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相信你的双相情感障碍医疗专业人员

2010年2月8日克里斯蒂娜芬达

很难相信我的精神科护士。你怎么能完全信任一个能让你陷入困境的人精神病院?我过去常常告诉她我身上发生的事,但次数很少。她在一个需要知道的基础上。后来有一天,我开始把一切都告诉她。她总是说我缺乏应对技巧,但我不同意。并不是应对技巧阻碍了我。这是我的双相情感障碍psychiatrist1236625305我不同意我的双相情感障碍医学专业人士很多次了。我不同意她的治疗方法。有时候,我很疲惫,我希望奇迹发生,接受给予我的一切。这种情况并不经常发生。它通常发生在我非常沮丧,无法超越自己的时候。

在大多数情况下,我负责照顾自己。

我的研究双相情感障碍的药物我把我的建议带到我的会议上双相情感障碍治疗专家.有时我们同意,有时我们不同意。如果这是一种我认为有必要的药物,我会坚持。我的医疗专业人员绝不是一个容易被击败的人。如果是她全心全意相信的事情,她就会坚持立场。我相信这使我们成为一个很好的团队。我不想要一个容易被打败的人,但我确实想要一个听我说话的人。

我的双相障碍医学专家会听我的。

她似乎真的对我的动机和我的感受感兴趣。我发现对她完全诚实是一种解脱。去年我父亲去世时,她很同情我,并提醒我这样的生活变化可能会让我崩溃。我已经感到很沮丧了,所以我同意服用抗抑郁药。

我对服用抗抑郁药很谨慎,但是自杀想法这并不好,需要改变。抗抑郁药会导致躁狂并迅速使患有躁郁症的人陷入躁狂状态。我不想那样,但我别无选择。我希望我能站出来百忧解,虽然。这是我最常用的抗抑郁药,真的很有效。我被赋予了Pristiq这是一种很好的抗抑郁药,可以让你迅速摆脱情绪,但它会影响我的睡眠模式。

Pristiq让我摆脱了抑郁,我又能正常工作了。在信任我的双相情感障碍医生方面,我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她在我的名单上名列前茅双相情感资源

APA的参考
Fender, C.(2010, 2月8日).相信你的双相情感障碍医疗专业人员,HealthyPlace。检索时间:2022年12月15日,网址://www.lharmeroult.com/blogs/bipolarvida/2010/02/trusting-your-bipolar-medical-professional



作者:Cristina Fender

萝珊
2010年2月20日凌晨2:10

也许这是一个语义游戏,但我只看到双相情感障碍以“稳定”的形式缓解的可能性,而不是恢复,我认为这是一种治愈。我想到的是剧集层面的恢复……作为循环。康复是终身的,不是吗?我认为当有人声称“无双相情感障碍”的状态时,他们意味着缓解,在同样的意义上,MS患者在发作之间经历缓解。
对于我们这些必须学会与双相情感障碍共存的人来说,自我意识是最重要的。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里斯蒂娜芬达
2010年2月23日上午6:55

罗克珊,
这是另一种看待问题的方式。我有不同的看法。我相信康复是进入缓解期的过程。但我不认为我的病情会完全好转。我这一年过得很不顺,很难想到那么远。相反,我想认为康复是我想要达到的目标。
克里斯蒂娜

萝珊
2010年2月18日凌晨2:31

当我不得不向一个不知道双相情感障碍是什么样子的人解释时,我把它比作糖尿病。当然,糖尿病患者服用药物,但这不是治疗和/或恢复停止的地方。生活方式的选择同样重要(尽量稳定血糖)。我发现躁郁症患者。药物让我不再想死,让我远离医院。但是,我已经足够了解自己,能够识别我的触发因素。我想说的是,我们可以通过改变对事物的反应来促进我们自己的“复苏”。恢复将逃避那些仍然是受害者的人,对他们的躁郁症是被动的。
好的精神科医生很难找到。寻找合适的工作可能会让人沮丧。知识就是力量,我们必须告知自己;没人会为我们这么做。我使用左洛复和思瑞康XR联合治疗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思瑞康XR治疗双相抑郁症,但它也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情绪稳定剂,除了作为一个睡眠辅助。它对焦虑/恐惧症也很有效;我的焦虑很严重,使人衰弱。不,我能正常工作。
从双相情感障碍中恢复(就像治愈一样)并不像学习在双相情感障碍的范围内生活那么多。恕我直言。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里斯蒂娜芬达
2010年2月18日凌晨4:18

