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监护与精神疾病:何时放手?

2012年3月31日Randye凯

九年前,我被任命财产及财产管理人给我儿子本。我清楚地记得那次庭审。本第一次住院是为了精神分裂症,拒绝药物治疗想要被释放。让他留在医院的唯一办法,如果他不同意自愿留下来的话当然没有发生),就是申请托管。按照法律规定,医院必须将本留在医院,至少要等到法庭开庭。

那一天我记得很清楚。一个又一个专家给出了结论:“严重残疾。”这些话每次说出来都刺痛我,但我知道这是真的。

[标题id="attachment_748" align="alignleft" width="170"标题="何时放手停止"帮助"?"]实地的朋友(/标题)

本勇敢地试图为自己辩护,鼓足勇气准备发表一篇令人印象深刻的演讲,因为他的内心世界正在争夺他的注意力。尽管如此,我还是得到了我所需要的:为本做决定的权利,让他留在医院,要求他服药的权利。当然,后两项权利在他被释放后就消失了,但管理员身份仍然存在。

从那以后,我每年都要重新申请这个身份——而且总是被批准。然而,今年可能会带来变化。我刚接到一个律师的电话,他被派去询问本对这件事的看法——现在他在问他是否希望我继续担任这个职位。

我很害怕。

怎么办呢?我们在重新教育自己我在这个职位上有什么权利,以及本在没有我的监督下是否能正常工作。目前,情况看起来很好。本是服药他目前过得非常好:兼职上大学,兼职工作,戒毒/戒酒几年。但是——只是八个月前,他又一次在精神科的大厅里游荡“严重残疾。”如果我没有在医院工作人员面前挥舞那些监护文件,我就不会被邀请参加本的康复计划——然后我们会在哪里——是什么?

对于那些被诊断患有精神疾病的人的亲属来说,这个法律权利的问题非常复杂。当本做得这么好的时候,他并不真的需要我。但是,如果危机再次袭来,会怎样呢?我能让他签个基本的吗发布资料表格现在,也许授权书而是住院次数?这能保证我有权利加入他的治疗小组吗?他会不会趁现在还通情达理、心平气和的时候,在这些文件上签字,希望我永远不会用到它们呢?

你做了什么?你在过去面临过这样的决定吗?你如何确保你有权利为你所爱的人做决定,在必要时被允许获得医疗信息,而没有保存文件?

开放的沟通和团队合作在确诊患者之间,他们的家人/护理人员和医疗保健提供者对于更好的康复至关重要。那么,为什么加入球队变得如此困难呢?

APA的参考
凯伊,R.(2012年3月31日)。监护与精神疾病:何时放手?, HealthyPlace。2021年2月3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mentalillnessinthefamily/2012/03/conservatorship-and-mental-illness-when-to-let-go获取



作者:Randye Kaye

丹尼尔·琼斯
2018年4月3日上午11:34

我唯一的孩子患有精神分裂症,这让我很伤心

莫妮卡毫克
2018年2月4日上午8:45

需要指导。我哥哥37岁,已婚。他在19岁上大学一年级时首次被诊断出患有精神分裂症。当时,我的父母设法为他寻求治疗,他最终恢复了健康,并遵循了包括家庭咨询在内的治疗计划。几年后,他遇到了一个女孩(现在是他的妻子),他失去了控制。他与我们(父母和兄弟姐妹)变得疏远,无法保持自己的个人打扮,不再服药,还失去了工作。我们无法去看望他,我们的电话无人接听,与他失去了联系,就好像他突然把一切人和事都关在了他的生活之外;除了他的妻子。我联系了她,却被告知他的生活中不受欢迎,她是他所需要的一切。很快,我们的电话和上门都无人接听。 She accused of being the cause of his illness and only she could make him feel better. We eventually resorted to reaching out to the local authorities (CA) to conduct a welfare check on him, but that was useless. We were told that regardless of his medical condition, he was adult and that as a married man his wife was entitled to decide for him. This battle went on for several months until one day my parents received a call from the hospital, my brother had been admitted and he as requesting to see them. My brother shared with them very disturbing events that had occurred . He described how, she deprived him from his medication and assured him that his condition would fade once he distant himself from us. She used his vulnerability and created a very evil image of us. She fabricated stories accusing us of wanting him medicated because we did not care for him, we didn't understand him that way she did and God had placed her in his life to save him from us. The treating doctor further notified my parents that he appeared in great state of neglect and distress when he was admitted. They also disclosed that my brother had requested his wife not have access to him.
最后我弟弟被释放了,他和我父母住了几个星期。他再次接受治疗,最终他决定和妻子一起努力解决问题。我们支持他的决定,我们都决定参加;毕竟他的病情没有好转。几次治疗后,医务人员建议我的父母,为了在这段旅程中取得进展,我哥哥和他的配偶需要疏远他们。他将这一案例归类为对病人进行控制的严重案例,其中操纵在他的危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直到今天,我都在问医生当时是否能做些什么来帮助他。
今天我哥哥住在国外。8年前,他的配偶决定让他离开是最好的选择,于是他搬到了那里。再次让我们感到无能为力。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接触他的机会有限,大部分时间都是由她决定的。
两天前,我们家接到了他配偶的电话。她打电话告诉我父母:“你儿子又疯了,我找不到他了。”我父亲飞过来了,现在就在那里。他找到了我弟弟,带他去接受治疗。他被发现时光着脚,在街上大喊大叫(我的心都碎了)。我弟弟病情稳定了,被释放给了我父亲。现在,她要求见到他并想让我父亲把他交给她。她昨晚通过电话联系了我,指责我们剥夺了她和她丈夫的联系。
我们迫切需要指导.......

