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解离性身份障碍:我并不多

2011年3月31日冬青灰色

当涉及到理解多重人格障碍,大多数人太挂了备用身份的概念。身份的改变广泛和错误地接受的本质是什么。所以这两个最受欢迎的关于多重人格障碍的发展理论围绕的存在改变了:破花瓶理论,多个花瓶理论。没有令人满意的解释如何发展,最终两个理论的错误源自相同的错误:认为儿童早期身份凝聚力和完整的,而实际上它一点也不。

3370932541 _14701f1758_z解离性身份障碍:多个花瓶理论

的两个,这是老,稍微不那么受欢迎的隐喻发展的多重人格障碍。简而言之,它指出孩子面临多次与情况完全压倒他的应对能力将创造改变,全新的身份,帮助他生存。多个花瓶理论假定这个孩子,通常被称为“核心”或“原始”的人格,已经有了一个身份和他的改变是额外的身份。换句话说,我们假设一个身份是足够精确的。但雷竞技到底好不好用条件是他们,孩子需要更多的选择。因此标签“改变”或“交替身份。”

解离性身份障碍不是多样性

让我说对了,我并不是说改变并不真实。他们是绝对真实的。当你想到它,它真的是多个花瓶理论这意味着改变不真实或第二好的。因为尽管感觉个人做,另一种身份并不是一个完全独立的人。没有核心,没有原始的个性。从未有过。多重人格障碍的发展没有形成一个具有凝聚力的标识,然后,为了应对创伤情况和环境,形成几个更有凝聚力的身份。我们并没有形成一个有凝聚力的身份放在第一位。在大多数人开发了一个多方面的、相对完整的身份,我们形成了吗一个严重分散的身份。后者是前者的放大,而不是增加。

多重人格障碍是一个分裂的发展,不是一个乘法

当我们应用多个花瓶理论的发展多重人格障碍看起来,打个比方,就像这样:

  • 花瓶1——一个孩子出生在一个人格
  • 花瓶2——孩子遭受巨大压力和创建一个额外的个性
  • 花瓶3——更多的创伤,另一个备用身份,等等

事实上,没有孩子出生一个整体个性。(气质,是的。有凝聚力的身份,没有。)孩子发展并没有创造额外的个性;他的个性发展区划。他是谁成为分开的多个方面,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操作,完全独立的人。所以当我说我不是多,我的意思是我没有更多的比任何人都多。然而,我远更分散的比大多数人。

跟我上推特!

APA的参考
灰色,h .(2011年3月31日)。解离性身份障碍:我不是多个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5月11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1/03/dissociative-identity-disorder-im-not-multiple



作者:冬青灰色

影响
2018年10月6日在58点

支离破碎的是这样一个最小化的它是什么。你的定义不传达任何更好。我认为破碎的花瓶更具描述性的,我之前并没有听说这个阅读。它的一个人,支离破碎的就像你说的,但是到了这样一种程度,没有碎片之间的联系。我见过许多“支离破碎”的人没有在附近的线。普通人或无论你想叫他们,到处都是“支离破碎”的思想,行为,行为等等。这并不是一个彻底的描述性文字障碍。如果你是一个支离破碎的人,那么你没有做。你凌乱的心,支离破碎,无序,或不管它是什么,但不能做的。我喜欢MPD而不是因为它们(改变)都有不同的个性……和有多个不同的个性,可以出现。 I think you aren't really MPD/DID. Or you've mostly integrated.