罗克珊,
我认为你可以从躁郁症中恢复,但只有通过学习克服障碍,你才能说你正在恢复。有些人声称他们的生活没有躁郁症,但我对此表示怀疑。一个人怎样才能摆脱躁郁症呢?这正是我想要弄清楚的。
我认为找到合适的双相情感障碍团队是解开双相情感障碍谜团的关键。
克里斯蒂娜

露丝
2010年2月13日凌晨4:10

被诊断出患有精神疾病并被贴上标签本身就是毁灭性的;人们对我们的看法往往不一样。当我们承受着如此多的精神和情感痛苦时,住院可能是一种创伤性的经历。被给予各种药物及其产生的副作用可能是一个额外的负担,特别是因为它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收到最小的抑制作用。我相信,如果我第一次生病时接受了训练有素的咨询师的谈话治疗,我就不会经历这么不愉快的经历,而且可以以富有成效的方式利用我的极端情绪。通常是别人缺乏理解把我们推到边缘,我认为被视为精神疾病的基本原因是我们自己和他人的恐惧。短期服用药物可以缓解压力,充足的睡眠可以防止情绪波动。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可能是一种有辱人格的经历,对我们的自尊和对自己看法的信心是毁灭性的打击。使用认知行为疗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治疗整个人;节食,锻炼,休息,学会说不,了解我们的极限。 But person-centred councelling should be made more accessable and I think if more people with the diagnosis actually trained in this sort of helping work, there would be more hope for recovery and less reliance on a lifetime of drugs whose long-term side-effects are largely unknown and certainly not described in any of the leaflets I've been given.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里斯蒂娜芬达
2010年2月14日12点41分

露丝,
双相障碍是一场两端的赌博。服药是一场赌博,因为它并不总是对每个人都有效。谈话治疗是一场赌博,因为我们不知道与我们谈话的人是否有足够的资格来帮助我们。生活对我们来说是一场豪赌,但我认为,通过改变优先级和一些巨大的帮助,我们可以找到回到我们应该成为的人的路。还有希望。我们只需要抓住它。
最好的
克里斯蒂娜

珍妮花
2010年2月11日上午7:47

很高兴看到关于躁郁症的讨论,我能理解很多关于不同类型治疗的建议和担忧。我对DBSA支持小组感兴趣。目前,我正在寻找一个不同的开药医生或护士,我觉得值得信赖,更协调一些药物的潜在副作用。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里斯蒂娜芬达
2010年2月11日上午10:33

詹妮弗,
副作用很难处理,但如果你的医疗专业人员能唤起对你的信任,它们就会更容易处理。我也愿意参加一个DBSA支持小组。我想知道我是否会觉得我是一个不同的水平,或者我是否能适应?只有一个办法能知道。
克里斯蒂娜

凯特•卡特
2010年2月10日晚上7:29

我同情每一个患有躁郁症的人。我吃了17年的百忧解,它不是治疗躁郁症的,真的把我搞得一团糟。我现在服用拉莫他已经8年了。它创造了奇迹。你需要吃药,我们都欺骗了自己,希望我们不需要。我参加了一个自助小组叫做DBSA抑郁症双相支持联盟。我和其他人一起是促进者。这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你可以和和你有同样疾病的人在一起,这样他们就能理解你。我交到了我有过的最好的朋友。生活很艰难,有时我想放弃,但我想看到我的孩子结婚生子,这样我就可以当祖母了。 And I want to be here for my friends, so now suside is not an option, It is always in the back of my mind but I will never act on it. Life is now worth living. I hope you can all find the Love I have. Kate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里斯蒂娜芬达
2010年2月11日上午5:07

凯特,
我很高兴你觉得自己的生活有意义。你做了很多帮助你恢复的事。我特别喜欢的一点是,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
找到生活的目标总是好的,尤其是当这个目标是你自己的时候!
克里斯蒂娜