黛比·莫拉莱斯
2017年9月16日12点21分

我儿子已经不能站立了,已经快三年了,这是他们能拘留他的最长时间。州立医院正在做LPS的保护工作,现在有人知道医院是否让他回家,或者他们会把他放在木板上照顾还是他能回家吗?

黛比·莫拉莱斯
2017年9月14日下午2:14

我儿子没有能力接受审判,住在加州的医院里,他们只能拘留他三年,到10月就结束了。但医院并没有让他出院回家,而是对他进行了LPS保护。杰西不知道后果,而且出于未知的原因,当他们试图获得与我谈话的许可时,他拒绝了。我拜访了他,向他解释说他需要同意,但他从来没有,而且只是因为他自己的个人原因,他也不来接电话,所以我不能提醒他。现在我只知道一个开庭日期,他们建议用脂多糖,他们会得到的。有些人告诉我,他们会让我做保管员,他会回家,但我不相信医院,因为我儿子在过去12年里有20次短期住院,他以前没有能力出庭受审,他也曾是州医院的州囚犯,然后作为一个精神障碍的罪犯,总共呆了三年,所以我知道他不需要稳定才能被发现有能力,他只需要了解法官和律师是谁,他们的角色和协助公设辩护律师等。我拜访杰西,每次他们没有把他送回法庭,说他仍然无能,我都很震惊,因为在我看来,他去年一整年都是称职的,他实际上能够进行对话,我可以问他一个问题,他回答,当他脱口而出一些毫无意义的东西时,他会说,哦,那只是我的想象,或者他会说,哦,我只是开玩笑。他19岁之后就没能这么做过了。他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实际上根本不是一个罪犯,而是一个让他生活在地狱里的叔叔,他觉得疯子不应该和其他人生活在一起。但杰西丝的每一笔指控都来自这个兄弟的谎言。令人难以置信,但这是真的,但杰西一直有声音,失去了沟通的能力,所以他每次都付出了代价,无论如何,我相信杰西可能是长期的实验药物,他们没有告诉你,我相信他们需要他更长的时间,并会以某种方式留住他,即使他不暴力,也没有发生我所知道的不良行为。 I am thankful for the help but I want him home before he is institutuonlized where he wont be comfortable at home, and who even knows that when hes released they will change his medicine to who knows what, which when he was released from ataskadara he was unable to get the same medications and life went to hell and I feel when they are done with him ,the medication wont be approved yet and they will put him on something else and I will watch him fall apart again, and even if the meduicine is approved for the public we wont know which one because he does not know what he takes and I cant find out, so im scared to death of the outcome of all this and it really is true they are treated like mice , but I know someone has to test it, but what when it working then they take it away, this medicine works but gives him severe side effects, he has odd eye movement and blinks rapidly in spurts as if he cant control it . and I don't know if he is aware of it. its like stuttering with his eyes and then his left arm has a tremor from the elbow down that never stops , very noticeable and I don't know if he is aware of that either . but to me its worth the side effects, and that's another reason I believe its an experimental drug because hes never had side effects before, does anybody have any advice on what I should do to get him home, oh by the way he has never received any government funds ,no SSI , general relief , he will get food stamps which comes with medical, we have just always sup;pled what he needed so everyone knows that I don't want him home to get his ssi check because I have heard of people who let people live with them because they get their check. sorry this is so long, I coulc write a book, its everchanging and ive centered my life around him and his illness because he deserves this, hes fortunate that his voices , five, mostly make him laugh and they preoccupy all his time and he talks and talks and tell them everything he knows, neverending , when he does fight with the voices he locks him self in his room and it will sound like a war going on that will lasts for days and days and I cant go in and he wont come out and he will lose touch wuth all reality and that's why he was 51 50 so many times , because he would literally be fighting for his life in that room , even though it wasn't real for us , to him it is and I just as a [erson cant help him and each time hes hospitalized he would lose a bit of himself until he just didn't communicate with people any more or what he said made no sense, the change is a mericle .jwhat should I do