2018年12月21日在9:06点

我更喜欢原来的名字MPD代替了。我的改变是不同的个性,而不是我。我不会以同样的方式回应我的改变当我开关。我很高兴我不是唯一一个这样的感觉。

MaryofBethany
2017年11月24日在12日

玛丽亚G。,当我读到你的话我听到类似的想法在我的脑海里。“你错了,或许,你应该闭嘴7日之前说话。”Ok well I am not exactly being treated for a D.I.D. diagnosis yet. I had a nueropsychologist suggest the diagnosis 11 or 12 years ago. I had already been misdiagnosed as a manic deppressant bipolr as a youth. The med.s don't work for me. Because of T.B.I. I suffered after the countless episodes of childhood sexual, and physical my body rejects the medacine and adverse reactions create an enviorment that presently thrives on hallucinations, suicidal ideation: so I have been clean of drugs, suicidal tendencies, and alcoholic experiences for 17 years. I recently left a hospital with another misdiagnosis. But, I do have hope, a better understanding, and I actually have a desire to do better for myself. I am 37 years old, and just now I am wanting the best for myself and realizing that I can fix no one but me. God spoke through some one that has enough wisdom and has had enough experiences with me that I can blindly trust her insight. I applaud your self-realization Mary.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艾莉
2018年2月22日下午具体点

我最近被告知要跑,快从我的未婚夫。我很强烈的感觉自己需要说神的爱他。我很高兴你是开放给上帝。

Jennia2
2015年12月30日下午28点

我有了,我不认为自己是“倍数”,我看到自己是支离破碎的。我有严重的健忘症性虐待的童年的我的父亲和我妈妈遗弃的4岁。这是我父亲的年龄开始了他的残忍,残忍的攻击我,它持续了多年。的唯一原因,我说这是因为我的创伤在早期开始前我有时间开发一个坚实的身份。在4岁时,我清楚地记得分裂有意识地从我的身体。一旦我离开她,她痛苦的哭声停了下来,失忆的事件。我看到我的身体走出壁橱里没有我。我没有“多重人格”,我叫不同的名字,因为所有中断部分都是我。每个部分有创伤性记忆和他们被困在时间。这些零件是区分。 Once I recall and process the traumatic event and work through it, this part eventually become integrated. OH, it's not easy by any means. And, it does not make me happier either, it makes me sadder. I grieve for the loss of my childhood and for the lonely, traumatized little girl that I was. The process of recalling each assault is traumatic in itself and I disassoicate all over the place. I have terrible visual and auditory disturbances. When these parts of me are awakened they talk and behave different from who I am today BUT they are still all me, just at different ages. It baffles me that people can create personalities that they never were in life. How can a female have a male personality, or a stripper personality, if that person never was these things? I'm not saying it can't happen but that it is so different than my own experience. My mother left us when I was 4. My father began molesting me very hatefully at 4, and almost every day. Plus, he was selling me and my little sister to other men, repeatedly. He murdered a little girl in front of us, he murdered a woman in our house and had me help carry her body to the trunk of the car wrapped in a rug. So. If anyone should have "multiples" I certainly would, but I don't, I have split off parts of me with SEVERE childhood amnesia. I had no idea these things had happened to me! It was nowhere near my conscious mind until I had a nervous breakdown related to stress at work. After that, the walls I had built up around my assaults came crashing down and one by one the memories have been returning, and I have years and years of crap tucked away. And after 4 years it still isn't over.

珍娜
2015年3月8日14点

我看到一个新的医生。起初,她开始与太“部分”?我以为她只是做一些内在小孩的工作。现在她说我真的是分离从一本书开始阅读,我想我“感觉”更年轻和有情绪波动,带出去感觉模糊。现在我很困惑。我读过一些,都是非常模糊的。

合并心脏
2014年8月,24日下午3:38点

我想知道如果我有别的事情,因为它与我的经历如此之猛。(我没有问医生,无论如何。我宁愿自己尝试解决问题或与信任的社区成员,直到它完全清楚我在我头上。)我有良好的直接和间接的目击者的证据之前,我有一个成熟的个性我两岁的时候,好奇,自信,逻辑清晰,敏锐地自我意识——我可以认同公平确定多个近似点举办的自我状态中断成两个弱国,几年,几十年提出新的试验。我觉得(不论对错),如果我努力工作通过这些问题正在慢慢地把我变成一个成人版本的人我记得很久以前。
也许不同的人开发分离障碍不同?ti8 竞猜雷竞技app或者还有其他改编误分组离解的标签下的我们没有太多专业知识吗?断开连接的self-state并发症我一直通过尚未似乎/本身的问题,所以也许是完全离散相对于一切障碍。对不起,我刚刚张贴在你的网站之前确保我是在正确的主题。:/

