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精神疾病中的内疚、羞耻和责任

精神疾病中的内疚、羞耻和责任是很难理解的概念。在精神疾病中,内疚和责任的界限在哪里?读这篇文章。

精神疾病中由症状引起的负罪感和羞耻感何时结束,责任何时开始?克里斯·t(真名)被诊断患有双相情感障碍。他躁郁症的表现之一是性欲亢进.这种症状促使克里斯做出性行为。他已婚,多年来有过两次婚外情。他不止一次险些失去整个家庭。克里斯感到内疚和羞愧。他不否认对自己的精神疾病负有责任,但他的妻子却因为他的行为而四分五裂。

米莉,克里斯的妻子说,

对我来说,平衡精神疾病与责任和问责的问题不仅仅是一个抽象的问题。在我和我丈夫的关系中,有很多非常私人的问题让我很纠结。事实上,我对他的生气感到内疚,因为我知道躁郁症对我的影响很大。但与此同时,我对这种想法感到愤怒,因为他的行为给我造成了太多无法忍受的痛苦。

克里斯说他也在内疚中挣扎。“我总是在脑海里听到这种声音。你那样做不是因为你有躁郁症。你就是个不忠的混蛋。”他解释说,他的思想一直在反复。“我不敢承认这在一定程度上是我的病,因为我害怕成为那种为一切找借口的人。”

我们都知道精神疾病会在很多方面影响我们的行为。我们也知道,精神疾病不是人们可以选择的。

精神疾病的责任从何开始?

精神疾病在哪里结束,责任和问责从哪里开始?事实是我用精神疾病作为不良行为的借口?如果没有,我们在哪里把病人的疾病考虑进去,同时,试图让他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精神疾病中的内疚、羞耻和责任是很难理解的概念。在精神疾病中,内疚和责任的界限在哪里?读这篇文章。精神病患者的大脑受到损伤和紊乱(为什么人们不能接受精神疾病的证据?).而且,就像生活中的大多数事情一样,这些问题没有简单的非黑即白的答案。总会有细微差别,主要是因为每个人和情况都不同,可能需要不同的方法。

这些问题必须从社会层面和个人层面提出。当人们的行为对社会构成威胁时,社会有责任追究他们的责任。大多数心理健康问题都被认为是大脑的问题。研究已证实这一点(双相情感障碍造成的脑损伤.现在,我问你,因为一个人的大脑故障而导致的行为而责怪他,这公平公正吗?如果不是因为大脑问题,这个人很可能永远不会做出这种行为?

这很像一个人在公共场合可怕地癫痫发作。如果这个人破坏了任何财产或伤害了其他人,可能会发生什么?可能什么都没有,因为我们认识到这个人不能完全控制自己。这个人有健康问题,导致他有可怕的癫痫发作,这就是造成损伤的原因。精神病患者没有得到同样程度的理解,这既不完全公平,也不公正。

最后,当然,我们不能用我们的疾病作为借口。然而,我们确实有权利期望在决定我们将面临的后果(如果有的话)时,我们的健康状况将得到充分考虑。

访问Mike脸谱网推特而且谷歌+

APA的参考
埃尔曼特劳特(2014年4月16日)。《精神疾病中的内疚、羞耻和责任》,《健康之地》。2021年6月17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recoveringfrommentalillness/2014/04/guilt-shame-and-responsibility-in-mental-illness获取



作者:Mike Ehrmantrout

吉姆·吉布森
2018年6月25日凌晨3:45

我坚信大麻可以帮助双相情感障碍患者。今天就去咨询大麻医生。

Musli Ferati博士
2018年5月5日凌晨1:44

责任与问责的问题与日常精神病学工作密切相关。事实上,患有任何精神障碍的人都有有限的能力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在人际关系中完全没有异常行为。在这一背景下,精神病患者的限制责任受到专业和世俗社会的误解和滥用,这一事实也应做好准备。此外,责任和问责制度与任何精神病学实体都不是同一类别。它可能是任何人遭受任何精神障碍的责任,反之亦然。因此,它应该仔细地、清楚地、彻底地审查每一个案例。但是,问责问题必须由临床精神病学家、临床心理学家等心理健康专家出具专家报告。众所周知,每一种精神障碍都有其特定的过程和后果,这些都与精神病患者的内疚、羞耻、责任和问责密切相关,而这些都不是刚性的绝对属性。他们应该在各自的社会心理条件和社会文化价值和社会环境规范的背景下理解和阐述。 The above psychological and legal parameters should be in correspondence with the meaning, massage and provocative factors of incrimination act. mentally ill person should be protect from legal and informal discrimination by honored and sincere mental health care institutions.