乔安妮
2010年2月10日上午5:20

我很高兴听到其他人在这种疾病中获得了如此多的乐趣。有时候我真的诅咒它!!我13岁时被诊断出患有此病,现在48岁了。直到14年前才开始服药。起初,我非常害怕重蹈14年前的覆辙,当我第一次出现恐惧、抑郁、焦虑或任何我难以应对的症状时,我就去找另一种药物。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发现这并不是真正的答案。我现在正在慢慢戒毒。在我的心理医生的允许下,我将继续服用一种药,我们将每天服用三次,希望能保持我的水平。(就像我们曾经达到的水平)我已经减肥了,(对自尊有好处)可以再次感觉到,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我还没有像我希望的那样安顿下来,但已经在路上了。 Today, suicide is just not an option as is drinking or smoking. I have been clean and sober for 29 years. I will wish you all well and keep in touch.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里斯蒂娜芬达
2010年2月10日上午6:58

JoAnne,
我不相信药物治疗是治疗躁郁症的唯一方法。我们不仅要服用适合自己的药物(每个人的药物都不一样),还要做一些让自己感觉良好的事情。自我治疗也不是答案。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过好每一天,做对自己正确的事。
克里斯蒂娜

罗谢尔Gollin
2010年2月10日凌晨1:06

只是想让你知道,在遭受了多年的双相情感障碍,没有药物帮助,疏远了我的孩子,这几乎让我心碎,最终真正帮助我的是加入了其他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团队。我不仅可以自由地讨论自己的感受和问题,还从小组的其他成员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学会注意到攻击的早期警告信号,这样我就可以试着阻止它。同样令人鼓舞的是,看到人们一周又一周地回来,看到他们进步,下降,然后再次进步。我想最重要的是看到其他人没有屈服。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里斯蒂娜芬达
2010年2月10日凌晨3:36

罗谢尔,
我很高兴你找到了一个可以敞开心扉做你自己的地方。感觉自己被接受是一种很棒的感觉。更好的是,在这个过程中,你收到了有价值的信息,可以帮助你应对你的情况。药物对你不起作用真是太糟糕了,但无论如何你都在找到自己的路。这让我笑了。
克里斯蒂娜

乔安娜
2010年2月9日上午9:46

我很高兴读到一个成功的故事。它给我指明了更好的方向。我不同意精神病医生的严厉。这太粗鲁和冷漠了,影响了我的健康。如果可能的话,我打算做些改变。我现在正在这个过程中。(是的,积极主动!)
我还在学习控制我的双相情感障碍。我要庆祝一年没有复发了。在那之前我有五个。有时候我觉得很满足;其他时候我很沮丧,在汤里哭泣。我一直希望事情会好起来。
谢谢你的博客。
乔安娜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里斯蒂娜芬达
2010年2月9日晚上10:13

乔安娜,
如果你对你的心理医生不满意,那么你做出改变是对的。你需要一个专业的护理人员来帮助你做出正确的医疗选择。
我不明白你怎么能在哭着喝汤的时候庆祝一年没有复发。即使是最小和最短的情绪变化也被认为是复发。我不想打击你。听起来你在尽最大努力恢复健康。找一个新的医生和一个新的药物治疗方案将对找到健康之路有很长的路要走。
祝你一切顺利。请告诉我们你的近况。
克里斯蒂娜

帕姆艾萨克
2010年2月9日上午6:54

克里斯蒂娜,
除了信任我的精神病医生,我相信我已经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药物组合,思瑞康和左洛复。除了冥想,我还每隔一天在基督教青年会锻炼一次,参加一个基督教女性的小组学习(目前由兰迪·奥尔康研究天堂),追求像系谱学这样的爱好,发现我的革命战争老兵加入美国革命的女儿们,参与我的女儿和我刚出生的孙女。
我仍然有躁狂和抑郁的日子,尽管没有那么严重了。我不确定我是否还会回到全职工作中。但是现在我感觉很好!
谢谢分享!
帕姆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里斯蒂娜芬达
2010年2月9日上午7:11

你好,帕姆,
我很高兴听到你的药物起作用了。你必须和你的医生保持良好的关系。
能听到一个成功的故事真是太好了。你在掌控你的生活,尽管你有躁郁症!万岁!
我希望我们能收到你更多的消息!
克里斯蒂娜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