响
  • 有急性精神或情感的情感;了解和回应他人的感情
  • (生理学)拥有一个低门槛的感觉或感觉

的敏感性因素因此,认为我相当容易受到创伤应激;这对我来说什么是创伤比不敏感的人可能会有所不同。

在行动的敏感性因素

游泳课最近去了游泳池,我儿子担心膝盖擦伤。他担心他不会被允许游泳了,但也担心绷带会掉在水里。现在,我的儿子是一个谨慎的、敏感的男孩。接近权威人物使他特别紧张。我知道这,陪他问关于刮的救生员。她给了他一个防水绷带指示之前把它放在池中。我们感谢她,走了,我看着我的儿子使用绷带。他挣扎着,全身颤抖。它看起来像创伤应激-创伤。我惊呆了,看看让他感到不安。 It was like seeing myself as a child, overwrought with adrenaline and anxiety.

多重人格障碍和敏感性

如果接近一个救生员擦伤的膝盖产生这样的反应性焦虑,怎么我的儿子受到影响,如果她会变得愤怒,大喊吗?如果她从椅子上跳,抓住了他,并抛出他的游泳池吗?如果她打他呢?我相信,我的儿子,的敏感性因素将遭受创伤应激程度,敏感的人不会少。他的经历和我自己的一些从童年是救生员没有大喊,池中不扔他,不打他。没有创伤保持一个痛苦的经验从加强点,让他别无选择,只能分离。但目睹他那一天,我很明显,这不会需要太多升级压倒他,就像这并没有花费太多压倒我。我极度敏感性质,你看,是我从创伤的一部分。

完整的系列:从创伤

APA的参考
灰色,h .(2010年8月16日)。从创伤到:敏感性因素,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5月14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0/08/from-trauma-to-did-the-sensitivity-factor



作者:冬青灰色

布林
2022年2月14日下午17点

你好霍莉!
这本书,奥普拉·温弗瑞(发布的医学知识,并帮助布鲁斯·d·佩里(医学博士博士])一会儿回来,叫做“你怎么了”。我不打算买,但我的妈妈是在圣诞节,和它是非常有用的和有趣的。它讲什么创建一个over-sensitized儿童早期,以及如何使用它之后,类似于创伤后应激障碍。佩里是一个儿童精神病学和神经科学研究的主题。我强烈推荐它。这可能真的是支持的灵敏度理论并将从明智的和合理的,科学合理的。
希望它可以帮助!这对我来说确实!(我想做诊断的过程中)

瓦莱丽的情人
2017年6月12日下午七53点

我有一个问题我是一个高度敏感的人,性,身体上和精神上的虐待孩子。我领导相信我可能做的。Bt我记得每个能力至少我认为我做的。高度敏感的人产生了影响不同吗?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瓦莱丽的情人
2017年6月12日下午7:54点

对不起我的mac改变拼写很多我的意思是我记得每一个滥用不能

DutchGirl
2012年7月6日上午26

嗨,冬青,
几个星期以来我的精神病学家显示我的症状我有非常类似于一个温和(不是真正的,即我不要错过时间,但我确实经常开关。)。一样的你,我都很难接受这是我没有真正的创伤的事情发生。但对我来说唯一有效的结论是,已经与我的高灵敏度以及长期压力给我。我很高兴阅读你大声说出来。谢谢你!
另一个因素我的心理医生告诉我,我很多道理是:情报……他说,人少braincells只是能力使所有这些改变在他们的头。他们找到其他方法来应对压力。
无论如何,祝你所有最好的在你的生活中!
l

LeeDeb
2011年8月19日下午9点28分

冬青非常感谢本系列和许多其他人。
敏感性——我想知道如果我是容易敏感。以为我妈妈也做了。我从她得到这个敏感吗?
创伤是肯定的!

NancyE
2010年8月20日凌晨46

你会记得被敏感的创伤之前进入你的生活吗?我不明白你可以分离原因/效果。我敏感的愤怒和噪音....我有一个父亲喝了,愤怒症……巧合吗?
你喜欢鬼NancyE倡导者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20日12:03点

NancyE -
哦,你真的是我最喜欢的魔鬼的代言人!和你做一个很有效的点。因为没有,我不记得之前敏感创伤进入我的生活。我的意思是,创伤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从一开始我可以告诉。所以没有办法知道我一直想在创伤的缺席。我不能明确独立的因果,你是对的。
我相信一个固有的生理和心理上的敏感是我为什么的一部分,但我不能证明它或指向任何确凿的证据。我相信它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的儿子。我看着他,我知道他觉得事情比很多人更大程度。温和的东西恐吓其他孩子对他来说是可怕的。有点令人失望的东西他的沮丧。我把它和我联系。
即便如此,你有一个点。也许我因为创伤创建的敏感性有关。也许他的敏感性是后天习得的行为。
谢谢你的评论,NancyE。你有我的思想家思考....