塔拉
2017年3月30日上午6:02

我交往了一年的伴侣精神不稳定,我们都知道医生的诊断不对。他们说是抑郁症和多动症,但说实话,这更可能是一种人格障碍,躁郁症或其他疾病,这对我来说非常艰难。在我们见面后的3-4个月后,尽管我知道他有点疏远(谁不是呢?),他继续联系他前一年认识的一个女人,并决定告诉她们我们是公开的关系,这是在我们承诺我们的爱并且非常幸福之后!在我质问他并说嘿,这是你的选择但我们不是已经谈了这么多了吗?他同意了,说他爱我,只想和我在一起。然后几个月过去了,他在我的电脑上,他忘了注销,我在Craigslist上看到所有这些活动,发布和共鸣捆绑广告和各种奇怪的东西,我质问他。我知道他对ssri的服用不稳定,但当我质问他时,他说我拖了他的后腿但下一分钟他就乞求我的原谅。我知道这是精神疾病,但在我看来他的行为是出于良心,他的谎言是故意的。很快,他发誓他会重获我的信任,我给我们俩都做了测试,结果都是阴性感谢上帝,我以为一切都结束了。但不,3-4个月后,我看到一条短信,查了一下号码,是同一个女孩——他说他一直在和她发生性关系,而在他承诺给我之后,她以为他是自由和清醒的! And then it comes out there's someone else - - woman barely out of her teens who he is getting ego strokes from and I actually mesaage both of them - they didn't know about me and we were all so shocked he could pull it off. I discovered he gave one of them presents I had gifted him and I lost it. Mental illness or not, that was deliberate and since then he's been swearing up and down he's faithful. The whole time this was happening I was trying so hard to get him treatment, we have an incredible relationship despite it all, he is very supportive of me and my own severe physical health issues, and I feel incredibly connected to him on a spiritual level, but I'm exhausted. He has sworn that he he loves me, every time he misses even one day of his ssri he's messed up for 2* weeks and afterwards he apologizes profusely and tells me how in love with me he is etc etc, !75 here we are again tonight with a suspected missed dose, his disappearmxe again and me running around with his brother trying to find him, only to have him ignore me and avoid me as well. I feel guilty trying to hold h accountable but no one can tell me he has zero control. I grew up with my Father being MI and I get it on many levels, heck I'm ADHD and have a TBI to boot, but I feel the need to have some pride and dignity and tell him to shove it, at least to the point he sees how I've suffered and regardless of his MI there has to be some kind of limit.

& # 22823; & # 20154; & # 27671; & # 28608; & # 23433; & # 36890; & # 36009; & # 24215;& # 21363; & # 26085; & # 20986; & # 33655;
2015年12月16日下午5:36

我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コメントご遠慮レジスト。非常によく書かれました!
大人気激安通販店 即日出荷http://www.thirdeyepublishers.com

凯伦
2014年7月15日下午1:40

滑坡。是的,心肌梗死会使人处于失控的状态,做出令人遗憾的事情——但如果心肌梗死不能通过药物和治疗来控制,那么对受折磨的人来说,失控的行为是正常的——因此,为了保护自己和他人,这个人应该受到照顾。我的兄弟是智障,对他自己来说只是一个危险,但他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一个机构里,那里的人才是他的家人——他们比普通人更了解彼此,彼此之间有更多的分享——我怀疑对于患有心肌梗死的人来说也是如此。事实上,试图将自己归类为“正常”似乎是妄想和有害的。不幸的是,除了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的退伍军人之外,很少有低成本的治疗方法可供患者使用。
至于司法系统——只要你没有伤害别人,他们就可以释放你,但是如果你伤害了别人,只要你仍然无能,对他人(或你自己)构成危险,司法系统就必须把你收容起来。你也看到了吗?
读过阿门博士关于使用SPECT脑部扫描的书后,我想说,对于任何有人格障碍的人来说,这听起来都是值得研究的——可能有难以诊断的身体因素。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7月16日早上6:11

是的,我确实认为社会有责任保护整个社会,也有责任保护患者不伤害自己。我也同意这可能是一种滑坡效应。但社会仍然有必要看到并接受精神疾病患者从统计上来说对他人没有危险。这是另一个来自心理健康耻辱的刻板印象,必须被揭穿。

好女孩
2014年6月3日下午2:55

我开始妄想症了,以为自己在证人保护计划中,然后开车离开了北部。几天后,我被警察拦了下来。他们让我等着,但我把车开走了。他们追上了我,我靠边停车,他们逮捕了我。
两个月后,我被判无能力出庭受审,于是被释放出狱。法律不判我为我的行为负责。赞美神!监狱很痛苦,我很庆幸能离开,回家。
当你患有精神病、妄想症甚至躁狂时,你会做一些平时不会做的事情。谢天谢地,司法系统看到了这一点。为什么我们不能?