原子吸收光谱法
2016年9月3日下午1:54

我有一个26岁的儿子。他智力迟钝,患有精神分裂症。我有托管权和授权委托书。他住在一个教养院,但他很快就生气了,这也是我把他送进教养院的原因之一。他爸爸最近也在一次事故中去世了,他在我家摔东西,在墙上穿洞等等。教养院试图带他出去,和他一起做一些事情,但他开始不想做任何事情,对他们爆发了。如果教养院让他离开,我能做点什么吗。我不能让他回家,因为他吓坏了我和我的另一个儿子。我们在TN.谢谢。

芭芭拉
2016年8月6日下午12:23

我女儿今年38岁,患有学习障碍和精神分裂症。这是她9个月来第三次住院。我不能让她在这之后再回家。我的健康状况很差,而她拒绝去寄宿和养老院。如果我不允许她回我家,我希望他们能在她被释放后把她安置好,因为我不能再照顾她了。

Marthafulinara@gmail.com
2016年7月31日下午6点38分

有人能给我打电话吗?我妹妹患有精神分裂症,需要帮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她无家可归,病得很重。619 908 0962

艾米蒂尔
2015年12月30日下午1:59

我和我妈妈在田纳西州出了点问题。我有医疗方面的授权书五年前,法官批准了她的社会保障残疾,而我则负责她的财务。从那时起,我在医疗机构和医生那里遇到了一些问题,除非她没有良心,否则我的授权书一文不值。她还找到了一家机构,帮助她把社保支票存入一个我也没有权限的账户。所以现在她在每月的第一个星期就花光了所有的钱,而我在财务上照顾这个月剩下的时间。她也在随心所欲地服用药物,例如,任何可能让她兴奋的药物,她都会在得到它们的第一周左右服用所有药物,然后在这个月剩下的时间里不服用。我找过所有愿意听我说话的人,却一无所获。如果大家有什么建议,我很乐意倾听。

2015年10月22日晚上11:18

我也处于同样的情况,每天都在恐惧中,因为我的未婚夫,精神疾病,虐待和伤害,虐待和药物问题控制,没有药物。我一听到动静就猛跳。他在睡梦中很暴力我在经济上照顾了他12年我破产了,我失去了一切因为操纵把我击垮了恐吓我,威胁要杀我所有人。300000我花了12年,他几乎没有工作受伤不起床只有抽烟和吃扔垃圾削减在不在乎自己跳动的血液在我听说点击他嘲笑我移动刀片和挂他的300磅的屁股延长线超过5次我伤害了我自己解除了他的变态和很多更多的人杀死。钱从他抢断谎言激动你永远不知道今天他会杀了我自己。我需要申请监护权来偿还债务他将得到遗产和。他脑子不正常,忘了是谁照顾过他!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泰勒亚瑟
2015年10月26日上午11:18

金,
听到你的处境如此艰难,我感到很难过。如果您觉得需要帮助,请访问以下地方:
全国预防自杀生命线.您可以在线聊天或致电:1-800-273-TALK (8255)
危机呼叫中心.拨打775-784-8090或发短信“ANSWER”至839863
危机文本行.短信“GO”到741-741
你的生活你的声音.通过电话(800-448-3000)、短信(语音到20121)、聊天和电子邮件提供帮助。
ReachOut.com.电话求助(1-800-448-3000)
本地资源包括:
MentalHealth.gov的“具有精神卫生专业知识的地方组织”,包含可能在您所在社区的全国性组织的长列表以及联系信息。
NAMI.org有服务热线(1-800-950-NAMI(6264)或info@nami.org).在这里,代表们回答问题,指导人们到当地服务,支持团体,教育项目,帮助家庭成员等等。
我希望你能得到你需要的帮助。
祝福,
泰勒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帕姆
2020年11月4日上午11:10