TWCrew
2011年9月11日晚上23点

我认为这取决于第一个的年龄发生了分裂。我见过后来分裂倍数(6 ?),他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发核心或原创的个性(尽管不健康或固体足够函数没有结合其他改变)。我认为有些人是真正的坚实的人格形成的创伤,但我们仍然可以有最初的种子,或核心的人。
我想我得到的精神形象是字符串奶酪。你可以分离线程从核心,创造个性的破碎的碎片。但是当你从整个删除部分,剩下一个损害核心/原始。我不认为人格的核心是无暇疵的untraumatized快照的一些充分发展我们曾经或者是创伤和还没有发生的事情了。从本质上说,就另一个改变,不是由一个分裂,而是由一个部门才能生存。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12日上午或其他

我当然听说过,那个年龄扮演了一个角色在是否有人发展通常被称为一个核心。但部分原因我不喜欢整个“核心”的是,这是误导。即使有人相对粘性的自我意识(6岁,思想)并不完全准确说有一个核心的个性…为自我意识的离解碎片。当然,做系统的经验,作为一个核心和改变,但这并不使它准确的任何一个多系统经历成为一群人使它准确地说他们实际上* *的一群人。换句话说,是的,我相信有些人在他们自我的创造方面认为“核心人格”…但我不倾向于认为这是发展过程的反映。我认为这是一个反映他们的精神意义的现实。

凯伦。
2011年6月,2点36分

我真的需要和你交谈,如果这是可能的话。我即将开始新的治疗创伤的治疗师,但我不相信这是最好的未来的事情……我一直在处理这个你写也许7年来,有时潜意识…在这个时候,我意识到它,它很痛苦,让我感觉像一个怪物,就像我没有和健康的人在世界上的地位。或更健康的人,我的意思是……我一直持有大量担心大多数治疗师不理解这一点,怀疑它,等,和/或不适当的训练来帮助恢复。我可能错了至少一些。但它也花时间为我承认这一点。有时我有怀疑。是否有意义,我确实有一个比较好,至少部分现实生活?我有关系……我有工作…上大学……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6月8日下午2:32

你好,凯伦,
是的,这绝对是有道理的,你有关系和其他“正常生活”的事情。这不是不寻常的。离解能帮助,事实上。
我理解感觉怪异。不论真假,多重人格障碍只是一个极端的表现大家体验。这不是异想天开的或异常的,虽然我知道它有时会有这样的感觉。
谢谢你的评论,凯伦。我很高兴你在这里。:)

克利
2011年4月13日上午3:42

嗨,霍莉,我从未经历过长大自己作为一个统一的人/个性。和我没有记忆的“整体”,然后“破碎的”。埃斯博格综合症和迦得已经影响我作为一个孩子,和我变得非常被动和压力的孩子甚至在我虐待。感觉问题轰击我。如何在这然后虐待我曾经为了发展一些强大和持久的统一的性格我不知道。相反,鉴于不断reacitve我似乎逻辑支离破碎,区域化的个性会接踵而来。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这奇怪当某些医生几乎意味着集成就像粘花瓶。当我真的不觉得我是一个花瓶。我看到其他的人没有看到以这种方式集成,而是进一步的沟通与合作,这就是我喜欢看它,我也尊重别人的经验整个花瓶cenario可能完全不同于我的。这很好。我的意思是我们中的一些人觉得我们有核心的个性和其他经验自己所有的改变。 We are all so different, yet so alike.