凯特白
2010年8月20日20点

嘿,冬青,
伟大的文章。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只是从为什么人们发展的角度等不同程度创伤后应激障碍。最初的敏感性是一个重要因素。
我刚刚花了一个星期和我的2岁的侄女,她似乎完全有弹性。告诉我我是一个很多喜欢她所以我想知道有多少是被外部强化敏感性和任何想法我们真的有浮动,和它的存在。我想它不诚实的事在这个阶段,但很有趣。
期待读到其余的因素!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20日上午10:51

你好,凯特,
”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即使只是从为什么人们发展的角度等不同程度创伤后应激障碍”。
是的,事实上这就是让我想到它最初,年前。我困惑,我知道和我惊人地相似背景的人,如果他没有做。这对我来说没有意义,创伤是唯一在发展中是诱发因素。公分母,肯定的。但我知道有比这更重要的事情。
我喜欢通过观察和与孩子们互动/侄女或侄子/等。我们可以学到关于我们和我们的历史。这是一种很棒的。
非常感谢阅读,凯特!

普里西拉
2010年8月19日下午43点

我认为你真的简单化一个更复杂的问题。我也做了一个广泛的背景创伤。我不觉得这是一个“敏感”只是一个weay应对情况远远超出了一个孩子或人应该要处理。事实上这是神奇的东西我们可以见证和处理多个。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19日20点

嗨,普里西拉。感谢你的阅读。我同意,如果一个表明解离性身份障碍只是生理和心理敏感性的结果将是我们到极致。正如你所说,是“……应对方式情况下远远超出了一个孩子或人会处理。”I also agree that the development of DID is a very complex, many-layered process. My thoughts on sensitivity address one aspect of that process that I've observed in myself, not the whole thing.
谢谢你花时间分享你的角度来看,普里西拉。

凯特
2010年8月16日下午12:18

从支持团体/等我一直在做的是大多数时候,造成严重的创伤,身体或性,我以为我是情感和语言的忽视和虐待,但现在几十年后发现性创伤的记忆。是的创伤的孩子在成人不同创伤,“小创伤”会导致分离/创伤障碍,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的,有严重的创伤,很多不记得它直到很久以后,当他们的身体感觉准备好它。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16日5:54点

嗨,凯特。非常感谢阅读和分享你的想法。
是的创伤孩子然后在成人创伤大不相同……
这是一个精明的点。这让我想起了怀旧的评论我有时听到关于童年,指的是当时的生活更容易和更轻松。我从来没有能够识别那些评论,我总是惊讶地听到他们。但就像你说的,创伤和多重人格障碍齐头并进。所以我不认为这是不寻常的童年与成年并感激地选择!
我想我找到其他有趣的发展的因素是理解这些其他因素帮助我了解我的生活经历。我认为,这是一个多层的事物的发展。我对这个话题的好奇心——的发展并没有消退的五+年前我被诊断。幸运的是这是一个巨大的主题。,)

carolann太平洋
2010年8月16日上午7:55

是的,这也使得一个sucidal .....我是一个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16日上午9点28分

Carolann——知道你并不孤单与自杀念头和欲望的斗争。证明这是一个毁灭性的创伤的性质,那么多虐待的幸存者必须摔跤只是为了活着。如果你还没有,可以考虑看看HealthyPlace自杀信息表的内容。你可以找到很多有用的链接页面。我发现为什么住当你感觉特别深刻的死亡。雷竞技是骗人的
最重要的是,请不要停止接触。虽然你的经历是独一无二的,许多人理解自杀开车。有时有点理解就能从一个时刻到下一个。

carolann太平洋
2010年8月16日上午7:54

我处理的创伤早期肯定影响了我的生活。
我会失控的黄狗和搅拌器但我也吸引他们?
我的焦虑是可怕的只有我不会给药物除了buspar和坦率地说我业务信道用于能力不会害怕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和减缓我焦虑的心灵至少15一小时……我觉得更好的使用它我们吸毒成瘾docs文士....
我讨厌被虐待和忽视我的孩子不同scarredme。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16日上午59

感谢你的阅读和评论,Carolann。
的问题我们是否吸引滥用是一个强有力的。我爱你,因为这是一个迷人的和高度相关的话题,特别是因为吸引力法则重新流行的今天在流行文化中。我认为语法很重要当讨论这个话题。例如,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区别说我滥用吸引和说吸引我。
尽管如此,就像你说的,滥用留下疤痕,很难接受。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