听起来你正处于一段危险的关系中,没有办法改善。你对他的病没有责任,如果你不治好他,你就无罪。有些人不能或拒绝被修复。他不会和你一起工作的。所以你做了所有的工作。最好的建议是:离开。离婚。拯救你。你现在需要被拯救。

乔伊斯Overton
2015年2月16日上午11:45

我的侄女需要帮助,她妈妈有授权书,但她女儿不去Unison签文件,工作三个月没吃药了,她妈妈不得不把她从公寓里搬出来,她不付钱也不打扫,她40岁了,400磅。不守规矩的母亲也失去了控制,女儿是Schophorzie,失控不能得到帮助,她听到和想象中的朋友说话,不遵守,甚至去签名重新申请食品券,不让她的母亲做什么,她害怕她的女儿。我怎样才能帮助我的嫂子和侄女。她不同意吃药我们接下来要做的是让她去一个教养院但在我拿到委托书和恢复用药前她不能吃药。

梅塞德斯
2014年12月11日凌晨2:40

躁郁症/狂躁症/酗酒
我们结婚8年了。我丈夫进出医院无数次了。从紧急情况到州立医院我总是在他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他
医院很快就让他出院了,今天他将从精神病院出院,他有4天的排毒时间
我无法控制系统,我一直在说请多照顾他几天。
他们不听帮助
梅塞德斯

Nikole麦科伊
2014年10月9日下午4:38

读到这里,我忍不住哭了。我儿子布雷伦21岁,我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有人说是精神崩溃,吸毒,精神病,精神疾病。坦白地说,我不知道该怎么想或相信.....我只知道4个月前他还在学校工作......现在他不吃饭,不洗澡,也不跟任何人说话。他盯着星星,自言自语无数个小时。在过去的4个月里,他住了4次医院。我的母爱恳求他回家。说实话,那是我做过的最愚蠢的决定。我都快疯了因为我眼睁睁看着我儿子在我面前自我毁灭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ANYONE IF YOUR READING THIS PLEASE HELP ME TELL ME ANYTHING I CAN DO. MY LIFE IS ON PAUSE BECAUSE I'M VEXED ON HELPING HIM. MIND YOU HE REFUSES THE MEDICATION BECAUSE HE BELIEVES THE GOVERNMENT IS TRYING TO POISON HIM. SCARED THIS WILL BE HIS FOREVER STATE. WHAT CAN I DO BY THE WAY HE THINKS I'M WORKING WITH THE CIA ON HIM.....I'M JUST LIKE (THROWING MY HANDS UP IN THE AIR). HELP!!!!!!!!!!nikolesawyer@yahoo.com

直言博士
2014年10月5日下午2:57

首先,在美国,每100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患有“精神分裂症”(它最终会变成类似于“知觉障碍”或几乎相同的变体,在大约2年内,感谢上帝——以及你们所有称其为“精神分裂症”的人:去死吧,你们用医疗状况来定义任何人——下次你遇到癌症患者时试试,看看它是如何运行的。
“而本做得很好,并告诉我他也同意签下他们是一个好主意!”
是的!让我们操纵他,在他最不需要的时候,让他成为你有效的看护人,让你假装他将在余生中拥有3岁孩子的自主权,管理他所有的财务,所以他离开时赚到的钱,都将被管理。
而且,当他为了给新女友买香槟而去酒类商店买酒时,你可以向银行询问他最近的交易记录,并告诉他需要参加匿名戒酒会,否则你就会切断他用自己的钱挣来的支出。
因为如果不奖励他自主权,不让他像你一样感受到控制,就不会让他说,“如果我可能是一个你永远无法让我看到的病态的人,那么自给自足和吃药有什么意义呢?”去他的——如果我不能经营自己的生活,为什么还要自给自足呢?”
你又不是医生。我的天,如果这个国家每100个人中就有一个人必须在他们成年后的日子里服用神经安定剂,那可不好。不要根据医生的意见来决定他的支出,让他拥有他赚的所有钱,如果你不给他自主权,让他住在自己的地方,享受作为一个人控制自己的未来,那么你就是在乞求他重新考虑成为一个自给自足和有建设性的社会成员的回报是什么。
我们明白了。你没有工作。一旦你意识到你过度病态化的那个人并不是,而且他赚的钱比这本书赚的还多,你就会变得奇怪,这时你就会操纵像我这样的医生,让他们看到他有多“麻烦”。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告诉你儿子如果他认为有人在支出上吝啬,或者他无法约会和谈恋爱,他应该找律师,因为你不让他从工作中获得自己的资金。
我有一个病人,在她的继父要求她“报恩”后,她提出了200美元的撤销申请,因为她要求分散去上冥想课,和她的男朋友出去。
老实说,一个母亲控制着一个成年男人的财产,一年的时间都不足以证明他的精神能力和康复?说实话,我看不出你能有多好。你看他病了,但我看他没事。听起来你可以找到一份工作或一个爱好,并从这些事情中找到一点恢复。