Musli Ferati博士
2014年5月10日晚上7点26分

精神疾病大多表现为精神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的行为不受控制。另一方面,这种个人和心理社会关系上的不当行为对精神病患者及其所处的社会环境的生活表现都产生了毁灭性的后果。你是对的,当你提到许多人为了证明他们的反社会和冲动行为是正当的而滥用这种确定的事实时。让我们来观察一下破坏我们整体生活功能的精神疾病和社会障碍患者的冲动性人际差异之间的区别。上述两个实体都有其特定的精神病程、临床表现、治疗和预后特征。为软化舆论对精神病理学的普遍误解,临床精神病学应严格贯彻神经科学的最后一项成果,不得即兴发挥。这项工作应成为整个精神卫生系统的使命,得到社会的支持和保护。否则,我们将面对许多原始和可怕的精神疾病的态度。

madesole
2014年4月27日凌晨4:07

我27岁的患有躁郁症的儿子和我住在一起,尽管我试图理解他的病情,但我仍然感到不知所措。尤其是当我看到他的体重在上升,他缺乏动力。他按时吃药,定期去看心理医生。我觉得他也需要一个支持小组是不是太过分了?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7日上午5:09

嗨Madesole。听起来互助小组对你儿子很重要。我觉得这个要求不算过分,毕竟你一直在照顾他。如果可以的话,试着在你的地区找到一个专门针对双相情感障碍的人。一个好的开始是让你儿子的治疗师推荐你。你儿子很幸运,有你在他身边帮助他。

Pettina stanghon
2014年4月26日下午5:27

我喜欢Susan的评论…心梗与否,确诊与否…所有的大脑和身体的功能都是不同的,从精神病、精神分裂症、亚斯伯格综合症到自残、抑郁和焦虑,都被明确地认为不仅仅是大脑功能或化学“失衡”,而是与饮食、生活方式、心态、激素功能、肠道健康等,有效的治疗总是包括揭示信念和优先事项,每天采取行动,以实现最佳健康(对于社区中的所有人,而不仅仅是那些被诊断出来的人),以及实施一个常规,以整合全身/大脑健康。我同意,在做出任何判断之前,都应该对大局进行评估。但是,如果我和一个反复出轨、懊悔、自我厌恶并将其归因于某种MI发作的男人或女人谈恋爱……在某种程度上,我必须设定一个界限,接受除非他她承诺尽他所能来管理我所说的MI,否则我必须先照顾好自己。

玛格丽特矿石
2014年4月26日下午3:50

我想知道你们是怎么逃避法律的。也许你的躁狂发作都没有导致非法活动?我的儿子16岁,患有双相障碍1型,从14岁开始就在青少年司法系统中。似乎每次他从治疗机构回到家,他都会陷入社交媒体的陷阱,说出他的想法,有人打电话给警察或他的缓刑官,他又有麻烦了。话虽如此,我们住在一个小镇上,报纸上到处都是我可怜儿子的名字和问题。我只是希望对青少年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司法系统似乎是这个国家唯一的儿童心理健康系统。

苏珊
2014年4月25日早上6:06

除非我患有精神病,否则我要对我的行为负责。我知道我需要做什么来控制我的心梗,每天我都有这样的选择——服药或不服药,卧床或不卧床,参与或不参与我的康复。当我狂躁时,无论出于什么原因,我都想做一些有后果的事情——我是无视这些后果,还是做出艰难的选择不去做?如果没有MI的人做出了带来负面后果的选择,我们会追究他们的责任。如果我想和其他患有其他疾病的人一样接受治疗,我怎么敢打“精神疾病牌”来逃避责任?是的,这很难。但我们必须承认疾病的各个方面——好的、坏的和丑陋的。这真的很难。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5日上午11:03

嗨,苏珊。谢谢你的评论。先说清楚,没人说要用"精神疾病"来逃避个人责任这将是不道德的,甚至可能是非法的,取决于具体情况。在这篇文章中,我想说的是,这个人有精神疾病的事实应该被考虑在内,仅此而已。很棒的评论!