玛丽亚Gediam
2011年4月,6 2:01 am

我只是想变得更好。我没有一个治疗师,负担不起。我也没有医疗保险,没有可用的。我终于不得不放弃工作大约两年前,我在44岁退休了。
对不起,看起来像我抱怨……一切都变得如此混乱。我累了。
现在要闭嘴。喜欢这篇文章/博客,虽然!很多!:-)更有意义比他们以前试图解释它的方式。有一个牧师告诉我没有其他人,每个身体只有一个灵魂,他说。哈哈
k,关闭了…要读力度外的东西。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幸福快乐的一天充满了祝福。

仿麂皮
2011年4月1下午六点半

我太同意你冬青,
我可能会觉得多,当我浪费时间但我不是。我的“alt”是我的我的。一个我的一部分我们还没有沟通好。我经常说我不是alt。
它混淆了一些,但是这不是我的意图。前的某个时候我听到这在新生儿和“个性”。
“新生儿没有个性人格弯曲。一个可能更成熟或焦虑”等,已经在很多婴儿没有过时我可以说是真的。他们是伟大的模拟的环境。先天与后天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但这解释了为什么两个孩子可以通过类似的事情和反应没有共性。弯曲是大自然其余的培养。
一个孩子可能无法形成一个有凝聚力的身份,因为很少淹没的情况下,另一个我一直在不断进发的情况。后者的孩子在第一个孩子甚至不眨眼的第一的小创伤,但这意味着小。原因的第一个孩子就足够了。
我克服淹没在无数的似乎。但如果我是逻辑上看我是谁,是什么导致了问题,我怎么反应那么也许我应该说“哇只有这许多我的”
我有有一个治疗师不感兴趣的标签。她试图帮助我和使用知识。有时她教我。但是偶尔我的老师,因为它涉及到如何我想我如何处理信息、压力、情感等等。
那将是很酷的,如果更多的人真的没有概念有堵耳朵听着。
照顾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3 43点

嗨,仿麂皮,
“这混淆了一些,但是这不是我的意图。”
整件事是混乱的…直到你有一个坚实的掌握多重人格障碍是什么,它不是。我知道我迷惑人。我说一件事,做是另一回事。解释这并不是多样性本身,然后把我的其他成员系统的方式表明我指的是完全不同的人。我会感觉不好的困惑我知道所有创造了如果有什么我能做的,我没有做的事情。因为它是我不能过于担心。然而,我完全同意你的观点:
“这将是很酷的,如果更多的人真的没有概念有堵耳朵听着。”

戴安娜
4月,2011 13点

我多,有一个朋友有一些诊断和几个与她的对话我觉得她的一个小女孩,哭我谈论事情显然是她年轻的部分。我第一次对她什么也没说,但接下来的几次我决定把这个想法告诉她。她还说,“我不是多! ! !”,对我来说这是她不想要一个新的标签。
她已经在治疗和我们生活没有很多治疗师知道如何对待人是谁做的。我告诉她关于一个精神科医生只会做一个评估,这样她就会知道她是否多,可能她并不多,但她不愿意追求。
很难承认你是多个,然后决定去治疗是另一种整个的蠕虫。我害怕去治疗,害怕我将不得不处理。花了许多年的治疗意识到我的父母(滥用)是虐待。我认为所有的父母都是喜欢它们。
我谈论“年轻的自己”,因为我的大部分地区是4岁及以下,有些宝宝和奇怪的年长的一个。它可以为embarras时和别人谈谈你自己很难理解它。找到一个好医生你可以信任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信任是一个主要的问题,因为滥用导致离解放在第一位。
我喜欢这个网站,这里的各种各样的文章。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3 4在28点

嗨,黛安娜,
谢谢你的阅读和参与讨论。
“它可以为embarras和其他人谈谈当你很难理解自己。”
我发现这对我来说是真实的。相反,谈论离解认同障碍不再尴尬的对我现在我有了更好的理解。

Mareeya
2011年3月31日上午9:12

再次.....这些(理论)是更多的误解,让我很难接受我的诊断。
我是一个多重?的什么?这对我没有任何意义都没有。我不接受。我不是在一个身体不同的人!
我分离吗?是的,我喜欢。
我喜欢你如何解释在这里:
“大多数人开发了一个多方面的、相对完整的身份,我们形成一个严重分散的身份”
这是我的治疗师如何解释它给我。验证,有助于我听到别人以同样的方式解释它。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3或无点

Mareeya你以这种方式和我如此相似……
“再一次……这些(理论)是更多的误解,让我很难接受我的诊断。”
当事情没有道理我怎么接受? !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