琳达
2014年8月13日下午3:30

我姐姐64岁了。她患有精神疾病已经超过25年了。我应该做我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妹妹的监护人吗?如果我没有更好的办法来解决她的精神分裂问题,让她一个人在这个系统里是不是更好?25年来,旧金山公共保管员办公室指派的保管员从未告诉过我的家人她的医疗状况、药物、护理人员或她的情况。我妹妹目前住在旧金山的一家寄宿疗养院。我妹妹整天自言自语,盯着墙,自言自语。2014年6月,寄宿护养院的管理员给我提供了药物,并允许我妹妹在我家陪我6周。在和我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我妹妹有时会拥抱我,亲吻我,感谢我,然后在另一天,她会在自己的世界里自言自语。我必须诚实地承认,在和我一起住了6周后,当我把她送回寄宿护理中心时,我感到如释重负。 Is it really time to let go? It hurts so bad.

斯蒂芬妮的女儿
2014年4月4日早上5:30

谢谢你,妈妈。谢谢你把我秘密的个人挣扎发到网上。太好了。首先,我没有因为患有精神疾病而把我最小的两个孩子送人收养。我想让他们在一个有父母的家庭里长大。因为他们的父亲虐待我,所以他们只要我。另外,我想让他们拥有我一个人无法提供的东西。我搬家前一周丢了工作。而且压力很大。我崩溃了。 Since then i allowed my mother to bribe me into taking medication. I regret doing it for so long. I fear the weight gain from the medications are going to harm my physical health. Even worse, I now have no self esteem. I gained 55 pounds. I FEEL better mentally now that i am off the meds. I was a zombie. I refuse to be morbidly obese. I found another job. Note it did take a while. I did not have energy or motivation doped up. I just hope i can lose the weight. It makes me very depressed knowing this summer everyone is going to the lake and swimming in the pool. I refuse to wear a bathing suit. I am now a revolting blob. I weighed less when i was pregnant. Thanks for listening

肖恩·彼得斯
2013年8月10日下午1:08

作为我女儿的监护人,我不想剥夺她的权利——但我确实希望能够迫使这个系统把我作为支持团队的一员——尤其是当她遇到困难时,我总是那个帮助她振作起来的人。唯一能确保你入选的方法就是继续当管理员。我怀疑,如果不返回遗嘱认证,高级指令是否会得到尊重。在那里!

雪莱P。
2013年6月26日上午8:43

非常感谢你,Randye!我知道你理解我们正在经历的所有情绪我很感激我找到了你的网站。我们有一个6岁的小女孩,我们必须保护她的安全。我已经和NAMI谈过其他事情,但现在又打电话给他们了。
我们将检查他们的支持小组,因为我们现在确实需要一个。我也会看看你的书。
再次感谢!

雪莱P。
2013年6月25日下午2:09

Randye,
你是怎么给你儿子找房子的?我们的儿子患有躁郁症,我们正处于危机关头。他目前正在第五次住院。我们已经决定,让他住在家里对我们其他家人来说都不太有利。他快20岁了。让我们很伤心,但他不能在这么多层面上控制自己。我们也在考虑托管。我把你的报价发给我丈夫了
因为它鼓励了我……
“我全心全意地爱着我的儿子,但我也知道我必须为自己的安全和幸福设限,同时也要关注我的其他家人。也请照顾好自己。”
Randye
谢谢你的帮助!这样一个很难通过的系统。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Randye凯
2013年6月26日凌晨2:40

嗨,雪莱,
是的,这确实是一个艰难的系统——这是一个保守的说法。
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方式,但许多家庭,比如我们的家庭,不得不宣布我们所爱的人无家可归才能获得住房。我们所做的事情在我的书中有详细的描述,包括情绪和其他方面,但基本上当本第五次住院时,我把他的东西放在仓库里,并告诉出院委员会他再也没有地方住了。困难,正如你可以想象的那样——这是一个非常保守的说法——但我们知道这是唯一的办法。这个“系统”必须让本进入过渡生活,并为他找到一个集体之家。这是当时对我们所有人最好的选择,包括本。
坚持住——你联系过你当地或州的NAMI了吗?
Randye