罗伯特Fullmer
2014年4月23日凌晨5:32

我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双相情感障碍,还有一些轻微的相关疾病。我是六年前确诊的。我定期看精神科医生和心理医生。我按时吃药。我读过所有我能得到的关于双相情感障碍的东西。尽管如此,我还是很难区分我的哪些行为受到我的血压紊乱的影响,哪些只是我自己。我怎么能指望我爱的人做出这样的区分!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3日早上6:21

你好,罗伯特。谢谢评论!你说得很好,试图区分哪些行为是由精神疾病引起的,哪些只是我们的性格怪癖。老实说,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人类太复杂了。与此同时,如果我们的亲人知道我们被确诊了,我希望他们会相信我们。让我们面对现实吧:那些担心自己的错误或奇怪行为是否由精神障碍引起的人,不太可能试图用他们的疾病作为任何事情的借口。我不“期望”我爱的人能弄清楚,但我确实希望他们至少能在他们可能的情况下给我一些好处。另一种看待它的方式是,如果我们的亲人已经了解了我们的疾病,他们至少应该能够看到我身上已知的症状,这是疾病的一个重要线索。不过,我明白你的意思,这个问题的本质令人费解。 That's what makes this all so fun, eh my friend? :)

杰森
2014年4月22日上午8:46

对于任何与陷入分裂情感性障碍循环的孩子(或父母)打交道的人来说,最让人抓狂的是,这个人可能今天还是以前的那个美好的自己,第二天就变成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人,没有任何警告,不知道每天会出现哪个人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2日上午9:41

嗨,杰森。谢谢你的评论。说实话,我对分裂情感性障碍没有太多经验。我知道极端的情绪波动在许多疾病中都很常见,最明显的是双相情感障碍。我曾经在早上给某人发过一封电子邮件。晚上我又给同一个人发了一封。收信人惊叫道:“不可能是同一个人写的这两条信息!”所以我对这一点很感同身受。我要去研究一下分裂情感性障碍。

cj Schlottman
2014年4月21日下午2:12

你好,迈克,
谢谢你的评论,我一点也不觉得受到指责。我相信,对于每个患有精神疾病的人来说,了解它会影响家庭中的每个人,并可能导致其他成员患病是很重要的。欢迎你关于更好地照顾自己的建议,因为当精神疲惫时,很容易陷入惰性。
我要指出的是,我是我儿子的母亲!虽然我们已经离婚42年了,但他的父亲对他的生活非常关心,他会尽可能地减轻我的一些压力。我定期关注这个网站,感谢所有让它如此有意义的人。
~ cj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2日凌晨5:44

对不起CJ。你听起来像个很棒的妈妈!:)

cj Schlottman
2014年4月21日下午12:09

另一方的备注:
我44岁的儿子患有分裂情感性障碍,并伴有酒精中毒和大量其他疾病:广泛性焦虑,创伤后应激障碍,仅举两例。他和我住在一起,这给我带来了很多挑战,其中一些我认为我未能应对。
他正在接受一个才华横溢、充满爱心的团队的治疗,其中包括一位精神病学家、一位治疗师、一位成瘾咨询师和一位同伴咨询师。Clozaril是发生在他身上最好的事情,但他的WBC在一个月的治疗后下降,并且停止了治疗。停药后,他出现了精神病发作,并在三个月内第二次试图自杀。
现在他在服用维维纳并辅以口服药物直到肠外药物起作用。他还在服用锂、百忧解和阿普唑仑。他不是精神病患者,但他的情绪周期很快,这让他一整天都处于情绪波动的正弦曲线中。他飞得很高,不到一个小时就哭了。他几乎无法控制自己的冲动,似乎对周围的世界浑然不觉,他太自私了。
我的挑战是在不消耗自己情感能量的情况下支持他。他不知道关着门是什么意思,尽管我已经委婉地告诉过他很多次,关着门意味着我没空。当他在我洗澡或上厕所时打断我时,我尽量保持耐心和理解,因为我知道他是被他的疾病驱使的。他痴迷于他的外表,不断地向我寻求关于他外表的肯定,不断地问我我认为他做得怎么样。他活在过去,不能让自己进入现在,除非以表面的方式。他知道他的行为对我很难。他每天都跟我说好几次,并对此表示内疚,但从未改变。Facebook让我的注意力少了一些,对此我很感激。
整个过程对我来说很累人。
当然,我自己也有心理医生,但她不和我们住在一起。我儿子的病让我很难受。我怎样才能活下来而不被他的病所困扰?我是一名退休护士,这很有帮助。我也是一个作家,这也有帮助,因为我可以在纸上表达我的感受,而不是大声说出来。话虽如此,我还是觉得自己被儿子的病淹没了。知道他的行为是由他的疾病引起的,并没有让我更容易处理这件事。在各个方面都很累人。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1日下午1:38

