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从创伤到DID:发生DID的年龄因素

2010年8月26日冬青灰色

DID发展的年龄因素部分解释了为什么每个经历严重创伤的人都不会患上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学习更多的知识。

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DID)是一种创伤性障碍,通常是由童年虐待引起的,但我们不经常谈论DID发展中的年龄因素。我挣扎着接受了我的DID诊断,其中最重要的是对创伤的过度关注(几乎完全排除了所有其他因素)DID的发育原因)是对DID的普遍理解。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认识一些人,他们在非常可怕的环境中幸存下来,却没有DID。现在我知道,尽管创伤是关键因素,如果没有它,DID似乎就不会显现,但它不是唯一的因素。

DID的年龄因素解释了一个谜团

我有个朋友经历过很多噩梦。我一直很感激我的生活比他轻松。当我被诊断为DID时,我寻找信息,任何可以帮助我理解的信息什么是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以及我是如何得到它的。最初的搜索结果显示,很多人都在谈论创伤的严重程度,而很少谈论其他事情。

在某些圈子里,DID是创伤幸存者的紫心勋章;如果你没有DID,你就不会遭受这么多痛苦。这种态度让我很困惑,尤其是考虑到我对我朋友的创伤史的了解。这也让我想到,如果我真的这么做了,我一定有压抑的记忆那些难以想象的恐怖都藏在我的脑海里。当然,这很可能是真的;但也有可能不是。当我花时间思考我和朋友的经历之间的差异时,我如释重负地意识到这一点。关键的区别在于年龄因素DID的发展。我的朋友有一个非常稳定的童年早期,直到12岁都过着相当无创伤的生活。

西德兰表达的DID的年龄因子

什么是解离性障碍?ti8 竞猜雷竞技app西德兰创伤压力研究所报告:

高达99%的解离性障碍患者在儿童敏感的发育阶段(通常在9岁之前)有重复的、ti8 竞猜雷竞技app压倒性的、经常危及生命的创伤史。

在五年多的研究中,我只看到过有人质疑这个“九岁前”的规定,他们认为九岁太老了。如果有例外,我不会感到惊讶,但作为一般规则,DID不会在成人或年龄较大的儿童中发展。DID在儿童早期发育。

仔细想想,这很有道理。身份认同在儿童早期具有很强的可塑性。我的朋友有时间形成一种统一的自我意识;它仍然是灵活的,但定义松散。在他12岁的时候,当他的噩梦开始的时候,他不能像我们这些患有DID的人那样把他的经历划分开来。他已经创伤后应激障碍,但没有。

理解年龄因素帮助我更好地理解DID本身以及我为什么拥有它。

完整系列:从创伤到DID

跟我来推特

图像中杰里米Tarling

标签: DID年龄因子

APA的参考
(2010年8月26日)。从创伤到DID:发展DID的年龄因素2021年6月10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0/08/from-trauma-to-did-the-age-factor获取



作者:Holly Gray

伊甸园的白色
2019年11月11日晚10点12分

我只是意识到我可能做了,有像你这样的人帮助别人理解它是件好事!我做了一些研究,我认为有其他形式的神经发散或精神疾病的人可能会在以后的生活中发展它,因为不同的精神/情感年龄或大脑工作方式的差异,但这些仍然是异常值。我认为你说的是对的,大多数病例都是在年轻时发展起来的。

迦南泰勒
2015年8月1日上午11:14

我只是想说,当人们提到虐待并不总是性的时候,我很感激
我从4岁开始就被虐待,直到12岁离家出走
从来不是性,而是每天的身体和精神。
我总是浪费时间,只是没有意识到。
读你的博客真让人振奋
谢谢你!

LeeDeb
2011年8月19日晚上10:01

感谢Holly提供了另一个很好的话题来扩展理解。
从否认因素Kerri说;“从不被允许提及或谈论这件事改变了我,实际上也创造了这样一种情况,让我转向内心,自言自语。“这触动了我的神经,这个话题也适用于这个时代。我在三四岁的时候,在一个晚上对自己说了这件事。要用语言来描述早期发生的事情太难了,更不用说理解其中的任何内容了。
霍莉说;“我想说的是,大多数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人都希望隐形。这是DID本质的一部分;它被设计成不被发现的,甚至经常被系统本身发现。”
在夜里自言自语,我甚至对自己都是隐形的。

静态的废话
2010年8月27日上午7:07

我敢打赌,年龄因素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一个人的心理和神经结构。我们的病例发展得比人们预期的要晚得多,十几岁,但那是因为那是创伤袭击我们的时候,我们的其他疾病使我们更容易受到压力的影响。
这是我不太关注年龄因素的众多原因之一。尤其是因为它经常被用来抹去那些后来患上DID的人的经历。
这是一个值得注意的有趣趋势吗?是的。但我不喜欢它经常阻止患有DID的人或系统进行诊断、治疗和接受。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27日上午11:14

〇“静电废话”
我认为99%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趋势。
有很多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有些人会患上DID,而另一些人也经历过严重的创伤。在大多数情况下,个体遭受创伤时的年龄是其中一个原因。但关于DID的一个流行误解是,创伤的严重程度是DID与其他创伤障碍的唯一区别。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需要更多地讨论其他发展因素。
话虽如此,我还是要说,我相信DID对每个拥有它的人来说都是一种独特的体验。我的发展因素不一定是下一个人的发展因素。对于一些人来说,创伤的严重程度可能真的是他们做DID的唯一原因。但不管原因是什么,我认为,如果我们要了解DID,研究DID的起源是很重要的。这包括例外而不是规则的起源。任何人的经历都不应该被忽视或抹去。
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SN。谢谢你的评论。

路易斯·霍尔特
2010年8月27日上午5:30

情绪年龄和身体年龄并不总是“匹配”。研究不能计算那些有信任问题的人,他们希望隐形,不为人知。我们太清楚了。多年后,我们曾与心理医生简短交谈过两次,再也没有了。能有更多像我们这样的人吗?有些东西最好不要管。我们,也许还有其他像我们一样的人,将永远默默无闻。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27日上午10:42

路易斯-谢谢你的评论。我想说,大多数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人都希望隐形。这是DID本质的一部分;它被设计成不被发现的,甚至经常被系统本身发现。像我这样选择“公开”自己被诊断为DID的人非常少。我说这一切是想说,虽然DID是一种异常孤立和孤独的经历,但你并不孤单。
我同意你的观点,情感年龄和身体年龄并不总是一致的。人类的经历中有太多的变数。DID也不例外。对我来说是真的,对你来说不一定是真的。通常情况下,DID患者在儿童早期经历过重复的严重创伤。但就像我在我的帖子里说的,肯定会有例外。这些例外非常重要。它们对于全面理解DID很重要。你的经验很宝贵。……很重要。 It matters.

大卫·哈里森
2010年8月27日凌晨4:32

亲爱的杰里米·塔林:
出色地展示了DID和早期儿童的独特因素。我能理解你的发现和观点。
谢谢你!
尊重,
大卫·哈里森
博士研究
牛津大学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27日上午10:25

嗨,大卫——
我用的照片是摄影师杰里米·塔林的名字。我叫霍莉·格雷。不过我知道你的困惑从何而来。也许我把照片拍得太大了!
无论如何,非常感谢你的阅读和花时间评论。我真的很感激你的夸奖。

留下回复