在洛杉矶压力太大了
2013年6月10日下午5:14

我妻子被诊断患有精神分裂症。她在精神病院,她说服我成为她的监护人。我接下了这个角色,但现在一年过去了,她太难对付了。她把她所有的文件都扔了,即使我把它们藏起来她还是不知怎么找到了,把所有重要的身份证件和文件都扔了。她的个性已经到了我甚至无法忍受和她共处一室的地步。我娶的女人走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把她送回医院取消我的监护权,但我感觉很糟糕。她爱我,但她甚至不能把一张纸放在文件夹里,而不把它扔掉,取而代之的是一首关于随机怪异的诗。我无计可施了,这使我压力大到我再也无法应付的地步。我该怎么办? Where can I go? Should I just bring her back and wash my hands? She's not willing to help herself how can I help her? It's the worst thing I've ever witnessed and I can't handle the pain of seeing the woman I loved turn into someone I hate.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Randye凯
2013年6月11日凌晨4:08

@csheckler,
哦,太难了。保护者并不一定是指全职的照顾者。那is a choice we make individually, and it is not always the best one. For eight years of my son's recovery, I remained his conservator in that I helped him with finances, was able to share in medical information, etc- but he lived in a supported living situation, with staff there 24/7 to supervise meds, etc. I felt it was better for him to not have to answer to "mommy" all the time, and I was right. For those years I was able to just be his parent, not a policeman. I stepped in when needed, but otherwise let Ben live his (structured) life.
我们目前的状况(他现在住在家里,但这并不是永久的)是由于过早地减少了服务,导致了新的精神病发作和六周的住院治疗。但是——我们知道他有自己的生活要过,而孩子们“应该”最终会离开家。
对于配偶来说,这要困难得多。我们希望与之结婚的人是我们一生的伴侣,而不是我们觉得必须像对待孩子一样对待的人,尤其是在像阿茨海默氏症这样的疾病出现之前。
听起来你承担的太多了——我强烈建议你寻求支持。你参加过当地的NAMI支持小组吗?你妻子住过的那家医院有家庭补助吗?尝试护理支持小组——因为你在极端的护理和监护中挣扎。
我全心全意地爱我的儿子,但我也知道,为了自己的安全和幸福,我必须为自己设限,同时也要把注意力放在家庭的其他成员身上。也请照顾好自己。
Randye

凯西·穆勒
2013年5月1日下午1:35

寻求帮助/我的女儿(30岁)目前在Niantic的女子监狱精神健康病房。她会一直待到周一6号开庭。她因为不稳定的行为,偷窃被抓,然后因为她无家可归(1年),她觉得她不必负责,并出现在法庭日期。我和那里的一位女士谈过,她建议我申请医疗保护员,但我确信,根据我所读到的,周一之前不可能完成,我知道她会争取的。她从未在同意书上签字,所以我一直被蒙在鼓里。护士询问家人是否有精神分裂症。一个也没有。问:法院能下令帮助她吗,食物,药物,住房,而不是我让监护人去做这些吗?据我所知,这需要30天,你必须送达文件。如果她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那就不容易做到。 She has done 2 stays at two different hospitals (week long) last year.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do. Thank you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Randye凯
2013年5月2日凌晨2:52

你好凯西,
很遗憾听到你和你女儿的遭遇。我不知道你住在哪里,每个州的法律都不一样,但在我们的案例中,我在我儿子住院期间,通过医院所在城镇的遗嘱认证法庭申请了监护权。归档文件只花了我一次时间。等待听证会花了更长的时间。但在此期间,按照法律规定,医院必须将本留院直到听证会。这为我赢得了时间。只有在被授予监护后,我才能申请药物治疗权和非自愿住院权。我们都是在同一场听证会上做的。后两项权利在本被释放时到期,但托管权仍然存在,每年更新一次。
咨询你的州律师或法律顾问,看看你的州有什么要求。
祝你好运。我知道这很难。
Randye

斯蒂芬妮menzie
2013年4月24日上午11:21

你知道俄克拉何马州有托管权吗?我刚开始参加NAMI会议,希望每天都参加(哈哈)。我有很多问题和担忧。我女儿患有躁郁症。它不受控制。她又狂躁起来。把我的孙女送人领养。(我知道这是因祸得福,但并不能减轻相关的痛苦)不吃药,也不承认自己生病了。我为她感到心碎和害怕。她丢了工作,疏远了所有人。 I fear she will be homeless, as I agree with my husband that she shouldn't come home unless she receives treatment. We also do not want to monetarily support her if she doesn't take her meds. I feel like this is a horribly cruel choice. And need advice or input from someone...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Randye凯
2013年4月24日下午4:22