嗨,CJ。谢谢你的评论。
首先,我想说,你听起来是个很棒的父亲。我明白你说的来自另一边的纸条是什么意思了。然而,你对待你病重儿子的方式告诉我你是站在我们这边的!:)与此同时,我们也许应该避免产生“我们与他们”的心态。请不要把这当成是对你的指责,c.j.,因为这绝对不是。我只是觉得我应该这么说因为我想觉得自己很重要。:)但是言语无法描述我在你的评论中听到的疲惫。你问:“我怎样才能活下来,而不被他的病所困扰?”如此尖锐的问题。我就是不知道答案。 I do know that what you're doing inspires me and awes me, to be honest. I would think self-care would obviously be critical in your situation. So I'd say use your self-care techniques you know help you. I might suggest you expand your self-care. For example, if you use exercise for self care, ramp it up. Join a gym. If reading's your thing, expand the time you give yourself to read. Those are just two small things you could do. I apologize if those things seem trite. They were just examples anyway.
你说你觉得自己被儿子的病“淹没”了。那么什么能让你免于溺水呢?救生圈?救援人员?游泳课?只有你自己知道这些东西对你来说可能是什么。听起来你的情况可能超出了这些事情,但也许它会有所帮助,即使只有一点点。也许你可以试着和你儿子重新建立一些界限,如果你觉得这样有用的话。我建议可以考虑一下互助小组。也许你已经尝试了所有这些方法,但它们都不起作用。
我只想说谢谢你这么爱你的儿子。谢谢你为我们这些生病的人树立了榜样。

威廉
2014年4月21日上午10:12

很棒的文章,对我来说,躁郁症是我婚姻和父亲身份的一个因素。我离婚了,是个好父亲,但在经济上本可以做得更好。社会不可能理解某些患有精神疾病的人的缺陷。我长大了,所以我能更好地处理我的生活事件。我们无法逃避我们所做的,简单明了。我变成了一个性瘾者,我现在在Saa,在我失去了我的生活之后。我相信社会会帮助我们,也会帮助他们自己,关注双相情绪障碍(应该被称为躁狂抑郁症,你们知道我的意思)是多么危险。我的驾驶本应该害死我自己,还有我的孩子,还有其他人。我常偷,常还。我没有睡觉,所以我更危险。 I should have got aids, yet i was strong enough not to do the absolute most dangerous while i was married. I would not have sex with my wife for 6 years, i thought this was the only way. My behaviors were always risky. I needed help. I have yet to find a basic support group. What i am saying is the public is scared of us, yet not really doing the right things to help. It is costing everyone in the long run. We need more, better grants so we can have more psychiatrist. They need to spend time talking to us, manic-depressive and listenging out in the field. It took me 5 psychiatrist, and about 10 therapist to get it right. I was actively trying since 23 yrs. nuff said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1日下午12:10

威廉,谢谢你的评论。作为一个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你的话里有智慧。谢谢你愿意和我们分享。我非常同意你的观点,社会总体上还没有理解它。我认为有些人试图理解,有些人不理解。那些不愿意尝试的人应该被抓起来……开玩笑的,我保证。我也同意精神卫生基金可以用在更好的地方,但这远远超出了我的工资水平。:)

艾米
2014年4月21日上午9:43

谢谢你的回复,Mike!你说的一针见血——我不想成为别人的累赘或负担,我想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我非常期待阅读更多!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1日中午12点

艾米,谢谢你的评论。我很高兴这篇文章让你思考了很多事情。我也很高兴你想对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希望我们还能在这里再见。:)