哦,我们可以讲的故事....坚持住,我很高兴你找到了娜美。问一下关于托管的问题。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它不应该存在于你的州。记住,你并不孤单。虽然这很令人心碎,我知道。你有没有和家人交流过?通过给予我们教育和支持,拯救了我们的情感生活

雪莱。
2012年9月6日晚上11:58

我的侄子是偏执型精神分裂症患者。我已经把他送进了精神病院,但他不允许任何家人参与他的治疗。他违背自己的意愿出院了(他已经住院很多次了)。虽然社工每周都来给他打针,但还是不管用。他没有服用口服药物,他生活在一个可怕的世界里,想象中的人试图伤害他。除了这些想象中的人物,他甚至不能讨论其他任何事情——他把他们画了下来。他最近很生我的气,因为他认为我说我没见过这些人是在骗他。他称他们为光之使者,路西法教徒还有别的什么我现在想不起来了。我每天都为他心碎,因为他过着如此折磨人的生活。他对医生撒谎,说他的药很有效。 I have a multi-page letter detailing the specifics of his delusions and behavior. I send this to every doctor he sees when he goes in-patient because of attempted suicide. I call the police when his behavior is at the point where I think he'll probably kill someone or himself. His father pays his bills and he's on disability. Overall, we don't have the money or resources to handle this in the way I would like to, i.e. conservatorship. I live in LA, and our health care system is not good. Sometimes I get in good with the health care providers and they tell me what's going on with his case. Most times we're left out of the loop until he calls to say he needs a ride home. I am emotionally exhausted, stressed, and most of our family has alienated him because they are scared of him. I feel confident that this will not end well. I think I will eventually see him on the news having killed people. Maybe he'll just kill himself. Sorry not to have given advise, just wanted to vent. Something is wrong with our mental health system that they won't allow well meaning family members at least be involved in treatment. HIPPA overrules common sense in these extreme cases. There is so much pain involved in these cases. There are no winner unless the patient wants to take his/her meds, and that seems to be the prevailing problem. Good luck to you and your son. God Bless.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Randye凯
2012年9月7日凌晨4:10

哦,雪莉
你的故事太常见了,这也是我们如此强烈提倡治疗的原因之一。很明显你有多在乎你的侄子,你有多无力。对于本,即使我是监护人也没有法律权利强制他吃药。
是的,我们的心理健康系统确实需要重新评估和修复——在洛杉矶,以及几乎所有其他地方。我们有太多没有得到治疗(或管理不善)的亲人最终无家可归,被关进监狱,或者——更糟糕的是——因为过于在意自己的声音而犯罪(这似乎是媒体唯一关注的一次)。
有一个组织支持辅助门诊治疗-关于成功的故事,有一个启发性的视频叫做有所作为。
我在《本在他的声音后面》一书中如此诚实地写下我们的挣扎,原因之一是为了表明当前的制度让那些真正想要帮助我们的家庭成员变得多么困难。是的,我们的家庭(谢天谢地)现在不仅充满了希望,而且充满了希望(祈祷……)——但在书中,读者会看到我尝试了贿赂、乞求、威胁和讲道理等方法来“说服”我的儿子吃药……但真正起作用的是结构、要求和监督——所有这些都是由更好地了解他的病情,还有我们的爱。
这样的地方健康的地方而且奈美通过提供信息和支持帮助家庭成员。
但是,是的,坐下来看着我们所爱的人遭受痛苦和衰退是很难的。愿上帝保佑你和你的侄子。
总是满怀希望,
Randye

里奇考尔
2012年8月29日上午8:28

我37岁的女儿患有分裂情感性障碍、双相情感障碍和强迫症倾向。多次住院。她和我住在一起。讨厌住在住宅里。但我再也受不了了。她总是那么生气。不知道该怎么办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Randye凯
2012年8月29日上午8:38

你好,里奇
我知道这有多难。你有没有向NAMI寻求资源和支持?健康之地也有一些很好的资源,可以提供实用的信息。有时候,住在家里并不理想——多年来,我儿子一直住在一个寄宿家庭里,但那只是因为我“让他无家可归”——很痛苦,但这最终是当时最好的事情。我确信,如果Ben在那些年里一直呆在我们家,他的成长就不会发生。
打电话给你当地的NAMI分支机构,看看像《挑战精神疾病》和《当你爱上一个患有精神疾病的人》这样的书,寻找实用的方法。
坚持住。你并不孤单。
Randye