玛格丽特
2014年4月21日上午9:28

如果疾病不存在/不活跃,一个人会有(这样或那样)的行为吗?就精神疾病而言,答案是否定的。后果可以由那些不相信精神疾病存在的人来决定,他们对精神多样性感到不安,或者他们确定患有精神疾病并不取代其他人的权利,无论是否患有精神疾病。事情变得复杂起来,因为没有人存在于真空中。如果米莉是因为她丈夫的狂躁不检点而感染了艾滋病呢?知道她所知道的,也许米莉不适合嫁给一个在他们疯狂的时候滥交的人。我认为克里斯和米莉都有限度是公平的。他们都是对的。是的,在评估精神病患者的行为时,精神疾病当然应该是一个考虑因素。当然可以。 There may be other considerations as well.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1日上午11:56

谢谢你的评论,玛格丽特。你提出了一些很好的观点。这确实很复杂(有时非常复杂)。有很多不同的复杂之处。在这种情况下,你得弄清楚很多事情。例如,个人是否遵守他的治疗计划?他有没有按时按时吃药(这是一句军队的行话……我不知道)?当然,这意味着在正确的时间服用正确的剂量的药物。还有更多的方面,我们可能会争论一阵子。然而,我说,怀疑的好处应该是精神病患者。 Period. :)

塞琳娜
2014年4月21日上午9:01

我都疯了,都不敢试凯莉。当你回到自己身边,开始发现你做过的所有可怕的事情时,感觉糟透了。他们不在乎我不记得做过什么……我还是要承担全部责任。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1日上午11:42

你好,塞琳娜。谢谢你的评论。我很遗憾听到你身边的人不去理解。这很伤人。我感到内疚,就像“他们是对的。我不想以此为借口。”这是一种微妙的平衡,你不觉得吗?

凯莉
2014年4月21日上午8:31

太尴尬了!!我希望人们有能力说,那个人一定对刚刚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糟糕。不是怜悯,只是对心梗患者的一点考虑。我有复杂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如果我被触发,我会竖起一堵很高的墙,你甚至无法通过我……当然,我试着在它失控之前认出它,我开始进入保护模式,我吓坏了,开始大喊大叫。我可怜的丈夫:/他说,我知道那是什么,我能接受被吼。这对他不公平,但我真的会在开始前阻止他。Hhhhhhmmmm我不认为他会像理解如果我不着急。那些糟糕到无法尝试????的人呢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1日上午8:54

谢谢你Carrie的评论和你的坦诚。当你谈论创伤后应激障碍以及它如何影响你的人际关系时,我的耳朵竖起来了,因为我刚刚还在和一个家庭成员讨论这个话题。这位家庭成员说:“创伤后应激障碍伴随有一种天然的自私,这可能会让你很难了解你。”我们知道情绪麻木会导致这种情况。但是,如果有人能意识到创伤后应激障碍症状会导致这些事情,那就太好了。糟糕的是,这些人知道很多关于创伤后应激障碍,但他们仍然不明白。*叹气*你说过,那些境况如此糟糕,无法尝试的人怎么办?有那么多人自杀或无家可归,因为他们无法尝试——或者他们觉得自己似乎无法尝试。在我的旅程中,我有过几次这样的感觉,这不是一个好地方。

玛丽明镜
2014年4月21日12:10

伟大的网站“无法建立联系”谈论被贴上懒惰的标签。这是一个很棒的免费网站。

玛丽明镜
2014年4月21日凌晨12:09

我被人嫌弃,被人忽视,被人骂疯子,无家可归,而我的孩子们想让我去学微积分。当我被确诊时,我甚至不能养活自己的孩子。我已经病了23年,自己却不知道,然后我被洪水淹没,无法养活自己。
上帝现在在照顾我。
玛丽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21日凌晨4:18

嗨,玛丽。谢谢你的意见。我完全明白人们为什么不明白。我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很多年了,有些人不理解我有愤怒的问题。我想这就是那种除非你亲身经历过,否则无法理解的事情。我想这是人的天性吧。

艾米
2014年4月16日下午12:31

很棒的文章——我希望它能长一点!我经常问自己这类问题。是我懒惰,还是我抑郁?我希望别人照顾我吗?或者当我沮丧的时候,我真的有精力和动力问题吗?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迈克Ehrmantrout
2014年4月16日下午3:24

嗨,艾米。谢谢你的评论。我很高兴这篇文章引起了你的共鸣。你的评论当然也引起了我的共鸣。我想大多数患有精神疾病的人有时都会有这种感觉。看来你我之所以这么想是因为我们有良知。我们不想成为社会的累赘。我们想为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但精神疾病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加困难。有时我们会犹豫,会感到困惑和焦虑。然后我们开始自责,这当然是我们不想做的。 You said you wished the article was longer. We will be revisiting this topic again, I am sure. Keep fighting on!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