达琳cancellieri
2012年8月28日下午1:41

我对精神分裂症一无所知,真希望我能早点知道。我的男同伴得了这种病,一天早上他说他要用锅碗瓢盆杀了我,说了他的名字,他问我在和谁说话,让我看看他,因为不是他,也不是他,然后他试图杀我,然后抢了车,他们追了起来,他死在车里,没有药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Randye凯
2012年8月29日凌晨2:35

你好,达琳-我对发生在你朋友和你身上的事感到很抱歉。精神疾病的一个重要问题是为那些爱他们的人提供教育-正如你所了解的,这是非常重要的。也许你本来就无能为力——强迫别人服药似乎从来都没用,不过通过对家庭成员的教育和谨慎的沟通技巧,有时这种关系本身可以产生积极的影响,并创造一种服药的情况。
正如NAMI提醒我们的,“你不可能知道没有人告诉你的事情。”你的悲伤够多了;没必要再添罪恶感了。但是,如果我们都倡导更早的检测、更好的研究、更多可用的服务,并消除经常阻碍治疗的污名——无数的生命可以得到帮助,甚至拯救。
在同情,
Randye

马利克
2012年5月13日凌晨2:18

我们的兄弟有双重诊断的经历非常可怕。今天是母亲节,我母亲不得不听耶鲁精神病院和米德尔敦的项目告诉我们,他们不能拘留我弟弟,因为他没有表现出对自己有危险的迹象。
在他们的脑海中,在街道上奔跑,成为确诊的精神分裂症患者,服用药物和酒精,在纽黑文最危险的社区之一睡在公园的长椅上,不换衣服——这还不够。
他的家人想尽办法让警察把他带走,并把他带到耶鲁大学进行评估,却被告知他还没有达到看起来足够“疯狂”的地步。
这是他们的医学意见,没有任何基于支持其论点的标准的医学分析或检查基线。
所以,这很可怕,当病人是贫穷的黑人时,这些机构就会有一个大问题。
如果放手意味着把我们的兄弟或儿子留在街上,那么放手绝不是一个选择。这个负担不仅应该落在家庭身上,接受联邦资金解决心理健康问题的州也有义务尽自己的一份力,确保有需要的人得到他们应得的帮助。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Randye凯
2012年5月13日凌晨3:01

哦,我的。我很抱歉发生在你们身上的事。我同意,这是可耻的。相信我,你不必“又黑又穷”才会被告知你爱的人“病得不够重”。我清楚地记得那几个月的等待,看着本带着恐惧和担忧走下坡路,总是在想“他病得够严重吗?现在?”
有人告诉我,在强制治疗的社区里有一些项目,社区每花1美元就能节省1.81美元。”
劳拉·劳的故事
如果链接返回到另一个更新的故事,只需在搜索栏中输入以下内容:laura-s-law
向下滚动,找到正确的故事。
“一些最难以接触到的精神病患者只有在对自己或他人造成伤害后才得到治疗。如果有办法在那之前强迫他们接受治疗呢?有,只是几乎没有人在使用它。”
还有更多值得奋斗的东西。是的,的确,家里有很多事要做……

希瑟·米勒
2012年4月3日上午5:04

Randye,
谢谢分享你的经验。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没有达到我的亲戚过得足够好,可以没有监护人/托管的地步。他当然愿意,但他得向法院申请。如果你的儿子身体状况足够好,可以成功地做这件事,那么也许一份精神病学授权书是正确的选择。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它只适用于精神科紧急情况。不幸的是,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是一名社会工作者)也没有遇到任何人起草过这样的文件。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Randye凯
2012年4月5日凌晨4:56

谢谢,希瑟——我想知道这样的东西是否存在?听起来是个好主意。如果/当管理人的事情再次出现(缓慢的法院系统为我们赢得了时间),我想要得到这些签名,而本做得很好,并告诉我他同意签署这些是一个好主意!

莉斯·麦克德莫特
2012年3月31日上午11:38

姐姐建议我把我的代理权交给家里的某个人;然而,我和康涅狄格法律权利项目谈过,他们说我不想给我家里的某个人这么大的权力。因此,我自己管理我的疾病。也许有一天我会让我哥哥来帮忙,但现在我很好。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Randye凯
2012年3月31日下午12:06

听你这么说真高兴,莉兹!这就是我们对本的目标——我们都只是想确保在紧急情况下我们没事。就在短短八个月前,有过一次。不过,彼此信任会让这一切变得更容易。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